譚詠麟的妻子是誰?他們有孩子嗎

時間 2021-06-18 05:36:20

1樓:

我覺得他真正的老婆是楊潔薇他們是沒有孩子的,而譚詠麟有一個紅顏知己就是朱永婷,他們之間有一個孩子,但是朱永婷一直都是背後的那個女人沒有被扶正,可以說充當著小三的角色。

但是譚詠麟沒有和她老婆離婚一直都是在她們兩個之間轉,對外譚詠麟說“我有一個兒子叫譚曉峰,我有老婆叫楊潔薇,還有一個紅顏知己叫朱永婷,我想說兩個女人都很辛苦,這時間來我得到無比關懷和照顧,也得到很多體諒和包容,其實他們真的有許多委屈,甚至我也是覺得很辛苦。”可以說他把三人之間的關係維護的很好,不想哪個女人為自己而受到傷害。

就在2023年譚詠麟以61歲壽宴之名,徹底扶正了朱永婷,而楊潔薇則將財政大權讓給了朱永婷。她以“我不如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捨去家庭,財富和名譽,徹底的皈依佛門。楊潔薇一直都是以丈夫事業為重,她生活簡樸、清純質樸,陪丈夫經歷了苦難,但是到頭來卻什麼都沒得到。

難免讓人感動惋惜啊!

譚詠麟坦承當時有一個特別的想法,希望給自己的爸爸留後代,也可以說是出於自己的私慾,才會演變成今日的地步。他提到,出軌的原因其實是髮妻楊潔薇給不了他所需要的。一個是為了自己的事業而不能生育的女強人,一個是溫柔可人還給自己生了兒子的女人,哪個都不好捨棄,最終一個母憑子貴一個皈依佛門,結局不僅讓人感嘆啊!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譚詠麟的妻子楊潔薇因為那時候譚詠麟事業正旺,為了自己的樂壇事業,不想要孩子,楊潔薇懷孕數次他都讓妻子打掉了,最後才導致無法懷孕,不能生育。然而好景不長,因為妻子一直沒有為他生下孩子,譚詠麟開始按捺不住了,他認識了剛剛20歲的粉絲朱詠婷,美名其曰是為了傳宗接代,而譚詠麟對外稱朱詠婷是自己的紅顏知己,兩人一直瞞著楊潔薇。

一直到2023年,朱為譚詠麟生下了一個孩子,明白紙終歸保不住火,才向老婆坦白。楊潔薇因為明白譚詠麟作為公眾人物,傳出去不好,本著家醜不可外揚的想法,雖然很生氣,但自己確實無法懷孕,便只好默許了。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的私生子慢慢長大了,譚詠麟更加沒時間陪楊潔薇,更多的時間陪伴他們母子,逢年過節一家人其樂融融,楊潔薇甚至一年都見不了譚詠麟幾次面。而朱詠婷因為給譚詠麟生了孩子,母憑子貴,經常嘲諷說:“不下蛋的母親不要也罷。

”2023年,譚詠麟父親病逝之時,譚詠麟為給二奶朱詠婷和私生子譚曉風名份,公開承認有二奶和私生子。因譚詠麟父親的訃聞中出現朱詠婷的名字,令楊潔薇更感丈夫完全被人搶走。

傷心欲絕。楊潔薇終於厭倦了現在的生活,彷彿自己是多餘的,便棄家產而去。把和自己攜手走過風風雨雨的結髮夫妻逼著出家以後,而朱詠婷與楊潔薇爭鬥了這麼多年,人錢都得到了,手裡把著五億財產,她花起錢來從不手軟,經常炫富,但卻一生只能以“譚詠麟女友”的身份示人,名不正言不順!

3樓:貝加爾寶石

譚詠麟公開承認**及私生子,並將朱詠婷與譚曉風的名字寫進譚詠麟父親去世的訃聞中,令楊潔薇深感丈夫被完全搶走,傷心欲絕。

2023年11月份,有**盛傳向來潛心向佛的楊潔薇,已頓悟人生、看透世事,從情傷中走出,削髮修行,步入空門,成就譚詠麟與朱詠婷。

譚詠麟用心維持一男二女、三人的和諧關係,大小老婆和睦相處,原配楊潔薇負責管錢管家,女友朱詠婷負責看管、教育孩子,倒也相處融洽,分工明確。

楊潔薇和朱詠婷一直都知道對方存在,但兩妻從來沒有出現過爭“倫”事件。然而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雖然兩女表面看似和平,實質難忍對方存在。

雖然譚詠麟大部分財產都由髮妻楊潔薇掌管,但真正歸楊潔薇所有的物業也只有不到1億,而保守估計譚詠麟坐擁逾5億資產。

為防他日“兩房”爭寵,同時也為兒子的將來著想,據悉譚詠麟早已打算將資產轉到兒子名下,“兩房”多年積怨終被揭開。

2023年8月,譚詠麟在香港中環設宴與家人、朋友提前慶祝61歲生日。當晚朱詠婷母子全程陪伴譚詠麟的母親,譚詠麟還帶著她滿場飛,與曾志偉等眾多老友說說笑笑,而楊潔薇則始終不見蹤影。

此外,還有賓客爆料稱,現場來賓都自動對朱詠婷改口稱“阿嫂”,朱詠婷還給譚詠麟的母親敬茶,儘管譚詠麟沒有明說飯局的用意,但這些舉措都令大家心知肚明。

事件**後,正室楊潔薇在重陽節當天,罕有現身陪譚詠麟媽媽左右,似乎要以行動證實復出打理家事。

據知情人透露,譚家兩老始終認為先入門為大,而且不會容許兩房爭風吃醋破壞家庭和諧,所以譚詠麟媽媽在世,朱詠婷想“轉正”絕不容易,即使朱詠婷生了兒子也如此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楊潔薇父親去世了,按照習俗,楊潔薇的母親堅決要求譚詠麟以女婿的名義為岳父在報紙上登訃文。訊息一經傳出立刻引起了一片譁然,楊潔薇則出面維護譚詠麟:是我堅持這麼做的,與他無關。

兩人婚後多年但是卻一直沒有孩子,一度被認為要做丁克。但是後來**爆料說楊潔薇不能生育,其實楊潔薇在結婚期間多次懷孕,但是由於多次流產,所以不能再懷孕了。

譚詠麟並沒有因為妻子的身體不好而疼愛,反而跑出去偷腥,2023年認識了比自己小的女友朱永婷,兩人一直私密約會,直到2023年,朱永婷為譚詠麟生下一個兒子,事情才東窗事發。

當時的楊潔薇非常生氣,譚詠麟為了平息矛盾,積極的把財政大權交給了楊潔薇,兩人才能繼續下去,但是家裡始終不承認朱永婷。直到2023年,譚詠麟父親過世,朱永婷才公佈兒子譚曉峰的身份,而譚詠麟此時也是順利成長的過上了“妻妾同堂”的生活。

譚詠麟當時說:“我有個兒子叫譚曉峰,我有老婆叫楊潔薇,還有一個紅顏知己叫朱永婷,我想說兩個女人都很辛苦,這時間來我得到無比關懷和照顧,也得到很多體諒和包容,其實他們真的有許多委屈,甚至我也是覺得很辛苦。”

2023年譚詠麟以61歲壽宴之名,徹底扶正了朱永婷,而楊潔薇則將財政大權讓給了朱永婷。她以“我不如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捨去家庭,財富和名譽,徹底的皈依佛門。

譚詠麟的兒子譚曉峰如今也是20幾歲了,從小也是被譚詠麟寵著,在優質的教育下,他文武雙全,學習成績優異,五歲時就憑一副素面贏得全香港繪畫比賽亞軍,十一歲獲得鋼琴六級,會打鼓,會彈吉他,還是籃球隊成員。在英國考入了“天才與首相搖籃”之稱的世界頂級大學牛津大學。

5樓:紫荊霄鵬

譚詠麟的妻子是楊潔薇,他們是沒有孩子。但譚詠麟有一個紅顏知己朱永婷,他們之間有一個孩子,叫譚曉峰,但朱永婷是背後的那個沒有被扶正的女人,可以說充當著小三的角色,直到2023年譚詠麟以61歲壽宴之名,徹底扶正了朱永婷,而楊潔薇則將財政大權讓給了朱永婷。其實啊,譚詠麟他是有妻子的,但是它因為嗯比較嗯感情比較坎坷,所以說他不僅有老婆,而且還有小氣,那麼他和他的嗯正牌妻子的沒有孩子,但是嗯,他和他的小妾有一個兒子,所以說那麼目前他也是很很多人議論的物件,那麼他現在的兒子都已經長大了,名字叫譚曉峰,已經是22歲的年輕人,看出外貿的很像,嗯,譚詠麟所以說也是。

非常不錯的。是?而且譚詠麟之前有一個老婆也是地獄火佛門,而且出家為僧了,那麼他的私生兒子已經長得很大。

譚詠麟坦承當時有一個特別的想法,希望給自己的爸爸留後代,也可以說是出於自己的私慾,才會演變成今日的地步。他提到,出軌的原因其實是髮妻楊潔薇給不了他所需要的。一個是為了自己的事業而不能生育的女強人,一個是溫柔可人還給自己生了兒子的女人,哪個都不好捨棄,最終一個母憑子貴一個皈依佛門,結局不僅讓人感嘆啊!

趙雲妻子是馬超妹嗎 馬超妹是誰 趙雲妻子是誰

趙雲有兩個老婆。第乙個老婆叫李鴻雁因黃巾軍屠村致死當時妻子已經懷孕所以第乙個兒子沒出生就死了!後來趙雲在常山飛雲道長門下學藝!為妻兒報仇!加入袁尚大軍討伐黃巾軍闖出了點名堂!後來袁尚大軍討伐董卓的時候認識了馬超的妹妹馬文璐後來結為夫妻!眾說紛紜,史書上確實沒有明確記載 中國古代的正史一般只有三種女人...

劉伯溫的妻子是誰,劉伯溫的妻子是誰 10

姬覓晴 劉伯溫娶富氏,封永嘉郡夫人。繼室陳氏 章氏,章氏為朱元璋所賜。長子劉璉 次子劉璟為陳氏所生,二女為章氏所生,適吳彪 沈安。劉伯溫簡介 劉基 1311年7月1日 1375年5月16日 字伯溫,處州青田縣南田鄉 今屬浙江溫州市文成縣 人,故稱 田,元末明初軍事家 政治家 文學家,明朝開國元勳。洪...

塗磊老師的妻子是誰,塗磊的妻子是誰

beihai人力資源 塗磊老師沒有公開自己老婆的真實姓名與 原宣告如下 塗磊之妻,小丸子是也。良緣天定,琴瑟和鳴,感情甚篤!彼此心中早已認定今生長相廝守,攜手白頭,此志不渝!塗磊妻子乃是小丸子,今生塗磊老塗只愛此一人!並非網上所傳的熊丹女士。 我是說你要檢討自己的問題,如果將來有可能和她繼續,或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