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大片的影評

時間 2021-06-18 05:36:20

1樓:小白運動之路

2023年的那部《中途島》中,由於技術條件限制,不得不從美國電影《東京上空30秒》、《虎!虎!虎!

》、日本電影《太平洋の嵐》、二戰新聞影像、甚至英國電影《不列顛空戰》中借用了大量的海空大戰影像鏡頭,這些鏡頭清晰度和色調五花八門,甚至**型號也和中途島之戰不符合。至於老版電影自己拍攝的場面,很多是在美國“列剋星敦”號和“奧里斯卡尼”號航母上完成的,令眼尖的軍迷感到齣戲。然而,時代變了,《決戰中途島》藉助電腦特技技術,肆無忌憚地製作出以假亂真的場景,特別是戰機戰艦的近景。

什麼航母滿舵轉向,大機群在密集的防空炮火中穿梭,sbd式俯衝轟炸機的機尾機槍手與零式戰鬥機激戰,華麗的海空大戰似乎就在眼前。

這部電影的定位是動作片,不是軍迷追捧的戰爭片,從動作片角度來看,這部電影隔一段時間就有一段精彩的戰鬥,從這個意義上是合格的。典影放出的預告片和劇照中有一個美國飛行員和一個黑頭髮的女性角色隔著鐵圍欄痛苦對視的鏡頭。但是《決戰中途島》沒有重現老版電影中美軍飛行員和美籍日本女人談戀愛的虛構情節。

這個情節主要是在反對越戰的民眾情緒範圍中,討好酷愛“反戰”和“人文精神”的觀眾。大部分導演在拍攝這種類似於歷史紀錄片的電影時都會對歷史進行一定的加工,我國的導演拍戰爭片就喜歡把反派拍的傻一些。但是看了《決戰中途島》後,發現反派也確實是有智商的,導演在重點拍攝美國太平洋艦隊勝利時,也沒有忘記對日本做出決策的合理性做出解釋,這一點確實不錯。

影片巨集大敘事手法確實做的不錯,蜻蜓點水般提一提前後幾十年的歷史,交代前因後果;重點講述珍珠港事件、珊瑚海海戰、中途島戰役;從飛行員視角,指揮部視角,士兵家人視角多角度敘事,敘事豐滿而立體;最後輔之以日本國,中國的一些鏡頭,拓展了影片的空間縱深感。全片看起來巨集大而不散亂,有點有面,十分不錯。

2樓:改半雙

經典大片兒的影評,在網上就會找到很多類似經典大片的影評,而且來說說法是很多很多的吧。

【急求】請推薦幾部好一點的影片,寫影評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禮服(韓國電影,講絕症母親對小女兒的擔憂與關愛)

4樓:

《西伯利亞的理髮師》 跨國愛情故事,同時也展現了斯拉夫民族往日的輝煌。《海上鋼琴師》

《入殮師》 送往生者最後一段路程的職業。 關於死者的職業講的是活著的人的故事,喚醒人們在這物慾橫流的世界裡,掩藏心底的真情。

《叫我第一名》真人真事改變,一個患有神經系疾病的人勵志當老師的故事《舞出我人生》青春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這幾部電影

阿甘正傳 講述了一個智力有問題的人的傳奇故事,以美國三十年的歷史大事件為串聯。

阿郎的故事 發哥的一部講述父子親情的電影

羅生門 日本大導演黑澤明的經典力作,講述了一個殺人案在不同當事人之間的不同表述,力求告訴人們每一個人對事物的認識都或多或少帶有主觀色彩,不會做到絕對的客觀。

十七歲的單車 王小帥代表作 講述了你這個年紀的兩個小孩同為了一輛自行車(代表著他們的夢想)所表現出近乎偏執的執著,

三峽好人 賈樟柯半紀錄片 講述了三峽移民後庫區的現狀,記錄著中國歷史的改變

最後一部 落葉歸根 趙本山主演 講述一個農民工為了一個承諾所付出的努力與艱辛,半喜劇化的形式中暗含對人生深刻的思考

6樓:頑皮小爺

《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唐山大**》、《楚門的世界》都不錯。

7樓:****的角落

唐山大** 暖春 出水芙蓉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幸福來敲門 十月圍城

9樓:關阿呆

美麗人生、當幸福來敲門

求肖申克的救贖 經典影評,肖申克的救贖影評,一千字。

周鑫 距離 frank darabont 們締造這部偉大的作品已經有十年了。我知道美好的東西想必大家都能感同身受,但是很抱歉,我的聒噪仍將一如既往。今夜在我眼裡,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與信念 自由和友誼有關。1 信念 red 說,希望是危險的東西,是精神苦悶的根源。重重擠...

有什麼經典的好萊塢動作大片,有什麼好看的好萊塢大片?

某不知名植物學家 好萊塢經典動作大片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好萊塢大片? 1.吸血萊恩 bloodrayne 上映日期 2006年1月6日 主演 本 金斯利 阿杜 基爾 官俠郭婭 劫匪,盜夢空間,魔法師的學徒,國家寶藏,神密 先知 鄰家 敢死隊,紹特。 玩命快遞。鋼鐵俠碟中碟 極限 死亡飛車 這些都是我...

《阿甘正傳》專業影評,阿甘正傳的專業影評

阿甘正傳的專業影評 阿甘正傳的專業影評如下 阿甘正傳表現出的善良 溫情,觸動了觀眾心中最美好的東西,展現了誠實 守信 認真 勇敢 重情等美好情感。阿甘在影片中被塑造成了美德的化身,誠實 守信 認真 勇敢而重視感情,對人只懂付出不求回報,也從不介意別人拒絕,他只是豁達 坦蕩地面對生活。他把自己僅有的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