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酷我的歌詞在桌面顯示,手機酷我音樂的桌面歌詞怎麼弄啊?

時間 2021-06-17 19:43: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的啊 就是在視窗上右鍵,會出現一個顯示桌面歌詞的選項,選上即可

2樓:愛笑的幽天

怎麼在酷我**中開啟桌面歌詞:進入酷我**--看手機右上角的“田”一樣的圖案,點開--在彈窗最下方,點開“設定”--開啟桌面歌詞。

如果您明明開啟了桌面歌詞,可手機桌面是顯示了幾秒就消失了,那是因為手機系統禁用了桌面懸浮視窗導致的,在手機上的相關設定中開啟就可以正常顯示了.

華為手機:手機管家--許可權管理--酷我**--懸浮窗--開啟。

小米手機:安全中心--許可權管理--酷我**--懸浮窗--開啟。

oppo手機:手機關機--許可權管理--按許可權顯示--懸浮窗--酷我**--開啟。

vivo手機:i管家--許可權管理--酷我**--懸浮窗--開啟。

魅族手機:手機設定--應用管理--酷我**--桌面懸浮窗--開啟。

手機酷我**的桌面歌詞怎麼弄啊?

3樓:葒塵莋秀

1、開啟手機,找到酷我**軟體,開啟軟體,然後點右上角的“選單”

2、在“選單”下拉選單中找到底部的“設定”

3、在出來的設定中,找到“其他偏好設定“

4、開啟”桌面歌詞“的開關按鈕

5、按鈕變為藍色【開】表示已開啟桌面歌詞,設定成功。

4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步驟為:開啟酷我——選單——設定——其他偏好設定——開啟顯示歌詞開關按鈕

1、開啟手機,找到酷我**軟體,開啟軟體,然後點右上角的“選單”

2、在“選單”下拉選單中找到底部的“設定”

3、在出來的設定中,找到“其他偏好設定“

4、開啟”桌面歌詞“的開關按鈕

5、按鈕變為藍色【開】表示已開啟桌面歌詞,設定成功。

5樓:星星太耀眼

開啟酷我**然後左上角頭像點一下,然後再點最下面的設定,點開後,第十一行是桌面歌詞點下就行了,不喜歡勿噴,對了對了,這個僅限於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不可以使用桌面歌詞的功能

7樓:忘憶殘

沒用過!但是天天動聽不錯哦!桌面可以顯歌詞超帥!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版有個偏好設定,自己找去

9樓:墮入鬼姬

開啟設定,裡面就有的

酷我怎麼顯示桌面歌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版本都可以的!在你酷我**盒頂部(平時用來拖動視窗的那個地方),按右鍵 有個顯示桌面歌詞

11樓:阿蘭達瓦卓瑪

2013版的酷我 截圖畫圈的地方看到了嗎

酷我**盒怎麼讓它顯示桌面歌詞??

12樓:手機使用者

歌詞透明這就copy是桌面歌詞的獨特之處,預設只顯示歌詞文字,不顯示背景視窗,這樣在執行過程中就不會對其它程式造成影響了,真正做到邊看歌詞、邊玩遊戲或工作而互不影響。只有將滑鼠指向歌詞才會彈出操作選單,顯示相應的操作選項等。

你可以拖動歌詞到任意位置,如果想讓歌詞始終顯示在桌面上,則在操作選單上單擊“鎖定”即可實現。此時歌詞會始終顯示在桌面最上方,並且視窗呈穿透狀態,滑鼠操作直接對歌詞視窗下面的程式起作用,從而不影響到其它程式的正常操作。這樣即方便你隨時看歌詞,又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學習。

如果想解除鎖定狀態,則用右鍵單擊酷我**盒的工作列圖示選擇“解鎖桌面歌詞”按鈕即可解除鎖定狀態。

13樓:銳菲章佳霞英

很容易,在最下邊,歌曲進度條後面,歌曲時間下邊,有“lrc”,點一下就ok了。用我的答案吧!!

如何讓酷我**盒桌面歌詞顯示在最上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鎖定桌面歌詞啊。桌面歌詞上面有行選項,有個小小的鎖。按一下就鎖定了。

至於你說的另一個問題麼,不大明白什麼意思。實在找不到了就重新把歌詞調回到視窗模式,再轉化為桌面模式唄。

15樓:手機使用者

滑鼠置於歌詞上,選擇“設定”,彈出“選項設定”對話方塊,“桌面歌詞”裡的第一項“行數”選“雙行”即可。

蘋果手機怎麼把酷我**的歌詞顯示在手機桌面上?

16樓:頻可欣孫書

步驟為:

bai開啟酷我——du選單——設定——其他zhi偏好設定——dao開啟顯示歌詞開關按鈕回

1、開啟手機,找答到酷我**軟體,開啟軟體,然後點右上角的“選單”

2、在“選單”下拉選單中找到底部的“設定”

3、在出來的設定中,找到“其他偏好設定“

4、開啟”桌面歌詞“的開關按鈕

5、按鈕變為藍色【開】表示已開啟桌面歌詞,設定成功。

告訴我的歌詞,讓我告訴你歌詞 讓我告訴你歌詞是什麼

歌曲 告訴我 歌手 阿悄 搜尋歌曲 ti 告訴我 ar 阿悄 作詞 阿悄作曲 阿悄。編曲 單色凌。後期 楚寒。劇情設計 阿悄,單色凌。lrc 雨沐楓。對白 故事的結局,不美好也不愚蠢。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那麼一秒鐘,你是愛我的。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你的多種離開的難受。語言讓我別想的太多我知道你等我...

天天酷跑總分怎麼結算的,天天酷跑怎麼讓結算分數是表現分的2倍

血狺 天天酷跑分數計算方法詳解 總分 距離 12 表現 1 表現係數 金幣 表現分數 100 金幣係數 舉例 跑3000米,表現分是40000分,表現係數是65 金幣係數是75 總分 3000 12 40000 1.65 102000分 金幣 40000 100 1.75 700譬如,我需要18萬分...

怎麼製作歌詞?酷狗自己製作的歌詞怎麼製作啊

用酷狗製作。1 點選歌詞介面 選單 製作歌詞按鈕,2 頁面有詳細的操作指南,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 3 填入正確的資訊,點選 下一步 別忘記了填入個性簽名 4 試聽歌曲,修正歌詞 5 根據歌曲和右側的提示,準確地按下對應按鍵,完成整曲後點選 下一步 上傳即可。酷狗自己製作的歌詞怎麼製作啊 作歌詞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