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音不全的人在KTV適合唱哪些歌曲

時間 2021-06-17 19:28:41

1樓:女未啦啦啦

怎麼說呢?這種事情不可能說你唱出來,你舒坦了就不顧我們的感受了吧。畢竟大家一起出去ktv唱歌就是圖個開心嘛。

這種唱歌好不好聽都是相對的。如果說你和的一堆人是你的好朋友,那麼他們肯定不會嫌棄你唱的難聽啊,即使你唱的真的不好聽。他們也會當作是一個享受的過程。

但是如果是一堆你們關係不怎麼好的人,卻還唱歌的話。就算你唱歌好聽他們都會覺得難受。那就更別說你唱的不好聽了那你肯定是唱不了幾首就會被別人搶掉話筒的。

我建議一般唱歌五音不全的人在ktv第一個方法就是可以選擇跟大家合唱。這樣你的聲音就不會顯得那麼突兀了,而且不需要太逞強,太彰顯自己的個性了。因為你唱的本來就不好聽,唱的太突兀只會讓大家心裡不舒服,耳朵難受。

另一種歌就是唱的那種最簡單的歌,或者說是最好唱的。像那種情歌不要挑選那些有難度的,比如像什麼王力巨集和譚維維的(緣分一道橋)這種歌就不要唱了吧。還有一個選擇就是五音不全的人可以適當的選一些搞笑的歌,這樣還可以起到活躍氣氛,然後還可以起到娛樂大家的作用。

2樓:水藍色的飛

五音不全唱歌不好聽的人,去ktv就儘量不要唱了,非唱不可就選擇一些曲調平淡的歌,比如我很快樂這型別,一首歌都是一個調調。或者一些歌唱難度簡單的,類似朋友這種歌曲,唱幾句高潮就找個臺階不要繼續了。

3樓:大女主的生活

我本身就是一個五音不全的人,可以說基本沒有一首歌是我可以從頭唱到尾的,都是隻能唱其中某些高潮部分,但是有幾首卻特別適合我常張雨生的《大海》、鳳凰傳奇的《自由飛翔》、最後就是一些武俠電視劇的主題曲,比如《刀劍如夢》《鐵血丹心》等。

4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想唱就唱,我最響亮唄……反正我也從小五音不全,媽媽說我唱歌像鴨子叫,老師說我唱歌像沒有感情的背詩,可是這些都阻擋不了我在ktv一展歌喉~不過這些都發生在我自己一個人或者和親密的人去ktv的時候,畢竟只有她們才不嫌棄我。

5樓:心心愛八卦

五音不全的人適合唱一些平調的歌曲,沒有高音節奏也不快這種,《水手》適合五音不全的人練歌,還有《童話》也可以。或者是《愛你不是兩三天》,梁靜茹的歌比較適合五音不全的人唱,跑調也不會太難聽。

6樓:希外拉

因為我個人也是五音不全的人,在這裡推薦幾首我經常在ktv裡面唱的歌:陳奕迅的《十年》,黃家駒的《冷雨夜》、《海闊天空》,量計入的《勇氣》,伍佰的《突然的自我》、《挪威的森林》。我覺得這幾首歌都比較適合像為這樣五音不全的人唱。

7樓:遊戲小蝸

五音不全的人更多的不應該是在ktv唱歌,而是在家裡,只要你唱的多了,知道自己的問題出現在**,然後再每一天的改進提升自己的唱歌技巧,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之後,你才有自信在ktv裡面唱歌。

8樓:

女生的話,蔡依林的倒帶、日不落,張柏芝的星語心願,梁靜茹的勇氣、寧夏、暖暖,劉若英的原來你也在這裡等都很好唱。倒帶絕對是入門級的歌曲,整首歌基本上來說就是一個調,暖暖、寧夏等雖然有點起伏但是練練的話問題絕對沒有什麼問題。男生的話陳奕迅的十年,張震嶽的愛的初體驗,鄭智化的水手,周華健的朋友,伍佰的挪威的森林等都很好唱。

9樓:羽零桑

在這裡推薦幾首比較容易唱的,可以去學習,在下次唱歌時大展身手。

第一首《水手》原唱鄭智化。歌詞簡單,高潮不會太高,節奏平穩,基本就是在一個調調上。

第二首《求佛》也是一首經典老歌,原唱辛誓延。樸實真摯的歌詞、優美而又扣人心眩的旋律,簡單易唱,非常適合新手。

10樓:自由自在

我覺得這幾首歌適合五音不全的人在ktv裡唱:

***的《私奔到月球》唱法簡單氣氛又好的合唱歌曲sweety的《櫻花草》甜而不膩,讓人有種美好的感覺周杰倫的《簡單愛》很清新,又不會過時

戴嬈的《綻放》青春美好,充滿陽光正能量

劉若英的《當愛在靠近》溫馨,又不那麼懷舊,孫儷和李健的《風吹麥浪》,簡單好掌握

五音不全的人去ktv唱什麼歌?

11樓:mcfly吧

劉若英《我不想念》挺好唱的。***《溫柔》也很容易。實在不行你就唱曾軼可的,她的歌好唱。

如果還是沒有辦法解決跑調的問題,你可以唱比較小眾的歌,也就是你男朋友還有朋友們不熟悉的歌,這樣真是最佳選擇!!唱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也很不錯!你也可以唱外語歌,我有時就會唱韓語歌~還有粵語歌(因為我在北方,大家都不太聽粵語歌,所以唱起來很放心,不用擔心會唱錯)

12樓:怎麼這樣啊

避免高音 特點太明顯的歌手 歌曲

唱通俗的 平緩、輕快的音符 然後 煉成自己的主打歌比如 張韶涵的 《喜歡你沒道理》《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蔡依林的 《日不落》都是一些輕快 朗朗上口的歌好學 又沒有比較專業的發音

沒問題的

13樓:偶浩初

唱點別平調的,並且只找二首自己適合的,先自己去找地方獨自練練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唱太高的音,像張惠妹,蔡依林,還是選通俗的比如劉若英的歌

15樓:

唱一些比較低音的歌曲

適合五音不全的女生唱的歌曲

16樓:悅

適合五音不全女生唱的好聽的歌:01、《陳奕迅 - 路…一直都在》、02、《f.i.

r. - fly away》、03、《筷子兄弟 - 老男孩》、04、《孫燕姿 - 年輕無極限》、05、《信樂團 - 海闊天空》、06 、《in love - 一千零一個願望》、07、《張傑 - 高飛》、08、《蕭亞軒 - 未來的未來》、09、《羽泉 - 奔跑》、10、《郭采潔 - 我的未來式》。

11、《楊培安 - 我相信》、12、《范瑋琪 - 最初的夢想》、13、《汪峰 - 飛得更高》、14、《容祖兒 - 揮著翅膀的女孩》、15、《張雨生 - 我的未來不是夢》、16、《張韶涵 - 寓言》17、《大張偉 - 奮鬥》、18、《張靚穎 - 光芒》、19、《胡夏 - 那些年》、20、《戴愛玲 - 搶不走的夢想》、21、《許巍 - 藍蓮花》、22、《許飛 - 那年夏天》。

23、《林志炫 - 鳳凰花開的路口》、24、《林俊杰 - i am》、25、《李宇春 - 用愛點亮希望》、26、《可米小子 - 青春紀念冊》、27、《許美靜 - 陽光總在風雨後》、28、《謝霆鋒 - 不敗的天才》、29、《南拳媽媽 - 破曉》、30、《俞灝明 - 其實我還好》、31、《丁當 - 我是一隻小小鳥》、32、《魏晨 - 破曉》33、《薛之謙 - 夢開始的原點》、34《青藏高原》。

你只要在歌曲高朝的時候一遍又一遍地把歌詞喊出來一樣會得到掌聲,如果你是女生那就去練《青藏高原》。這種歌相較於前一種說唱型別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當你唱完後就能以嗓子已經被這首高難度歌拖累的很疲憊為由再也不去碰麥克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劉若英和梁靜茹的歌,很好唱的

當愛再靠近、分手快樂、很愛很愛你、一輩子的孤單、寧夏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姐,唱周杰倫 以前的歌

比如:晴天 你聽得到 什麼什麼的,

老歌...

19樓:匿名使用者

〈非你莫屬〉 〈你〉

加油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唱一些快歌,例如綠光,

21樓:戚謐淡凡白

學唱日文

歌曲或者

韓文歌曲吧``

唱錯了都沒人知道`

五音不全的人在ktv唱什麼歌曲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王菲的《懷念》,調很平,只要把最後的啊啊啊練練就行了,會讓人覺得你的聲音好婉轉動聽啊,在ktv的話,王菲的《容易受傷的女人》(只要你的肺活量夠的話)《愛與痛的邊緣》《天與地》《那些花兒》《夢醒了》演唱會版的都可以,因為伴奏聲足夠大。其實很多演唱會版的mv都很好唱,不是所有歌手的現場都很牛啊,他們也要靠伴奏支撐啊

梁靜茹中早期的什麼《暖暖》《瘦瘦的》,沒大聽過她的歌,差不多就這兩首聽一遍就能記住旋律了

林憶蓮的《紙飛機》《為你我受冷風吹》《聽說愛情回來過》,感覺好像很難,其實她的聲音很真實很好模仿的,只要不跑調就會讓人感覺很牛。同樣的還有那些老歌,什麼《囚鳥》《味道》《困砂》《問情》《追夢人》,旋律很規範,不像現在的歌曲各種炫技各種轉音,樓主要是不怕被人笑話老土可以試試

弦子的《不怕》,《舊相片》,《心裡有數》旋律都比較簡單,不用太多轉音

張韶涵《看得最遠的地方》《遺失的美好》,很小女生

當然了,樓主,最不濟,還有《愛的供養》《三寸天堂》可以救急,不過這兩首歌正常發音的話很好唱,但是會讓聽眾覺得沒有高低輕重很無力容易睡覺,但是隻要不用力過大,絕不跑

23樓:嘻哈嘻哈

如果有節奏感就唱周杰倫的雙截棍,沒節奏感就建議你別唱了

ktv有適合五音不全的人唱的歌嗎?

24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適合五音不全的人中ktv唱的歌有《簡單愛》《十年》《日不落》《我懷念的》《最炫民族風》。

1、《簡單愛》

《簡單愛》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徐若瑄填詞,林邁可編曲,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9月20日發行的**《范特西》中。《簡單愛》在2023年年度hitfm聯播網百首單曲中名列亞軍。

2、《十年》

《十年》是由林夕作詞,陳小霞作曲,陳輝陽編曲,陳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於陳奕迅2023年4月1日發行的**《黑·白·灰》中,是電視劇《女才男貌》片尾曲, 也是電影《擺渡人》插曲。該曲的粵語版本為《明年今日》,收錄在陳奕迅2023年發行的**《the line-up》中。

3、《日不落》

《日不落》是歌手中國臺灣流行**女歌手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曲,翻唱自bwo的《sunshine in the rain》,由崔惟楷重新填詞,bodies without organs作曲,收錄於蔡依林2023年09月21日發行的**《特務j》中,亦是**電影《記憶的裂痕》中的背景**。

4、《我懷念的》

《我懷念的》是華語流行樂女歌手孫燕姿演唱的一首慢板抒情歌,這首歌由姚若龍填詞,李偲菘譜曲,收錄於孫燕姿2023年3月22日發行的第十張個人**《逆光》中。

這首歌獲得了包括2023年度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港臺年度金曲 、勁歌金曲優秀選最受歡迎國語歌曲獎、第13屆新加坡金曲獎龍虎榜停榜最久單曲獎等多個獎項。

5、《最炫民族風》

《最炫民族風》是鳳凰傳奇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由張超作詞和譜曲,發行於2023年5月27日,是其第三張**《最炫民族風》的主打歌。

25樓:國家高階調音師

買套音響在家裡多唱幾次再去唱吧,好聽的歌可以讓女的更喜歡你,朋友更羨慕你~

26樓:安碎寒

周杰倫的歌。我有一個同學也是五音不全,他千思萬想經過反覆試驗決定的。比如《繪夢之卷》,kao整個歌就一個調,想跑也跑不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陳奕迅的十年,鄭智化的星星點燈,水手,吳克群的泛泛之輩,都是沒多大要求的調子,你可以試一試。

五音不全的人在KTV適合唱哪些歌曲

女未啦啦啦 怎麼說呢?這種事情不可能說你唱出來,你舒坦了就不顧我們的感受了吧。畢竟大家一起出去ktv唱歌就是圖個開心嘛。這種唱歌好不好聽都是相對的。如果說你和的一堆人是你的好朋友,那麼他們肯定不會嫌棄你唱的難聽啊,即使你唱的真的不好聽。他們也會當作是一個享受的過程。但是如果是一堆你們關係不怎麼好的人...

五音不全的人怎麼唱歌,五音不全的人怎麼唱歌 50

五音不全的人如何學唱歌! 韻桀唱歌教學 唱歌五音不全怎麼辦? soe 課堂 五音不全?其實五音不全的人真的很少,五音是那幾個音?就是中國的五聲音階,我們來認識一下 大森哥寫字 五音不全的人最害怕的事就是當眾唱歌 有一個 試聽群,那裡面的老師唱歌很好聽。五音不全的人怎麼學唱歌 1 想要唱歌好聽,首先跑...

五音不全可以學古箏嗎,本人五音不全 可以去學古箏嗎?

幸運的森林深處 五音不全可以學古箏,古箏是用手彈的不需要唱。古箏 chinese zither 傳統的常用演奏手法採用右手大 食 中 無名四指撥弦,演奏出旋律 掌握節奏,左手演奏法還有在箏柱左側順應弦的張力 控制弦音的變化,以調整音高,完善旋律。箏的指法頗多,右手有勾 託 劈 挑 抹 剔 打 搖 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