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明星可是我要怎麼做才能當上呢

時間 2021-06-07 20:11:4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人認為,相當明星?不會是做夢吧 ?!錯了 ,其實 ,想要成為一名明星,並不是很難 .

其實是被成功的人誇大了而已 . 以下,是我作為乙個在演藝圈選擇老演員或者新手時的條件 :1.

實力 ,這是最重要的 .如果乙個人沒有足夠的實力而要想在演藝圈一直紅下去 ,那恐怕是很難的事情 .起碼至今我還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演員 .

實力並不是說天生的 ,而是後天培養的 .所以堅定的目標是最重要的 ,努力定下自己的目標,努力儲存自己的實力,努力的把自己的實力體現的淋漓盡致.2.

魅力 ,乙個明星 ,拋過內在實力不說 ,其次重要的並不是必須擁有多麼多麼迷人的外貌 ,那樣的迷人 ,終究會讓人膩味的 .最重要的 ,是魅力 .魅力給人的美 ,是深的 .

是不會讓人膩味的 .這一點,需要你自己慢慢醞釀 .3.

綜合能力 ,綜合能力一定要上去 ,如果這個人是浮淺的 ,我一定不會用那樣的人來拍我的劇本.在平常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談話的能力.

理解能力 .這是需要長時間的鍛鍊的 .最後想問你乙個問題 ,你知道為什麼南韓強勁藝人rain ,沒有讓人看一眼就可以迷的人窒息的外貌,但依舊最紅的原因嗎?

除過他的實力 ,那是因為他 ,是乙個擁有魅力的人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記住我說的話 .在這裡給你加油了 .

2樓:一縷幸福兒

想成為明星,那麼你必須在某一方面得有特色,我啥也沒有,那就沒有什麼機會了,所以說你得有一技之長才能取得廣泛的關注和別人的認可

我想當明星要怎麼做

3樓:薩樹花平媚

努力+運氣+機會+天分+自身條件

做一位明星並不重要,知識重要在台上怎麼樣發揮才是關鍵其實做明星是很不容易的,首先要有較高的文化素養和很好的普通話水準最好是什麼名牌演藝學院畢業的,機率還大一點.如果是歌手之類的話啊,怎麼著也得是歌**學院的啊,不過如果不是的話,也可以通過一些選秀的節目的,比如說什麼超級女生之類的,但是想脫穎而出的話,還是比較難的啊,你必須得有吃苦的精神~~可是當了明星,也不見得都能夠大紅大紫的,有的只能在那個邊緣徘徊啊~祝你能夠夢想成真啊~~但是如果通過那些見不得光的方法來成名的話,就不好了啊!

自身努力是最根本的,天上不會掉餡餅

要學會表現自己,有強烈的表現慾望

名師的指點和點撥是很重要的

要善於抓住機會,現在有很多向超男/夢想中國一樣的節目啊

4樓:限制級書蟲

第一,特帥嗎?

第二,有一技之長嗎?

第三,特醜嗎?

三點除了第二點,都不是單一存在就可以的。

你說你帥,但沒有一技之長,成不了明星,娛樂圈最不缺的就是帥哥。所以努力去學習一技之長,唱歌也好,演戲也好。都可以。

你說你醜,但是你有一技之長,如宋小寶,小瀋陽,小岳岳之類的偕星。如果你醜又沒有一技之長,那就當個吃瓜群眾吧。整容什麼 的,微整可以,大整就算了,一但讓人找來的,就完了。

到吃偷雞不成蝕把公尺。

5樓:婷小胖妞

你要有自己的簡歷,再給娛樂公司,如果娛樂公司看上你的話,他會選拔,然後先拔出來的人可以繼續做練習生,要練習很長一段時間以後他才會把你包裝好,火不能火,就靠你自己了,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 加油 相信自己

7樓:櫻花之雨

身材要好,長的至少要清秀要有長處,當歌星的話一定要嗓子好會一些舞蹈

8樓:淚恆兒

其實你有這麼好的天賦 我覺得不應該白白浪費~應該鼓起勇氣 向自己特長發展~參加各種選秀.**比賽等等 只要表現突出 不僅可以拿獎金 還可以得到很多唱片公司的簽約~~自然就........

9樓:慕兒斯

報考一些**學院也是可以的,在老師面前要好好表現自己,有機會老師就會把演出名額讓給你了,關鍵是要堅持,你如果真的想要去的話就不要放不下心 了,一旦你猶豫,就沒辦法了,適時候,當你做好了,別人就不會說你了,不是每個人的成功都會有所有人的支援,要為自己的理想去加油,人的一生如果沒了自己要爭取的東西就會感覺很空虛,大膽一點,好好表現,祝福你。

10樓:瀟然天成

從你的語言不難看出,你還是個比較明白事理的人。因為你並沒有盲目的高看自己,覺得自己的星途一定是平坦萬分的。

因為我一看你的話就知道,你看見的,只是他們光鮮的一面!他們的背後,絕不是簡簡單單「辛苦」二字就可以概括的你明白嗎?現在的娛樂圈競爭壓力有多大你知道嗎?

不誇張的說,一萬個新人中,能出來乙個真正出人頭地的明星,就已經是萬幸了。而他們出名的整個過程中,要經歷的所有東西,你以為光憑藉能吃苦、有耐力、再加上外表條件好就一定能成功嗎?

但我很理解你,像你這個年齡的女孩子,正是做夢的時候。尤其是現在的娛樂之風那麼盛行,最容易被迷惑的也是你這個年齡段的男孩女孩們。

我奉勸一句,做夢,可以。但要正確地掂量自己究竟幾兩重,也就是要充分科學、認真的看待自己,對自己要有乙個充分清醒的認識。

娛樂圈裡最不缺的就是會唱歌跳舞彈琴的美女,多你乙個不嫌多,少你乙個也不嫌少!

或者,你也可以跟你媽媽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她不支援你一定有她的理由,我相信她會給你講一些我在這裡並不願意跟你講的東西(因為我覺得你還太小)。

還有乙個最現實的問題,你知道都是什麼人才去闖蕩娛樂圈嗎?都是那些自知學習無望的人,為了生存,不得不去娛樂圈裡娛樂大眾啊!既然你的學習很好,為什麼要去娛樂圈裡冒那種險呢?

我要怎麼樣才能忘記他,我要怎麼做才能忘記他

用傷心,用眼淚,用無盡的難過去忘記他。但是結果是無法忘記的,最終你突然想開,去追尋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要怎麼做才能忘記他 走著走著就沒了 永遠不可能忘記一個人的 死也玩不了!折磨自己一段時間吧 獨孤炎柯 時間可以淡漠一切。不用著急!該幹嘛幹嘛! 時間,你需要的是時間。 冰雨夢悠悠 說句實話,愛過了...

聽說黃豆發酵可以當花肥。可是怎麼做啊,我需要流程

一 將黃豆煮熟,倒進塑膠袋捏碎,或者直接用擀麵杖碾碎。二 裝進塑料瓶,加入適量水。如果想在發酵過程中去除臭味,可以加點橘子皮和紅糖。然後擰好瓶蓋,別擰太緊,留點縫出氣。三 把瓶子放在陽光充足 溫度高的地方,這樣能夠加速發酵。大概乙個月就能用了。四 漚好之後,倒出上清液,兌水稀釋100倍,直接澆花即可...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別人認為我很傻,我很傻,怎麼讓我在別人眼裡看起來不傻?

電商達人秀 傻與不傻是你自己的問題,有時候不用太理會他人的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做人有時候臉皮就要厚,有道理就聽,無救選擇遺忘。 裝傻可沒那麼容易,你要捨得吃虧,捨得丟麵,別人笑話你,挖苦你,甩打你,你都不生氣,不記恨他,還時不時主動討好別人,時間長了,別人就會說你傻了巴幾。 丘修賢 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