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傷了老婆的心 老婆要我了我該怎麼做才能讓老婆回心轉意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中素枝壬鵑

你要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傷了老婆的心

要對症下藥

因為我們不清楚你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可以理解的是,你真的很愛你老婆

相信,為你老婆你也願意做任何的事情吧!

那就把你的臉皮練厚點吧!這樣你才能在你老婆一次一次的拒絕你的時候,你還能繼續微笑的去請求她對你的原諒啊!

其次是,找你的岳父跟岳母表示你的誠懇嘛!要讓老人家看到你的誠心!

他們會被你感動的

2樓:斐景明沙壬

你以為老婆是什麼,可以招之既來,揮之既去的人嗎?

乙個女人傷心,

女人是不可以反覆被同乙個人同樣的錯誤所傷害的,你流於口頭上的愛、事後諸葛亮式的愛有什麼用?

如果你不真心改掉傷害的毛病,你不僅給予不了女人的幸福,也同樣得不到任何女人的愛。

所以,真心地、付出行動地向他懺悔,爭取她的回心轉意。

試著別傷唄!^_^

3樓:函穎卿閆璧

那你要先要不管你老婆說什麼你都得答應她

她也不會為難你的

要知道你老婆是愛你的

要不然她還回來幹什麼呢

然後就機會就給他解釋你是愛她

感情這東西是要漫漫的來

切不可急的

急你是急不來的

她回來表示她還是很愛的

4樓:支竹青於鸞

女人的心是很容易受到傷害的.由其是受不了老公背叛自己.可是女人的心也是最軟的,如果你是第一次傷害你老婆,也許這還是可以挽回的.

向你老婆真城的道歉認錯,保證以後再也不會讓也受傷了,因為這是第一次也知道你自己認識到錯了,,她可能會原諒你.但是哪果你不是第一次的話.也就不好說了,我也會站在你老婆那邊的.

5樓:

寫保證書.女人是刀子嘴豆腐心.很好哄的.

先買束玫瑰當面道歉,再買點小禮物,請丈母娘幫幫忙,勸勸.實在不行就用行動證明自己究竟有多愛她.這就差不多了,也可以再那個一下.

我傷了老婆的心,不知道怎麼辦,我傷了老婆的心,她現在對我沒有感覺了怎麼辦

飛簾思雨 跟你說,老婆最難哄,你要逐漸的追回她,女人往往比男人陷入感情更深,只要你做一點讓她感動的事情,哄一哄她,你們的關係會和好如初,女人總是喜歡男人先去向她示好, 哇!可以想象你老婆當時該有多麼的傷心 憤怒和無助!因為我也有過親身經歷已經過去了兩年當看到你的問題時,我還是感覺到了我的心跳在加速 ...

我要絕望了,我該怎麼辦,老婆對我絕望了,我該怎麼辦

你 適應不了住宿就外宿,暫時沒有朋友沒有關係,想開點,一定要儘可能跟上課程。不要休學,那樣只會越來越糟。有什麼和家長 學校說,更容易解決。 凌韙繇 小妹妹是個心思挺細膩的人呢 不過太敏感受傷的總是自己。別的女生不理你,是因為她們不瞭解你啊 不跟陌生人說話是每個人都有的心態。你不單止不要休學,還有回到...

我背叛了我老婆,我該怎麼辦,我老婆背叛了我 我該怎麼辦?

北極的企鵝 你好愛情真的是很需要堅定的勇氣的,而且一定要彼此信任著對方,這也是最基礎的,感情真的很奇妙,因為情會將心比心的去反應到你我的心情情感之中,有時候伯拉圖似的愛情真的很美好,就好像過去的共產主義一樣,那需要太多的努力和勇氣,更多的是彼此的信任,不管兩個人身在何方將要去何處,只要他她們彼此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