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這電影叫什麼名字,我忘記了。講的是女孩去國外找她奶奶以前的情人,那男的是個醫生,男醫生一直

時間 2021-06-07 06: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好像是吳亦凡演的吧!

2樓:小怪獸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應該是這個

3樓:吖嚄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知道

4樓:聾廠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嗎

我的奶奶作文800字

5樓:阿甘sgs地

我的奶奶

家中對我影響最大的,還要數我的奶奶。

奶奶早些年一直在老家種地,因此身上也保持著一種永不褪色的農民本色。正是這種農民本色,使她勤勞、善良了一輩子。

現在奶奶年齡大了,不種地了,可勤勞的天性卻讓她停不下來。她每天在家中忙碌地穿梭,掃地、洗碗、抹桌子……似乎一切家務都被她承包了。

不僅在家如此,就連外出也是這樣。一次,出門剛走到院子裡,見有戶人家劈柴,奶奶二話沒說,就過去幫人家打起了下手,還一起親熱地話起家常。

奶奶的善良也是遠近皆知的。一次,一個賣貼畫的敲開了我家的門,不管他怎樣推銷,我和奶奶始終沒買一張。奶奶見他走家串戶挺不容易的,就從窗臺上選了兩個大柿子送給他,說:

“俗話得好:‘買賣不成,人情在。’你也挺不容易的吧,來,拿兩個柿子解解渴。

”奶奶連不認識的路人甲,都會熱心招待,那熟識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正因為這樣,街坊四鄰總愛到我家串門,與奶奶話家常。有什麼事也總愛找奶奶幫忙,還特別親熱的呼奶奶為“老姐妹兒”。是啊,這樣友善的人,也難怪人人願意與她親近。

還有一件事,極大地影響了我的心靈。在我家對面有一排平房,這些房子裡住著許多在外漂泊的租客。由於沒什麼秩序,所以很多事兒都沒人管。

被拖欠的水費就是這樣,拖欠得多了,水便被停了。那些租客中個別人十分不甘心,總是在過道上罵罵咧咧的:“憑什麼這麼不公平,你們有水,我們就沒有?

”“難道你們是人,我們就不是?”……這許多不好聽的話,明顯是衝著我們這邊的居民來的。我心裡有話:

你們也不想想自己為什麼被停水,我們遵守規定,按時繳納水費,而你們呢?你們沒意識到也就算了,居然還衝我們發洩不滿,什麼人啊!可是,憤怒歸憤怒,對於小人嘛,不予理睬就是最好的方式了。

可奶奶卻不同,她在家中找了個大水桶,竟然接滿水親自給他們送過去。奶奶的身子骨雖說還比較硬朗,但那麼大一桶水,樓上樓下一個來回,在樓梯上磕磕碰碰,也不是件容易事兒。她途中休息了好幾次,那樣陰冷的天,奶奶卻擦了幾次額頭。

水送過去了,奶奶還好言相勸:“早點派人去把水費交了。這幾天水要是不夠用,再去我家接。

”輕柔的語氣帶著老人家特有的和藹。

我納悶了,明明他們那麼可惡,奶奶卻對他們那麼好。奶奶淡淡地說:“人嘛,總有衝動的時候,不計較不就行了。”頓時,一股暖流直衝我心底,我善良的奶奶啊!

奶奶不識什麼字,卻給我上了生動的一課:上善若水。水利萬物,而不爭,這或許就是奶奶的境界吧。

6樓:沉睡中的主角

我的奶奶今年76歲了。她個兒高高的,滿頭白髮,臉上佈滿了刀刻般的皺紋,牙齒全掉了,裝了一副假牙,一雙腳有7寸長,走起路來挺精神的。

奶奶很勤勞,爸爸媽媽工作忙,家務事全靠她老人家料理。每天天不亮,奶奶第一個起床為全家人做飯;我上學去了,爸爸媽媽上班去了,她洗刷完鍋碗,又忙著收拾房間、洗衣服、買菜、做午飯。就這樣從早到晚,奶奶總不肯閒著。

有時,爸爸媽媽勸她休息,她總是說:“不能誤了孩子上學,也不能誤了你倆上班。”奶奶口裡沒有什麼“建設”“四化”之類的詞語,可是,她知道她的工作與我的學習和爸爸媽媽的工作有密切的聯絡。

奶奶不識字,可她很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奶奶拿一本作文選給我看,說道:“你看這字寫得多好!

”我一看,奶奶倒拿著書,不由得笑了。晚上我做作業,奶奶總愛坐在跟前。一次,她指著語文書上的字嘮叨著:

“你看人家多能,字寫得工工整整,橫是橫,豎是豎,你就不能跟人家學嗎?”我只好笑著告訴她:“奶奶,這是機器印的。

”有時,奶奶見我和表哥爭論問題,就責怪我們只知道吵嘴,不好好學習。在她眼裡,只有寫字才是學習。

奶奶管教我們可嚴啦。有一天,我家買了幾斤肉,奶奶特地包餃子給我們吃。奶奶給我盛了一大碗餃子,我津津有味地吃了一陣子,抬頭一看,奶奶正看著我笑呢!

我問:“奶奶,你怎麼不吃呀?”奶奶笑著說:

“我不餓,你先吃吧。”我吃到最後一個餃子,見沒有肉餡,只是一層皮,就把它扔到了餐桌上。奶奶見我這樣,就衝我說:

“怎麼啦?餃子皮也能吃嘛!”我知道奶奶生氣了,忙走上前去向她陪不是。

奶奶見我知錯就改,便收斂了怒容,摸著我的頭說:“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連米飯都吃不上。現在日子好過了,但也不能浪費啊!

”我聽了這話,臉上直髮燒,低著頭站在奶奶身旁,一聲不吭。打這以後,我連一根線也沒浪費過。

奶奶歲數大了,可還像以前那樣忙碌。每當我揹著書包去上學時,看見奶奶在院子裡忙這忙那,我心裡總會湧起崇敬的感情,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奶奶對我的疼愛,是說不完的。她用辛勤的勞動、慈愛的心,贏得了兒孫們的愛戴。我常常想,在我們祖國的錦繡大地上,在千千萬萬個家庭中,一定有許多像我奶奶這樣的老人。

她們為什麼這樣終日勞作、疼愛兒孫呢?不正是希望她們的下一代勤勞儉樸,發奮學習、工作,去創造新生活嗎?

優秀作文大全 我的奶奶600字

7樓:喜歡外出旅遊

人的一生有許多人在身邊呼喚,孩童時媽媽的呼

喚,長大後家人的呼喚,結婚後愛人的呼喚等等一系列的呼喚在我們身邊環繞。

——題記

呼喚對於我這個在奶奶照料下長大的孩子,並不覺得稀奇,因為我在鄉下長大自小頑皮慣了,每天都會在奶奶的呼喚下回家,呼喚下吃飯,呼喚下寫作業……正是如此讓我感到沒有奶奶的呼喚似乎是生命到達盡頭。

但是就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扶著奶奶手拿著電筒慢慢地挪到大門前,想要關好大門,面地上有許多積水很滑,感覺是到了溜冰場一樣,我和奶奶就這樣互相牽扶著,奶奶回頭和藹的對我說:“思呀,地上滑,你就不要過去了,你還小摔到了就不好了,年幼的我看著雨下得那麼急,風在咆哮怒吼著,奶奶像惡魔的呼喚,那一時慌了神,竟躲起來,讓奶奶獨自一人去關門,關好門後,我開心的笑了,也許是太暗了,抑或是地太滑,奶奶滑倒了,並且腦袋撞在桌腿上,我拼命的呼喚著奶奶,可奶奶就是不答應,我吃力的將奶奶扶起,一鼓作氣將奶奶扶回房間,終於在我拼命呼喚下奶奶的雙眼微微睜開了,我開心的笑了,我給大伯家打完**後,便蹲在奶奶地跟前大哭……”

奶奶躺在病床上,打著點滴,臉色蒼白,我突然感到好害怕,感覺自己就快要失去什麼了,聽到醫生說奶奶有關節炎之類的話,但當時的我並不瞭解狀況,也不明白醫生的話只是坐在奶奶身邊一個勁的抽泣,但同時也在埋怨自己的懦弱膽小。我的奶奶作文600字

隔天早晨,我好像聽到奶奶的聲音,我跑到病床邊,聽到奶奶好像在呻吟,嘴巴里說著水,水,我明白奶奶一定是渴了,我跑到走廊時,我聽到奶奶的呼喚,我想肯定是我的幻覺,於是繼續跑著,但呼喚聲依舊那麼真實親切,我往回跑,奶奶竟坐起了,我好開心,好開心,奶奶終於醒了……

奶奶的那一聲呼喚讓我欣喜若狂,也讓我感到親情的可貴,更讓我知道奶奶的呼喚對我有多麼重要,借這篇文章我只想對奶奶說三個字:“我愛你。”

我的奶奶作文600字

8樓:愛你的我丶

我的奶奶

在我開始事時的時候,就打心底裡討厭她。在我的印象,奶奶不是和藹可親,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刁鑽和古怪。

在我小的時候。吃飯的時候,掉在桌子上的菜就不要了,奶奶見了就會生氣地說:“幹什麼,掉在桌子上就不要了。

想當年,吃的掉在地上我們也……”“誒”奶奶又在講她的“豐功偉績”了。這是,我都會說:“知道了”。

可還是沒有撿起桌上的菜,趕緊往口裡扒了幾口飯,就衝出家門。後來,我才明白,奶奶小的時候,糧食很少,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十分珍惜糧食,這才使奶奶養成節約糧食的好習慣,每每有剩菜剩飯,爸爸要倒掉時,她就會說:“幹嘛呀,那還能吃的呢。

”現在仔細想想,奶奶其實還是有和藹可親的一面的,不光是節約糧食上,奶奶的心腸特別好,也許是佛經念多了,奶奶每次見到街上有乞丐,都毫不吝嗇的給他們幾塊錢。雖然奶奶在生活方面是那麼節約,但還是會給他們錢,讓我覺得奶奶又是那麼的慈祥。

奶奶不僅十分節約,而且還很有主意,每逢家裡有大事情,爸爸都會和奶奶商量,讓奶奶提出建議,有時兩人也因為某些事情激烈爭吵,但最後奶奶還是會按爸爸的想法辦事情,並提出一些中肯的建議,而且一般都很效。

說實話,奶奶其實對我還是不錯的,因為我一直跟父母親生活在一起,難免有時候嬌慣的不像樣,奶奶也因此批評我,但過後都還是以一樣和我親,用他自己的話來講“你們要好好學習,我們那時候是沒有學習的條件,你們現在條件這麼好,不好好學習怎麼對的起你爸媽給你花的錢呀,你好好學習將來掙了錢,就算奶奶不花,也會是高興的,到時候人家都說那誰誰誰是我的孫子,我臉上多有光呀。”而且還在我考試考的好的時候給予我物質的獎勵。使我深深懂得學習的重要性。

感覺我和奶奶一起生活已經很久了,現在也能理解奶奶了,她也是為我好。奶奶知道我喜歡吃土豆絲,而且她炒的土豆絲是最好吃的,每次都給我碗裡放那麼多,她自己卻不動筷子,看著我吃飯,然後慈祥的笑笑:“慢點吃慢點吃,鍋裡還有。

”有時候突然覺得奶奶很可憐,為我們忙這忙那,為我們這一大家子操心,看著那已經花白的頭髮,眼睛不覺就溼潤了,奶奶辛苦了一輩子,是該享福了,我要好好學習,將來一定讓奶奶不再受那麼多的苦。

奶奶讓我感動的作文怎麼寫?

9樓:超級

我的奶奶,今年已經六十多歲了。一頭白花花的頭髮和飽經風霜的臉,再加上額頭上深深的皺紋,顯得更加蒼老了。

雖然奶奶老了,但奶奶一直對我很疼愛,尤其是我母親去世後,奶奶對我的愛更加多了。

記得有一次,奶奶去施化肥去,累得汗流浹背,我大媽看見了,就好心回家拿了個蘋果給奶奶角渴,可奶奶並沒有吃,而是帶回來給我吃。她一回家,就把蘋果遞給了我。我奇怪的問:

“奶奶, 您哪來的蘋果呀?”奶奶用溫和含笑的話語告訴我說:“是你大媽給我吃的,我也不喜歡吃這些東西,所以就帶回來給你吃,你快吃吧。

”說著,便大口大口地喝著倒來的冷水。看著奶奶被汗水淋溼的衣服,聽著奶奶溫和的話語,我的鼻子酸溜溜的。其實我知道,奶奶怎麼不喜歡吃蘋果呢!

我也知道奶奶當時一定很口渴,不然剛才怎麼喝那麼多的水,我更知道這是對我的關愛。

其實,不僅僅是一個蘋果。每一次家裡殺雞殺鴨,奶奶都會把那兩隻又肥又大的腿留給我,讓我吃個夠。有一次爺爺叫奶奶留一個人自己吃,可奶奶總說:

“還是留給自秀吃吧,她現在正是長個子的時候,要多吃點好的,營養才跟得上呀。”

這不,前幾天殺了一隻雞,說是為了我要考試了,給我增點營養。還是和以前一樣,兩隻又肥雙大的腿又歸我了。吃飯時,我看著碗裡的兩隻雞大腿,心裡酸溜溜的,像是被沒熟的杏子水淋過了,我把那兩隻腿一隻一個夾到爺爺、奶奶的碗裡說:

“我吃了那麼多的雞大腿了,今天你們也吃一回吧。”而他們卻拒絕了,說:‘我們不吃,你自己吃吧,吃了身體才強壯呀。

“我又說不過奶奶,只好含著淚花把雞腿吃了。

有電影,叫什麼名字忘記了,是說,有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忘記了,是說

我在天下混 故事發生在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即將結束的時候。蘇聯紅軍偶然從日軍 中救下一名中國老百姓 楊玉福。在將楊和傷員一起往後方轉移的途中,軍車誤入日軍軍營,發生了一場激戰。楊和一位名叫娜佳的蘇聯女軍醫僥倖逃進了林區。中途他們遇見了在混戰中與大隊失散的日本少女秋葉子。他們讓秋葉子帶路,可是深受...

這是那一部韓劇?醫生男主叫什麼名字

冰兒 big 孔劉 男主其實不是醫生 是女主的學生 申原昊 靈魂和女主的未婚夫醫生 孔劉 互換了 這是哪部韓劇,男主角叫什麼名字?謝謝 5 演員來 鄭糠雲 拜託了,機長 源2011 01 04 醫生冠軍2010 09 27 浪漫bai小鎮du2011 05 11 sign2011 01 05 工薪族...

以前看的一部恐怖電影,忘記了名字,誰知道

顔妹子 額,你說的內容好像是 暴走恐怖故事 第三季裡的 鎖魂 簡介 翠娟 蘇紅 建國三人外出遊玩,準備在一處深山老林留宿過夜。翠娟 建國二人外出找柴火,路過一處寺廟,看似普通的寺廟其實是冤魂們寄居人間的地方,等待他們的是怎樣的厄運?留守的蘇紅能否喚回迷失的夥伴? 我叫富江嚶嚶 暴走恐怖故事,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