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美國電影誰知道這電影叫什麼名字的請告訴我

時間 2021-05-02 10:5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深寒》(deep.rising)

劇情簡介:

一艘艦艇正在南海上巡弋,艦長約翰.費因納根及全體船員都不清楚他們此行是執行什麼冒險任務,航行的所有費用均由一位幕後人物支付。機械師喬伊意外地在艙內發現一枚核彈頭,他立刻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

與此同時,在他們的下游,堪稱世界第一的豪華客輪「阿爾戈號」正在進行首航,船上滿載腰纏萬貫、珠光寶氣的貴婦富翁。海盜率領部下潛入船艙,他們破壞了通訊系統,打算將金銀財寶洗劫一空。

就在這時,輪船好像撞上了什麼東西……

等約翰他們趕到時,「阿爾戈號」已陷入一片血水之中,船上僅剩下幾名倖存者,其中包括特里蓮和建造「阿爾戈號」的工程師西蒙。

起初,約翰並不相信「阿爾戈號」遭到了所謂「深海魔鬼」的浩劫,直到發現他的船員乙個接乙個地失蹤後,他才明白自己已被放到九死一生的危險境地。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他只能與特里蓮聯手,共同對付嗜血無度的「深海魔鬼」……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極度深寒》(deep.rising),沒錯,

那幾個人不是救援的,是海盜,水中的怪物是一條巨大的怪物章魚.最後他們自動發射成圓弧射回輪船,把怪物給殺了用的是魚雷.結尾暗示他們淪落到了個全是怪物的小島,不知道何時能出個續集.

3樓:

美國這類**太多了,昏死啊~~~

4樓:帝威帝

好像是《狂蟒之災1》吧。

5樓:千禕秋梵

是《極度深寒》電影頻道有放過幾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深海什麼東東的 是講乙隻big章魚 好象

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1994年 都市情緣 劇中未婚,對手戲女星吳倩蓮 1994年 仙人掌 劇中未婚,對手戲女星葉玉卿 1995年 墮胎天使 劇中未婚,對手戲女星莫文尉 以上為黎明94年 95年所拍電影,估計您記錯了。1996年 甜蜜蜜 劇中已婚無子對手女星張曼玉 楊恭如 1996年 賭神3之少年賭神 劇中已婚對手女星袁...

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謝謝了

官典 印度歌舞是世界藝術花園中盛開的一枝奇葩,乙個能歌善舞的王國的獨特風情,這就是令世界無數 發燒友追捧,為之痴狂的 印度歌舞 那種民族特色極濃的風情唱腔,盡情的抒發著民族歌舞的魅力。一直以來,印度都是世界各流派 大師 采風的必到之地。因為那片神奇的 熱土有著屬於最原始也是最震撼心靈的 與特色樂器。...

有誰知道美版《老男孩》這畫面叫什麼電影

116貝貝愛 oldeuboi 劇情簡介 老男孩約瑟夫 杜塞特在被囚禁的斗室中甦醒,爆了句粗口之後意識到事情不對勁,在呼救哀求無門的鬱悶情況下,只好接受這個莫名其妙的現實。他與外界產生聯絡的唯一媒介是房間裡的電視機,他得知妻子被殺,自己成了在逃嫌犯,而女兒則存活下來。約瑟夫在絕望中幾近崩潰並產生幻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