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來自心靈深處作文,淚水來自心靈深處作文800字

時間 2021-05-02 17:15:0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淚水。快樂時,有喜悅的淚水;悲傷時,有痛苦的淚水;成功時,有激動的淚水;失敗時,有傷心的淚水。可最讓我難忘的是傷心的淚水。

記得有一次,坐在我前面的吳詩穎和李佳寧吵架了,原因就是李佳寧說:「吳詩穎的杯子很醜。」然後吳詩穎說:

「你還沒有杯子呢。」然後他們兩個吵起來了,接著李佳寧被激怒了,狠狠地打了吳詩穎一拳,之後吳詩穎就哭了,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記得還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了70多分,被爸爸罵了一頓,然後爸爸問我:「你為什麼考得這麼差?」我支支吾吾地說:

「粗心。」爸爸的嗓門提高了:「為什麼每次都是粗心?

」我沒回答,只顧哭,爸爸的聲音更尖銳了:「說!」我哭得更響了,話都說不出來了。

爸爸狠狠地說:「哭,哭,哭,就知道哭,哭又不能解決任何問題。」我停止了哭泣,走進小房間看起了書……

的確,有時候哭是懦弱的表現,不如擦乾淚水,把淚水換成加倍的努力,使自己更上一層樓。

以淚水為話題作文800字

滿足**於人心作文8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於人心

生命從人的誕生開始,就充滿了一次次機遇,一次次挑戰,而誰又能夠做到不留下遺憾的永逝呢?

從我們呀呀學步的時候,到現在的的奔跑自如,都見證了我們的成長,都告訴我們應該長大,應該去學會面對自己的困難,應該自己一步步走下去,不能全部都讓家庭或者別人去承擔。但是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那麼的順意,那麼讓自己怎麼去滿足,所以我們每乙個人都應該學會滿足。

多少人的童年,都是那麼的高興,那麼的難忘。哭泣時候的一顆糖果,讓我們破涕為笑;撒嬌時候的一句應允,讓我們感到了滿足;想要得到的物品,只要得到了,就讓我們可以開心許久。那時侯的稚氣,誰也不能脫離,我們在幼年的時候是那麼的容易滿足。

可以說是因為我們幼稚。身體的幼稚,價值觀的幼稚,思想的幼稚。所以我們很開心。

到了我們少年的時候,我們學會了貪婪。如果得到了一塊蛋糕,就想要第二塊;如果擁有了10元錢,就想得到20元;如果得到了一點好處,就想再找出一些好處了。覺得好玩,就使勁的去享受;覺得好看,就使勁去擁有;覺得好吃,就使勁去吃。

沒有節制,沒有預算,不想明天,不想未來。只有盡情去享受。

到了青年,學會了用稚嫩的眼光看未來,只要對自己有益的事情和東西,就不停的去做,不停的要。和自己沒有關係的事情,絕對不去多用一點點力氣。世界上只要和自己有關的,就去關注,無關的,就絕對不去理會。

誰會做出力不討好的事情,誰會把自己的的東西無緣無故的給別人呢?

到了中年,就象一台機器,不停的運轉,為了家庭,為了事業,為了下代。

到了老年,人們對一切就看淡了,不再幼稚,不再貪婪,不能再忙碌了。人就靜了下來,慢慢的去「享受」生命中剩下的歲月。

我們應該去面對困難和悲痛,應該得到成功和喜悅。但是有多少事情是自己的初衷呢?我們總是在不停的前進,可是你是否看到路邊鳥語花香。

你總是在物質的圓圈中讓自己去找到出路,但是自己是否就停下來過,去享受面前所得到的東西呢?

滿足是源於人心的,上帝是乙個聰明的商人,當你得到了一件東西,他就會從你身邊帶走更多。當你發現你得到了物質的時候,你的精神享受是否已經迷失在去成功的路上,就向一匹脫韁的野馬,漫無目的的去奔跑。卻不知停下來,享受那滿足的心情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人生

我時常在想,幸福是什麼。是平安,是快樂,是和平……那幸福的定義是什麼?這可不好說,只有自己才可把握,我心中的幸福定義是——

幸福定義一:幸福像咖啡,很濃很純,但開始時,很苦,很苦,甚至比中藥還苦,要經歷許許多多的磨難,才會有幸福的時刻,像咖啡一樣,剛開始喝,好苦好苦,可是你慢慢品嚐,那就會嚐到純純的咖啡味.幸福就是這樣,要經過苦難,才會有美好的結局.

幸福是種感覺,那些整天把幸福掛在嘴上炫耀的人是因為心中對幸福的把握度不夠.其實真正的幸福與金錢無關,與住別墅開名車穿裘皮無關,與**厚祿無關,真正的幸福是心靈的安恬,精神的充實,和諧的情感,平靜的生活.

幸福定義二:幸福是自己把握的,而不是別人.好好地把握幸福,自己覺得那是幸福,那你就去抓穩,抓牢,不要被人搶走,不要老下不了決定.

幸福是自己給的,而不是別人,只有自己才能把握好自己的幸福,要去爭取,不要放棄要加油,要被人知道你的能力,別人才會讓你去做,那樣,你才能得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如果你不讓別人知道你的能力,擬本屬於你自己的幸福,那會屬於別人.每個人都想幸福,都在追求幸福.

很多人在追求幸福的過程中迷失了方向,到最後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都不清楚,最後可能沒有好好把握本來離自己很近的幸福而懊悔.有的人看起來思想很簡單,但是她覺得每天過的很開心,生活感到很幸福.當你多年後走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也很羨慕那種簡單的幸福.

幸福定義三:幸福,往往在於平淡的生活之中.生活中的幸福不像大海那樣轟轟烈烈,也不像泉水那樣沉寂無聞,它就像清澈的小溪,雖然是涓涓細流但更加溫暖人心.

平平淡淡的生活中也有幸福,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真誠對你的親人,朋友,你便會體驗到幸福,幸福並不一定需要很壯觀的場面,其實生活中有許多幸福的事,就看你有沒有發現幸福的眼睛.讓世界充滿幸福.也許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盡相同.

我不是什麼大師,也說不出很高深的理論.我只是乙個平凡的人,我覺得幸福可以很簡單,一家人開開心心在一起吃飯就是一種幸福;和心愛的人一起做飯,飯後一起散步就是幸福啊;看到自己寶寶在活蹦亂跳也是幸福啊.幸福其實就在不經意的點點滴滴的生活中.

另外我還想提醒一下,幸福和開心兩者還是有區別的.幸福是一種感覺,反映在內在層面,而開心是大多反映在外在層面上,容易通過表情和肢體語言表現出來.比如你今天發獎金了,你會覺得很開心,但談不上幸福.

比如你晚上看書時候,你的愛人給你煮一杯牛奶,你會覺得很幸福,但談不上開心.有錢人不一定開心,更談不上幸福,或許還不如深山裡面一對老人在熱炕上每日粗茶淡飯和一杯清茶來的幸福.

幸福是美好的,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幸福定義.

人生苦短,在人生最美好的這幾十年中,好好奮鬥,但沒必要過分去追求一些東西而使自己很累很累.快樂享受幸福生活吧!

幸福其實很簡單.擦亮你的眼睛,幸福其實就在你身邊!

幸福,人們苦苦追求,卻又無暇沉思,殊不知,幸福應該屬於你我,幸福是平凡的,它就在我們身邊.帶著一顆感受幸福的心去生活,幸福就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看過這樣乙個調查:世界上誰最幸福?在上萬個答案中,有四個深深嵌入我心:

吹著口哨欣賞自己剛完成的作品的藝術家;給嬰兒洗澡的母親;正在沙地上堆城堡的孩子;勞累了幾小時終於把病人從死亡邊緣拉回來的大夫.

當你正在桌前埋頭苦學時,母親送來一杯香濃的牛奶,你就會嗅到牛奶的香味,幸福會頓時從你的鼻尖流入心裡.我感受到了,母愛是幸福.當父母開心的看著自己的兒女圍在他們的身邊嬉戲.

我知道,他們該是多麼幸福,享受著孩子們的天倫之樂.當老人欣慰的看著自己的兒女成家立業,他們會心地笑了,安享晚年.

人人都渴望幸福,但與此同時,人人卻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很具體.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近在咫尺.

奉獻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乙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幸福是心靈的觸發,幸福是生命的體驗……

幸福就是這樣微妙,卻又這樣渺小;是這麼容易得到,有時又似乎遙不可及.

辛勞的清潔工人們打掃著衛生,使地球更乾淨,讓我們感到幸福.老師將知識毫無保留的授予我們,讓我們感到幸福.生活條件的優越,讓我們感到幸福.我們能共同生活在這片陽光下,更能感覺到幸福……

幸福,**於平凡的生活.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但願我們努力把握,用心珍惜.

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我總是怪怪的覺得幸福就彷彿是一種鳥語.可我們務須去破解鳥的語言,才能夠破解幸福的定義.他需要我們的理解與感受,需要我們的觀察和探索,需要用我們的心靈體會,更需要我們的珍惜!

以淚水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4樓:白羊

淚之隨想來

曾坐在家中的搖椅上自自問:bai

「眼淚是什麼?」是du

情感的昇華?是激動zhi

時的話dao語?是脆弱的自白?還是心靈破敗的碎片?

不,都不是!在我的心裡,眼淚是願 意為感情而埋的種子。 我是乙個愛哭的女孩。

當大家舉杯歡慶、互相祝福的時候,我會哭;當受到表揚的時候,我也會哭。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總是莫名其妙卻難以控制的,爸爸媽媽說是因為我的淚腺太發達,或許真的是這樣吧。在我的心裡,自己眼淚總是奇怪地落下,像一片無奈的葉片,不知從何處來,也不知道要到何處去,只是默默地,自生自滅地滴落著。

  直到有一天,我真正地懂了淚,看懂了人最美、最真的樣子--哭泣。那時,我才發現以前流過的淚是多麼幼稚,也可使說是小孩子那不成熟的無知吧!但,那時美的,是發自內心的情,是無瑕的感。...

5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眼淚畢業了,我就要畢業了.每當看到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乙個個拿著留回言本忙碌穿梭於教室的身影答,碰到那一雙雙充滿眷戀而又濕潤的目光時,我的心便會猛烈地抽搐.心潮洶湧澎湃,有千句萬句感謝的話要對恩師說,有千千萬萬個祝福要對同學講,可一切都無從開口.

心酸了,淚水決堤了……

追憶三年前,13歲的我自豪而又興奮地踏入這所中學的校門,那一刻我莊重地告訴自己:我長大了,我是一名中學生了!

那種羞澀,那種感動都還歷歷在目.

轉眼間,三年時光悄然流逝,我由乙個幼稚的孩童變成乙個能道出子丑寅卯的少女,這一分一毫的成長都離不開大家;和同學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我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我們一起玩樂,一起聊天,每個快樂的日子都離不開大家……

還有和老師無法言喻的感情,老師的關愛,老師的鼓勵,老師的責罵,老師的.……

可是現在,現在就要分離,心中怎能不哀傷,怎會不惆悵呢!

心靈深處的憂慮作文800字

6樓:武夷山大道

【人生路上

憂慮多】

我不喜歡笑卻總是笑的最多的人,我不喜歡講話卻又成為話最多的人,就是因為心中的憂慮多,煩惱多。五彩的童年眨眼就過去了,心裡有種好像丟失了什麼東西一樣。是快樂?

是歡笑?還是真是無邪的面容?也許到了這時你才明白,快樂是多麼重要。

到了這時候,都明白,學業是乙個多麼沉重的包袱,我們整天這樣起早貪黑,為的不就是將來能夠生活的好一些麼?。

所以,我必須每天毫無感覺甚至麻木的做著那些經無數人之手的所謂經久不衰的考題。我不只一次的問自己,這些題考麼,不考我就不做了。可是抬頭看一眼小黑板上的「中考倒計時還有3天」,我的心又繼續沉睡,低頭做吧,你別無選擇。

我始終不明白也沒想通,中國的考試制度為什麼非要畸形到如此地步。就像千軍萬馬爭奪乙個過獨木橋的機會,然後盡是撲通撲通落水的聲音。到最後的是勝利者麼?

不,那只是些感覺器官已經麻木的人。

乙個人的時候,我喜歡抬頭仰望天空。或許是坐在操場間的草坪上,看著湛藍湛藍的深邃到無法捉摸的天空,突然發現心裡寬闊了許多,疲憊的身心一下得到了解脫,讓我戀上這種感覺。或許還會有陣微風吹來,那職位有夠愜意了。

又或許有一道夕陽的餘暉,把人的影子拉的好長好長。我不止一次描寫過夜晚寧靜的天空,那是多麼神秘,多麼驚奇的天空。我看到了它的寂寞,看到了它的憂愁看到了它也是滿懷憂慮的神情。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在這充滿鮮血,荊棘瀰漫的黑色三月,我們開始默默倒數,默默等待夏季的分離。我們都很青春,都充滿了信心,面對自己未來的時刻,我們會有憂慮,可是這並不代表所有的一切都是悲傷。

就像水會往低處流,而悲傷不會逆流成河。

一路的坎坷到這個夏季終於獲得了喘氣的機會,而我們又有面對一次難以抉擇的分離。合朝夕相處三年的好朋友說再見,還記得,我們在同乙個教室學習;還記得,我們在同一寢室互相打鬧;還記得,我們在同一片天空,同一塊草坪上嬉鬧;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悲傷,一起流淚,一起分享;可是到了這個夏季就要再見了。會再見?

還是再也不見?

心中充滿了憂慮,可是腳下的步伐卻沒有因此而擱淺一分一秒,因為後面也有著馬不停蹄追趕你的人,若是你停下,則就會被別人超越,而再追上除非你歇斯底理地猛趕。於是,就這樣不停地你追我趕,何處才會到盡頭,何時才能讓你緩一口氣?

人生路上有歡笑,有憂慮。所有的一起都讓它隨遇而安。我們過好自己的生活,別人,又關我們什麼事呢?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著淚水,因為我愛你愛的深沉是誰的詩

送你好夢 改編的艾青的我愛這土地,原本是抗戰詩。咋變成愛情的了。暈 半杯苦丁茶 艾青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著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的深沉 柳清秋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 文 寒石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 我不明白 生活的坎坷並不頻繁 卻依然忍不住孤單 你出現在冬日的某一個夜晚 溫暖迅疾地佔據我心靈的空...

五年級作文心靈深處的左右,五年級作文心靈深處的 500字左右

無愛無傷 我有許多的陰影,可那一次的陰影卻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被冤枉的痛苦。那件事發生在一個陰雲密佈的早上。我獨自一人在書店裡買我所需要的書籍我找來找去終於找到的兩本書。正要交錢的時候一個年齡比我小,手裡捧著兩本書的小孩突然走過來,對我說 大哥哥您有會員卡嗎?我看了看她那雙眨巴著大眼睛,回答道有啊。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