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穿越異界的小說要男主的,求穿越重生復仇 男主 小說?

時間 2021-05-02 16:47:38

1樓:匿名使用者

星神震天 主角從仙界穿越過來 一出來就很無敵 很經典的一部主角無敵**

異界之極品奶爸 主角從現代穿越過來 一出來也很無敵 也是我很喜愛的一部

我是**師 主角一出來就有與神王差不多的實力 很無敵(yy作品)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主角擁有魔獸遊戲的技能穿越到異界(我個人覺得開始好 後面就差了)主角半無敵加成長

異界之風流**師 主角穿越附身 也很無敵(yy作品)

重生之我的世界 主角到異界就是創世神 最無敵的** (yy作品)

異界之絕色鋒芒 主角半無敵加成長 還是可以

異世之創世神使 主角穿越到異界變成傳世神使 無敵(yy作品)

星峰傳說 主角在異界修真 無敵之後(大概寫了一半) 就又回到修真去了 也很可以

異界龍逍遙 主角到異界後經龍族藥物變身成華夏神龍 非常無敵的 (半yy作品)

傲劍凌雲 主角在異界修真 比較好看的一部**(yy作品)

惡魔法則 主要有點寫戰爭的味道 但是很好看 且不yy

九幽龍戒 主角靠乙個戒指穿越 並且戒指裡可以用金幣呀 人命啊什麼的換等級和東西 雖然不是屬於一出來就無敵 但是靠戒指成長速度象做火箭樣 也很好看

異界修身轉 有點模仿的懷疑 但是毫不懷疑主角依然無敵

龍飛異界 這本書我只看了一半 主角還是很無敵的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 但是都是非常值得看的一些書 還有些想不起了 不知道你都看過沒 而且這些都是完本

2樓:紫冰玄指

和獸血很像的,《異世之女性福音師》 很不錯的。你可以先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死神 黃龍真人異界遊

4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恐怖,無限未來 zittly著

求穿越重生復仇{男主}**?

5樓:重慶萬讀科技****

重生之紈絝大少

暗黑界至尊

強者sss高手李風,重生到一名紈絝李風的身上。別人幸福一生就夠了,可李風卻並不這麼想,既然自己是一名華夏子孫,為什麼就不能站在世界之巔?吸血鬼、狼人、異能者、古武者等等,各種各樣的組織,各種各樣的強者紛紛現世,給李風造成了無數的障礙。

一名小小的紈絝,到底用什麼辦法,才可以屹立在這些強大的組織之上?小小紈絝帶著幾名身邊的夥伴,到底會組建出一支何種令人恐懼的組織,我們拭目以待。 男人可以沒有人性,但是不能沒有血性,如今在這任人欺辱的時代裡,我們華夏勢必崛起。

求穿越到異界的玄幻**,完本的。男主的。

6樓:柒月小煜

凌天傳說

魔師逆天

天生廢物異界逍遙行

召喚萬歲(未完結 只有1000多章)

7樓:逝愛

異界之古怪修真者 風臨異世

求男主穿越到異界的**,越多越好.

8樓:

天尊重生 黃龍真人異界遊 永恆聖帝 太古至尊 神道丹尊 丹武聖尊 萬古丹帝 丹武神尊 九陽丹神 劍皇重生 最強丹神 五界至尊 仙帝重生 異世傲天 狂武戰帝 帝霸 斗羅大陸 修真者在異世 仙帝歸來 萬古大帝 丹武至尊 絕世殺神 萬域靈神 天界戰神 天界至尊 龍紋戰神 萬古天帝 萬古神帝 生死丹尊 從仙俠世界歸來 凌天戰尊 重生之神帝歸來 玄天魂尊 妖神記 不死天尊 天域武神 百萬年前的修仙者 仗劍逍遙 九幽天帝 絕天武帝 仙武至尊 萬古聖王 逐天大帝 逆世仙尊 吞噬萬界 殺神之神 極品霸帝 天命武神 劍神重生 不朽丹神 劍聖重生 三界獨尊 萬古至尊 萬古武帝 九龍戰天決 妖龍古帝 誅天戰帝 九龍聖祖 凌仙神尊 天命武君 萬古狂尊 重生之不朽帝君 至尊邪神 亙古大帝 至尊重生 絕世大帝 九劫神帝 武神主宰 武帝重生 絕天武帝 神武帝主 蒼穹武帝 魂戰聖帝 丹道宗師 絕世藥神 神道丹尊 逆天戰神 天界戰神 劍神縱橫異界 龍武狂帝 九龍神君 不滅陽帝

9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極品家丁等排名靠前的都是

10樓:夢魅嗜血

上起點等大門戶****啊。

求穿越到異界或重生在異界的小說要男主的

fy邪 異界生活助理神 異界之暗黑全職者 貌似高手在異界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異界之暗黑召喚師 異界豆兵 異界之極品奶爸 天尊重生 黃龍真人異界遊 永恆聖帝 太古至尊 神道丹尊 丹武聖尊 萬古丹帝 丹武神尊 九陽丹神 劍皇重生 最強丹神 五界至尊 仙帝重生 異世傲天 狂武戰帝 帝霸 斗羅大陸 修真者在...

求小說,男主穿越,求小說!最好是男主穿越的!

異界軍隊 回到明朝當王爺 大宋海賊 東來太史慈 惡漢 三國董卓大傳 重生紈絝獨霸隋唐 一品縣令 復唐 浪蕩皇帝祕史 混在三國當軍閥 興漢龍騰 回到清朝當海盜 風臨異世 新中華再起 異界藥師 異界獸吼 異界獸醫 調教初唐 新三國翔龍風雲錄 漢獻帝新傳 來自東方的騎士 極品家丁 完結版 強烈推薦 我知道...

求現代人穿越到異界的玄幻小說,求穿越到異界的玄幻小說,完本的。男主的。

火車撞你頭 看 異界之蟲族無敵 得了,主角一下無敵 胡胡胡塗塗塗 傲風 女主腹黑強大,冷酷狂妄,行天下 秦傲風,威震大陸諸國的龐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脈,與大哥天才傲天一樣聞名遐邇,卻是秦城著名的 廢物七少爺 宅門深深,家族傾軋。新生前的她,女扮 身世如迷,因天賦奇差,被視為家族的廢物,新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