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民k歌,唱歌為什麼沒有歌詞啊

時間 2021-05-26 00:43:39

1樓:虞離璵笙

我用了挺久的全民了,點歌沒這樣,重啟軟體試試,實在不行卸載重下

我的iphone**了乙個全民k歌。唱歌時發現沒有歌詞進度 是怎麼回事?

2樓:蔣向笛宿飇

大部分是因為手機卡頓

或者全民k歌裡沒有歌詞

有的歌沒有歌詞

如果還不行就關機試試

全民k歌沒有唱吧好用

或者你可以試試好唱

我都在用好唱

唱完後音質非常好的。

為什麼全民k歌裡沒有歌詞了 怎麼弄出來

3樓:其千風

全民k歌直播的時候怎麼能不顯示歌詞

4樓:

我的全民k歌不出歌詞了

5樓:浦元凱

我也沒歌詞,好象大家都沒有,弄不成了,要歇了吧?

我的iphone**了乙個全民k歌。唱歌時發現沒有歌詞進度 是怎麼回事?

6樓:季錵落

大部分是因為手機卡頓 或者全民k歌裡沒有歌詞 有的歌沒有歌詞 如果還不行就關機試試 全民k歌沒有唱吧好用 或者你可以試試好唱 我都在用好唱 唱完後音質非常好的。

我在全民k歌發布的歌點唱後,怎麼沒看到歌詞?

7樓:

我在全民k歌發布的歌怎麼只有聲音,沒有歌詞?

8樓:御姐蘿莉

仔細找找,不行再發一次

9樓:

點歌唱怎麼不顯示歌詞啊?

全民k歌怎麼沒歌詞

10樓:不嫚兒接揚

為啥k歌上傳了沒有歌詞啊

別人也是這個版本的

手機也是一樣的

儲存的時候也沒有

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全民k歌沒有歌詞進度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20 怎樣設定歌詞走位 難0回答 3 小時前被文藝部整頓禁播暴恐動漫的名單中的動漫有哪些? 0回答 13 秒鐘前我想知道一枚銀幣能值多少人民幣 0回答 25 秒鐘前求高畫質原圖。 0回答 32 秒鐘前聯想膝上型電腦能不能在有無線時同時

全民K歌唱歌的時候,背景怎麼換,全民K歌唱歌的時候,背景怎麼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啟全民k歌軟體後,進入 我的 介面 點選個人中心的背景牆,進入相簿管理介面 新增 後,然後在每首作品裡進行設定即可。希望幫到你 提問請問如何設定 回答2 接著選擇背景圖 這裡小編以 從手機相簿選擇 為例,隨後再從相關的相簿中選擇自己喜歡的 3 最後在選取好擷取區域後點選右...

全民k歌的vk為什麼被封號了

就是vk自己搞了一大堆的殭屍粉啦,公司看不下去自然把他給封了。vk封號只是k歌公司自己抽風,因為這個事件已經好多人不用這個狗p軟體了。 潭厚赫飛語 漲粉快以為刷粉的咯不過vk真的好可憐,唱歌好有錯嗎,人家又不是刷的,又不是看不到他的實力,希望各位支援vk 進愷乜弘新 大家可以到5sing原創 繼續支...

為什麼我在全民k歌錄歌的時候,用手機聽到的聲音和自己的耳朵聽到的聲音不一樣

人聲通過空氣傳遞到麥克引起感應線圈類似聲波的電流變化,電子電路會對聲波電流以一定頻率取樣,將模擬訊號轉換為只有0和1表達的二進位制數字訊號,可以想象,只是記錄訊號中有一定間隔的一些點,就算這些點再密集,也會有資訊的丟失,同時聲音轉換成電流訊號也會引入噪聲干擾,使你的聲音變味,結果就是從手機裡再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