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閨蜜,我想對你說運用景物描寫

時間 2021-05-26 00:43:39

1樓:項靜丹

她有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扎著一個馬尾辮。高高的,瘦瘦的。“嘿,交個朋友吧!

”我抬頭一看,是她!她朝我眨了眨眼睛,微笑著。大概就是從那時候起吧,她成了我的閨蜜——張璇。

“真是個古靈精怪的丫頭!”這是我對她的第一感覺。直腸子,快嘴,毫不做作。

她會趁你不注意時,從背後矇住你的眼睛,夾著嗓子說:“猜猜我是誰?”(*^__^*) 嘻嘻,不說也知道。

“張璇!”她笑嘻嘻地問:“你怎麼知道的?

”我搖搖頭,“不告訴你!哈哈。”這時,她立刻向你伸出魔爪。

“不說,就要咯吱咯吱!哈哈。”“啊!

救命呀!我最怕癢了!”“看你往哪兒逃!

”……張璇這丫頭的語文可真是厲害,每次都是名列前茅,和我不相上下。還記得去年期末考試,張璇語文考了班裡第一。真是讓我又自慚又羨慕。

我們在學習的道路上互相學習、幫助,在生活中也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每個週末,我都要去找她玩。“哎呀,芬芬。今天咱們玩什麼呀?”額…為什麼每次你都要問這個問題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魔域裡的寶寶幾星後適合修煉?

請以閨蜜,我想對你說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左右

閨密我想對你說作文 800字

3樓:

閨蜜、我明白了

閨蜜一出手,真叫你難受,那還顧得上你的淚流,委屈向誰說,說的誰又懂,懂也不能表不會幸災樂禍……每當聽到許嵩的《閨蜜》,我總是淚流滿面,從前,有幾個天真的孩子,她們因為一個守護甜心群而認識,她們成為了很好的閨蜜,友情堪比姐妹,她們雖有的虛擬的暱稱,但是有著真實的友情,她們是夢、雪、嫿、琪。

她們堅信她們會永遠在一起,直到有一天,琪說:“雪,我受夠你了,我們別做朋友了,當永遠的路人吧,我離開你,離開夢,離開嫿,你忘了我吧,後會無期。”而雪因為琪的離開,默默的離開了嫿和夢,嫿和夢哭了好久好久,而嫿因為不能接受雪和琪的離開,找到了琪,質問她為什麼要離開,給自己一個理由。

琪說,她受夠了。嫿說,你很討厭我嗎,你很討厭雪嗎,你很討厭夢嗎。琪一驚,說你是嫿嗎?

嫿說,是的。琪說,我受夠雪了,所以我離開你,離開夢。嫿說,那麼,後會有期。

琪說,我會想你的。從此,嫿沒有和琪說話了。

一天,雪在一個群裡,她想挽回琪,可是琪沒有答應,嫿重新加雪為好友,她和雪聊了好多,表示不會再和琪在一起,她們……

大家都明白了最後的結局吧,這是真實的事情,她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就是嫿。默默的聽著許嵩的《你若成風》,嫿一邊哭著,這些珠子卻是甜的。

我的閨蜜們,我想對你們說作文5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中,會認識很多人,家庭中有親戚,學校裡有老師,在社會上,你會認識更多更多。

而我要寫的則是我那個最要好的閨蜜,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對彎彎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雙櫻桃小嘴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十分惹人喜愛。

大家千萬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迷惑,她其實是一個既臭美有很2的文藝少女。

她每天都要問我,璨璨,我漂亮蠻?我可愛蠻?我……等一切形容外表美麗的詞語。導致我現在一看見她就反胃,想吐,真是一個自戀又臭美的女孩啊。

說她犯2是因為有一次,我倆出去玩,我看到一隻超卡哇伊的萌狗狗,頓時兩眼發光,誰知她瞪了我一眼,那眼神明明是說我花痴,我拍了她一下,她不理我,我這才發現,原來她正在自顧自的陶醉,還時不時的向那隻小狗拋媚眼,扭過頭大喊:“好可耐滴狗狗。”那聲音,嗲的嚇死人,不過我真的很無語呢,她喜歡就說啊,還故裝鎮定,最主要是她的表情,變得也太快了吧。

這個既臭美又犯二又很自戀的女孩是誰呢,沒錯,她就是智慧與美貌共存的班長大人兼廣播站站長兼鼓號隊隊長兼大隊長的老師的得力助手——李夢涵。( 文章閱讀網:www.

sanwen.net )

河南鄭州滎陽市滎陽五小六年級:翟怡璨

寫一篇閨蜜我想對你說作文字數要短要表達出你對閨蜜的深厚友�

5樓:金老師家教中心

我懂你,懂你的希望,懂你的願望,我也懂你的愛好,我學會了懂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學會了懂你,瞭解你,我才發現,以前的時候我這個朋友真的很不稱職。我不回去主動地瞭解你,但是你總能說上我喜歡什麼。現在我懂了,我也開始學會懂你。

其實在以前我是一個很開朗的人,但你總是說:“這只是表面,你的內心還有著深深的陰霾與孤獨。”後來,不知怎麼我開始變得沉默,也變得冷漠,你總是說:

“這只是表面,你還是個孩子。”我笑,難道你不是孩子嗎?

現在我開始懂你,你和我同樣喜歡**,還記得我們在過馬路時總是會跳著走過斑馬線,把它當成了黑白交加的鋼琴鍵,一跳一跳的。我的平衡感很差,所以每次跳過去的時候,總是會笑起來,因為真的好險,每次都是你在拉著我。你總是大笑,我在旁邊看著你,露著白色的牙齒,虎牙很可愛的露著,這個時候我會想:

“維維吃肉這麼厲害,喜歡喝番茄汁,前世大概是吸血鬼吧!”你這個時候像是聽到我的心事,用手拍了我的腦袋一下:“小孩子,亂想什麼呢?

”是啊,我們都是小孩子,但你卻成熟得多。

你喜歡寫書,喜歡筆尖紙上上劃過的感覺,再寫到激動的時候會重重的在本子上劃過最後一個字,然後沉入自己的世界,不知道你在下什麼,但在那個時候我的心裡對你又有了一個評價,**的維維,因為你他在笑的時候好像動畫片裡調製魔藥的巫師。也許是你感染了我吧,我也逐漸喜歡上了筆尖在紙上劃過的觸感。

你身上總是有很張揚的感覺,吃東西的時候你會吃的很快,這個時候我會嚇你說:“維維,再吃,小心卡到門口出不去了。”他總會大笑,一口吃掉手裡的東西嘴裡鼓鼓的,怪叫一聲:

“我就吃,我喜歡啊,呵呵。”你不怕被卡到門口,因為你媽媽總對你說:“維維啊,能吃是福啊。

”你去學鋼琴了,我選的古箏,你在上完課後總是會教我鋼琴,我學不好,你就會很耐心的教我,一點一點,我想:“維維的耐心真好。”你會讓我在你談的時候唱歌,因為你說我的聲音很舒服,聽到的時候心裡感覺很舒服,我不懂,怎麼大家都這樣說,算了,既然好多人都這樣說,那便沒有錯吧!

我也會教維維彈古箏,不過在他彈斷我兩根弦之後,便不讓他在碰了,這個時侯,他嘴裡就會嘟嘟囔囔的,不用聽也知道,一定是在抱怨我怎麼這麼沒耐心。

維維我學會了懂你,但還是沒有你懂我的多,從小一起長大,一起上學,一起學親的你,總是那麼懂我,維維。我現在學會了懂你,學會了瞭解你,不要忘了,你對我說過:“即使你失去所有,你還有我。

”現在我把這句話轉贈給你,維維,我已懂你,夢想,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i loveyou

以 朋友,我想對你說為題,800字,我想寫閨蜜的,裡面的情景最好真實一點然後有真情實感,第一句開頭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