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八爺因為什麼開始怨恨若曦

時間 2021-05-25 17:04:00

1樓:趙志慧

看過劇的朋友都知道八爺是喜歡若曦的,劇中四爺也是喜歡若曦的,八爺因為看到若曦和四爺走很近甚至有點超越普通朋友關係而開始怨恨若曦。這部劇主要講述了原本繁華都市的白領女子穿越後成為倔強、任性的「拼命十三妹」若曦。

她帶著 對清史的洞悉捲入這場九王奪嫡的爭鬥中,不斷地與命運抗爭或妥協。她明知道 歷史的走向,也知道站在誰一邊才是明智的選擇,可這裡有她深愛之人,於是, 她只能處處為營,步步驚心。若曦最後選擇的是面冷心熱的四阿哥,所以八爺開始怨恨若曦。

在劇中第十九集中四阿哥在若曦面前坦誠心跡,與若曦感情又進一步。此刻,十阿哥與明玉還在鬧氣,還在為元宵節燈籠氣個不停,直到若曦故意激十阿哥早點休妻,讓皇上直接同意,兩個人這才明白心底深處根本不願意分開,終於重歸於好。

十四阿哥終於將玉鐲送還給八阿哥,八阿哥憤怒將玉鐲砸碎,他知道再也回不去從前了,並冷冷說:她終究還是跟了老四。十四問若曦是否屬實,為何入宮以來為四阿哥的事情極為關心,還說,八阿哥一直暗中觀察著她與老四暗中眉來眼。

若曦聽後大受打擊,覺得八阿哥一直以來其實都沒有真正的信任自己,即使對她生疑,也是從來不問,竟心思縝密沉穩至此。我個人覺得《步步驚心》八爺因為若曦選擇了四爺而開始怨恨若曦的。

2樓:

八爺和若曦在一起時,他一直懷疑若曦對四爺也有什麼特殊感情,但在知道若曦和四爺一起後,他心裡似乎毫無波動。八爺對若曦僅有喜歡,更多是利用,當若曦勸他放棄皇位,移情四爺後,怨恨就開始了。

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這個時間太久不是很記得,應該是有四爺的關係開始怨恨的。

4樓:雨後落葉

當然是看到四爺跟若曦關係很好的時候

5樓:p4p拳王

阿哥終於將玉鐲送還給八阿哥,八阿哥憤怒將玉鐲砸碎,他知道再也回不去從前了,並冷冷說:她終究還是跟了老四。十四問若曦是否屬實,為何入宮以來為四阿哥的事情極為關心,還說,八阿哥一直暗中觀察著她與老四暗中眉來眼。

若曦聽後大受打擊,覺得八阿哥一直以來其實都沒有真正的信任自己,即使對她生疑,也是從來不問,竟心思縝密沉穩至此。我個人覺得《步步驚心》八爺因為若曦選擇了四爺而開始怨

6樓:匿名使用者

四爺也是喜歡若曦的,八爺因為看到若曦和四爺走很近甚至有點超越普通朋友關係而開始怨恨若曦。這部劇主要講述了原本繁華都市的白領女子穿越後成為倔強、任性的「拼命十三妹」若曦。

7樓:吾明照四方

八爺一開始是非常喜歡若曦的,之所以開始怨恨若曦,是因為四爺的原因,兩個人為了乙個女人,這部劇情基本上就是如此的

8樓:娛樂大黃狗

因為四爺,八爺愛而不得,心愛的女人投向了對手

9樓:焉素華

因為若曦不喜歡八爺了,選擇了四爺,所以八爺開始怨恨若曦了。

10樓:

《步步驚心》八爺為什麼開始與恨成績?我覺得吧耶發生了天大的變化。

11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因為若曦不喜歡八爺了,選擇了四爺

12樓:陽陽陽

應該是若曦和四爺在一起的原因吧

13樓:小雪兒

好像是因為四爺的緣故吧。

14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剛開始八爺很喜歡若曦,若曦也很喜歡八爺。若曦勸八爺放棄皇位之爭,可八爺並不聽若曦的,若曦就移情別戀,八爺就開始怨恨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若曦選擇了四爺,所以八爺怨恨若曦。

16樓:珈藍語昳

嗯,因為有一些很怨恨的是開始恨他。

17樓:慶泓

因為不如自己的心意,不是和自己一條心的。

18樓:一鑾

跟四爺有關係,具體的記不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看不見摸不著吧。

情之所起,不能自已,又誰能真的對自己的感情,而示弱不見呢

20樓:

愛得深傷得深,

也就恨她。

21樓:

主要很是皇權之爭後留下的怨恨

《步步驚心》裡胤禛最後為什麼恨若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記錯的話 是因為若曦討厭後宮生活 從而想逃離他身邊 剛好十四拿著康熙生前把若曦賜給他的聖旨 把若曦帶出宮了

出宮之後 若曦雖然是十四的小妾 但兩人一直無越矩之行為 相敬如賓 沒有**睡

十四一直在若曦房內陪她聊天 有說有笑 被老四的探子看到了 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 十四和若曦之間 一直 是隔著一道屏障的

所以老四就認為若曦背叛了他 很生氣 很恨她應該是這樣吧

23樓:夙藺

是因為知道了是若曦告訴八爺要提防自己。從而八爺加快了剷除四爺的步伐,八爺本來是想陷害四爺,沒想到是十三主動擔當下來,所以才有後來康熙囚禁十三十年。四爺本來因為這件事對十三很愧疚,沒想到是若曦間接害了十三,一時接受不了,但其實那時四爺還是愛著若曦的。

這是導火線,後來還發生一件事,八爺告訴四爺,他曾跟若曦海勢山盟,這才激怒了四。後來,若曦嫁給十四,四爺心中有的只是思念,恨意也隨著時間消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夙藺 這位的回答已經很全面,很到位了

求問,《步步驚心》電視劇集中 若曦和八爺到底因為什麼分手?

25樓:蓉

若曦來知道歷史,八爺最自終會失敗,所以想勸他放棄皇

bai位,讓他在皇位和du自己zhi之間選乙個,而八爺覺得

dao自己完全可以兩者兼得,若曦又不能將實情告知,所以最後分開了。但是歸根結底是因為愛得不夠深吧,如果若曦真的那麼愛八爺,那麼就算他最後會失敗,也可以陪著他一起面對的呀。

26樓:去問問熱了

因為若曦知道八爺歷史的軌跡,她想改變歷史,避免八爺重走歷史上的悽慘之路,但是歷史是不會因為某乙個人而發生變化的。八爺他有自己的想法,所以他們應該是因為這個分手了。

27樓:夜間曬太陽

為了江山,舍了美人!

28樓:雀瑤愚雨凝

35集版本的

第19集

若曦真正結束了與八阿哥的感情,知曉宮中還有乙個可以依靠的四阿哥,心情也開始逐漸好了起來,竟然在眾人面前捉弄四阿哥,在他的點心裡加了鹽,害的他頻頻喝茶,但又不敢點明。

《步步驚心》中若曦和八爺為什麼無疾而終?

29樓:俺快煩

是因為他倆的命運不合適。

30樓:葛雨婷

因為她們都有各自的苦衷

31樓:貫地谷練拐

他們兩個人真的是很不合適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倆真的不適合。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總是主動找你聊天應該是在暗示你

34樓:閒來空空

我認為是以下這個原因。在電視劇集《步步驚心》中,若曦有兩種感情,一種是愛上了八爺,另一種是她和四爺關係。八爺多次幫助若曦擺脫危險,進入皇宮。

他對若曦的感情是顯而易見的。他也多次表達了對若曦的感情。若曦也對八爺有感覺。

知道了八爺的結局或者選擇和八爺賭博,為什麼他們最終選擇分手,當他們明明相愛的時候?

若曦的姐姐蘭若是第八大師旁邊的福晉。馬爾泰將軍想讓若曦知道皇宮的規則。他把若曦送給了她的姐姐。

他是乙個溫和的人。他非常關心若曦。若曦很聰明,他對她更寬容。

漸漸地,若曦愛上了她,並向若曦展示了他的心。鳳凰血玉鐲的收藏被用作若曦的紀念品。這說明八爺的心是對若曦的,但若曦是反對八爺的。

她知道她不想靠近他,但她的心是不由自主的。雖然她的嘴一直在反抗,但她的心卻一點一點地接受了八爺。

後來,若曦接受了八爺,八爺很高興。這兩個人經常交換信件,有一次離開了要塞。八爺跟若曦被皇帝帶到了一起。

這兩個人在草原上傾訴衷腸,真的在一起了。但是慢慢地若曦害怕,也許愛越深,就越害怕失去。之後若曦做了乙個夢,在夢裡八爺坐在龍椅上然後被殺死,之後若曦醒來就陷入了沉思。

等到下一輪,若曦讓八哥做出選擇,是選擇王位還是選擇和她單獨在一起。

這個問題讓八爺無法回答,他不知道若曦是不是明明愛他為什麼不想陪他一起戰鬥,如果若曦給八哥乙個答案,八爺沒有回答,如果若曦知道八爺選擇了王位,最後兩個人似乎無疾而終。然而,它並非沒有疾病。雖然兩人相愛,但皇位和權力在八爺的心中佔據了上風,他們對若曦沒有足夠的信任。

若曦知道八爺的末日,想改變歷史,永遠和八爺在一起,但是歷史是無法改變的。雖然若曦愛著八爺,但她無法面對未來的結局,也沒有勇氣陪他走向死亡。儘管他們相愛,但分手的原因仍然不夠。

雖然八爺更愛王位,但若曦更愛自己。所以我覺得這就是若曦和八爺為什麼會無疾而終的原因。

步步驚心片尾怎麼有鏡頭是若曦和八爺的現代鏡頭,難道最後若曦穿越回去和老八在一起了

綿綿芊芊 我也看到了而且不止一次,張曉和老八現代裝還貌似進入了中年。不過網上昨天出來大結局我才看了的 若曦回到現代,最後在博物館遇到疑似老四模樣的人,但那人不認識若曦,最後若曦含淚目送老四離開就over了,還是個杯具!不知道芒果臺會不會放這個結局,還是若曦和老八在一起的結局! 回回 贊同!片頭有若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