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唱high c,算高嗎

時間 2021-05-23 03:49: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第乙個問題:什麼叫「這幾首歌的音高」?這種說法是沒有意義的,一首歌裡有很多不同音高的音,所以你要問就只能問裡面具體某個音的音高,直接說「一首歌的音高」顯然意義是模糊的。

你是指加權平均音高?最高音?還是最普遍的音高?

這些都是根本說不清的。所以如果我是你,我可能會問一首歌的音域是什麼,因為音域反映的是這首歌的音高範圍,即最低音和最高音分別是什麼。

你的第二個問題:能唱出high c指的就是能夠發出high c的音高,與一首歌裡high c的數量無關。況且實際中根本不能整首歌都是high c,因為歌曲不能從都到尾只有乙個音高。

你的第三個問題:叫,但顯然不能算勝任。很多人都能唱到high c,但真的唱得好的只是極少數,能用真聲唱high c且唱得好的就更是少有人在。

你的第四個問題:肯定算高了,這個音高在任何聲樂作品中都算很高的音了,因為它已經離人聲的音域的邊緣較近了。

還有任何疑問請追問我!

2樓:智者精靈

你這些歌c2g都沒到別說c3c(highc)了。歌劇2的副歌最高音就到high c了。你可以自嗨一下。(注:不要讓別人聽見)

東北男生穿鞋180算高嗎

穿鞋180的男生在東北來說是標準的身高,不算高。東北男生很多身高都達到180以上,可能是地域及生活飲食習慣造成的,在南方男生身高普遍在170左右,如果是180的身高那算是高的了 俠嵐煙裳 東北男生並不是每個都高啊,你看看趙本山旗下 那些喜劇演員沒有一個高個兒幾乎。超過1米7的沒幾個。但是有一些地區高...

男生18 歲,168身高算不算高

男生18歲,1.68的身高不算高!如果你父母身高比較高的話,你的身高也不算高,不過有的人生長髮育分慢一點,後期還是有可能在長高的,只是長的沒那麼快,要多鍛鍊身體,多多戶外運動 平時的日常生活要注意營養搭配,多吃些含鈣的食物 哎哎哎 18歲說起來,身高,這個身高身高18歲,應該在1.7米以上,因為他還...

幾首男生唱的慢歌好聽的,推薦幾首。男生唱的慢歌 好聽的。

你說忘記以後 親。因為你說的都是中文就推薦中文了。1.紅玫瑰。陳奕迅。2.想你的夜。關喆。3.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巨集。4.看月亮爬上來。張傑。5.學不會。林俊杰。6.傻子。林宥嘉。7.廬州月。許嵩 8.撐傘。韓庚。 大笑江湖 小瀋陽 她說 林俊杰 今生今世 張傑 完美新世界 林俊杰 散場的擁抱 倪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