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吃播時,你有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13 00:4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是幻覺,這就要從大腦中,一種叫“映象神經元”的東西上找原因了。這些神經元,會在你看到別人做某些事情的時候,產生特殊反應。比如,看電影或追劇的時候,你會因為劇情太虐而揪心,也會因為主人公大仇得報而欣喜。

所以,當你看到別人吃東西的時候,映象神經元也會被啟用,感到很爽。

2樓:峰佘無敵

螢幕的那頭如果有個吃得不亦樂乎的博主給予陪伴,以及來自四海八荒的小夥伴,用彈幕互相調侃,即使手頭捧著的只是一碗泡麵,也能吃出一種熱熱鬧鬧的“歡快感”。吃播,就像是安慰劑,撫慰著繭居在摩登都市的異鄉人和獨食者,刺激著飲食障礙患者的味蕾和對食物的慾望。

3樓:沉夜孤星

喵泥泥是我最開始就看到過的主播,吃的東西都是家裡最常見的一些東西,背景啊什麼的都比較隨意,妮妮也不化妝,不過**很好很年輕完全看不出她是93年的,但是妮妮一直都有在播,很能堅持值得鼓勵!

4樓:任性的公貓

看吃播,不用擔心長胖,也不用花錢,就能享受“吃”的愉悅,這對吃貨們來說,簡直不能**更多。“因為美食,我們是一家人”,對美食的熱愛可以消弭種族、膚色、國界、年齡等諸多障礙,拉近你我的距離。

5樓:絆你一生

在**健身成為時尚、“要麼瘦要麼死”成為人生信條的今天,“過午不食”、不吃碳水和甜食,已經成為了很多人的生活習慣。當壓力大又飢腸轆轆時,有的人很容易在忍耐中愈發消沉,有的人則終於忍不住開始暴食,而吃播的出現,則正是為矛盾的現代人,提供了另一種發洩情緒的良性通道。看著別人一頓吃下幾十個漢堡,同樣能讓人覺得很爽!

6樓:大漠風沙伴胡楊

饞啊!也想吃呵,有錢才買得起呀,摸摸癟癟的口袋,堅決不買!省的,都是自己嘞?

如今的吃播非常的受歡迎,你對當下的“喪命式”吃播有什麼看法?

7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對於現在來說開吃播來掙錢已經是成為一種平常式的工作,在直播中吃一些東西來感染看直播的人來購買商品或者是刷禮物,通過這種方式養活了大批的人,但是對於這種工作有些人認為很是輕鬆,只是在直播中吃點東西而已,其實不是,有些吃播是靠這種直播“大胃王”、“生吃某某食物”等一些驚奇或者大膽的吃法來吸引**者,通過這種吃播來製造話題和熱度,進而賺取更多的人氣和**量來爭取更多的資金。

導致現在的吃播越來越多同時也越來越"拼"直至演變成“喪命式”的吃播,在直播的過程中許多吃播不注重正常合理的飲食健康也就忽視了身體的健康,還有許多吃播是在晚上對**者進行放毒式吃播,看著吃播還吃的很香還很多,讓**者看著胃口大開增加食慾,但是吃播在身體需要休息時吃很多油膩辛辣難消化的食物,來吸引更多的**者以此來增加收入,卻不知增加了身體消化負擔,同時在直播過程有些人會吃很多導致胃呈現一種膨脹的狀態。在下播時通常催吐的方式來保持胃的狀態,其實這樣更容易導致胃部的問題。由於吃播這種不健康的作息和飲食會一步步的導致身體機能下降,這樣的可是真的得不償失了。

用“喪命式”吃播來直播對身體器官帶來消化負擔,個人建議可以嘗試直播一些合理搭配飲食從而增強體質和美容養顏的吃播,這樣豈不很好。

8樓:想名字真煩天哪

不認同,吃播,吃的東西讓人有食慾就可以了,為什麼要拼數量,吃的太多對自己不好,又浪費錢,其實吃正常的量,慢慢吃,不用快進就可以達到時間了,為什麼非要吃那麼多呢,快進吃完,自己撐,和不快進時間還不是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有時候無聊看看海新鮮。再說,再怎麼好吃的,都是別人吃,你看著有意思嗎,另外有的所謂大胃王直播的,好多弄虛作假的,呵呵

10樓:

百花齊放,百家爭鳴。儘管多數不是進步積極的,但是人性得到了體現,情緒得到了釋放,看官開闊了眼界。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的選擇與審判。

就是苦了正在開啟智慧的孩子們,無可奈何,只能任憑花開花落了。終究會有膩煩的時候,但願這高潮早一點退去。

11樓:留一段清香

如果說吃播很受歡迎的話

那麼就是我們身邊的吃貨越來越多

有些人為了吸引眼球絲毫不顧及自己的身體

話又說回來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12樓:溫奕馨

拿生命來吃播,為了吸引眼球不在乎身體健康,這種不可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存在的,說明肯定是有大量的需求量的,同意吧

你對網路吃播怎麼看?

14樓:你是什麼血統

網路上的吃播現在是越來越火,吃播的出現一開始是從日韓流行開的。吃播主持人能夠走紅,要麼是顏值高,要麼是胃口大,要麼是吃不胖。

韓國李昌勳為了能夠把食物的**傳遞給手機前的觀眾,他購置了專門的話筒,並且吃飯時吧唧吧唧的聲音,喝湯咕咚咕咚的聲音,通過麥克風也能傳遞給所有手機前的觀眾。

吃播之所以吃不胖,是有方法可循的。

一、大胃王

自己的胃口本來就比別人大。比如說日本的木下佑香,一般人能吃下11個壽司,而木下佑香能吃下100個,醫生髮現木下佑香的胃壁比普通人要厚,如果能撐到最大程度,是正常狀態下的66倍。

二、催吐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大胃王,自帶這項神奇技能。一般人會選擇催吐,其實這樣對身體的傷害很大。

三、健身鍛鍊

把吃播當成一種職業的人,選擇的是運動。除了工作的時間以外,一週至少有5天泡在健身房。平常他們的一日三餐很規律,吃的很少,也不會暴飲暴食,只有在進行直播的過程當中才會吃很多食物。

有資料表明,**直播的人群當中,女性佔到非常大的比重。說明女性在節食**的過程中,對食物有著強烈的慾望,但是為了保持苗條的身材又不能吃過多的食物,通過**別人吃東西來獲得滿足感。

吃播之所以能夠成為網紅,是因為現如今的人們無聊以及親情的缺失。比如不願意一個人吃飯感到很孤獨,那麼通過看別人直播吃飯的過程來填補自己的孤獨感、不適感,排解疲憊以及精神上的苦惱等等。

和吃播在直播過程當中的互動,也能夠讓**者感到好像在和人一起吃飯聊天,心裡感到很溫暖不孤獨有食慾。

15樓:北城初秋

我個人有點接受不了,因為有些吃播為了博眼球吃好多東西,最後還要催吐,沒有必要,博眼球的點理解不了。

16樓:笨笨狗家的n次方

感覺很不可思議,一個正常人的胃怎麼能吃下那麼多東西?甚至有時候很懷疑他們是不是真的在吃。

17樓:阿寶值班

從個人健康的角度出發,我非常不贊成吃播,因為短時間內大量食用同種食物,尤其是對胃部刺激較大的食物,比如特別辣的,或者特別酸的,對胃部的傷害特別大且是不可逆轉的。不要為了博眼球而損害自己的健康。

18樓:時光匆匆

偶爾也看過這樣的直播,但是就覺得太假,那麼多的食物真的全部吃完了?深表懷疑,不過看的人還挺多的,反正自己是偶爾看看,然後就不想再看了!

19樓:想名字真煩天哪

大胃王的覺得沒必要吃那麼多,吃正常的量就好了,吃火鍋一個人可以吃15分鐘左右,這完全夠時間,為什麼非要吃那麼多呢

20樓:清春不打烊

為了吸引流量,禮物刷得多就有錢,大家掙錢都不容易。在快手上看到一個吃播,覺得好辛苦,最怕的就是胃經得起這麼折騰嗎,有錢了,但是健康沒了,生活還有什麼意義。

21樓:顧北城i南巷

我覺得挺好的,有人願意直播,有人願意看,你情我願的事情。而且作為一個胃不好長得醜還胖的人真的超級羨慕能做吃播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我不是特別喜歡他們這種直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喜歡,

首先吃相並不是特別的好看,而且這種吃法對身體真的是沒有好處的。

你對現在紅火的吃播現象有什麼看法?

23樓:峰佘無敵

其實很多播主都是靠著催吐才能吃下那麼多東西。既心疼他們又覺得他們很傻。這樣為了錢苦苦折磨自己,值得嗎?說句難聽的,即使賺很多的錢,也有錢沒命享吧。

24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以瘦為美的社會,大家都想擁有好身材卻也有對美食的渴望。“要麼瘦要麼死”這句話讓多少菇涼毅然放下蛋糕漢堡,轉投低脂無糖的懷抱。“吃播”自**就很好的滿足了這一需求。

25樓:手機使用者

話說直播的內容也是千奇百怪,直播買衣服的,直播表演的都還能接受,但是直播吃東西確實挺奇怪,也許大家都有獵奇的心理吧,粉絲量上去了才會有“錢”不是。

26樓:阿qi棄

不排除會有天賦異稟的大胃王 但這些人應該萬中無一吧。感覺現在大多數的大胃王都是靠催吐來撐大自己的胃,然而眾所周知催吐的傷害有多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吃播的流行很大程度上是由於當代社會許多年輕人為了尋求自我發展和自我實現,選擇到資源豐富的大城市打拼,在當前年輕人的生活中,獨居和獨飯已經成為了生活的常態。

對即將畢業的大學戀情,你有什麼看法?

我覺得談了好幾年的戀情,應該堅持下去,畢竟以後工作了再想談戀愛可沒那麼多機會了。我覺得校園裡的感情是很純粹的,就算是畢業了,也要考慮清楚這段感情,能夠走到最後是最好的,加上現在女生少了,男生還是多珍惜自己的女朋友吧,距離是可以解決的。這要因人而異的,如果說兩人感情是很深的話,他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