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先生的劇情中有哪些經典的場面

時間 2021-05-11 02:47:06

1樓:我的大主管

一是對“醫療事故”的處理。隱瞞病史導致**中心臟病突發,這明明是病人自己的問題,程皓就這麼把全部責任攬到自己身上了。病人家屬用網路暴力要挾程皓賠償五百萬,程皓賣房子把錢湊出來了。

如果心存愧疚,完全可以走正常法律程式把責任先分清楚,然後人道主義捐助,而不是任由醫鬧發生。

二是顧遙回國後程皓張銘陽智商直線下降,由著顧遙欺負羅玥。程皓心太軟,不會拒絕顧遙,傷害了羅玥。羅玥也是憋著不說,雙方誤會越來越深。

程皓羅玥從十幾集就開始曖昧,好幾次我都以為程皓要表白了,可就是沒有!程皓就是個糾結自卑的人,幾次話到嘴邊都沒說。羅玥本來挺直接的性格,怎麼面對程皓的暗示也粘乎起來?

好好的感情,弄的這麼曲折,這麼苦大仇深。

反倒是鄒北業和喬伊琳的附線很有趣,倆人終於收穫幸福。喬伊琳是劇裡邊性格最討喜的姑娘了,大方坦誠熱情。

拋開反覆的劇情,一眾演員的演技是過關的,收視率也證明了這一點。這是靳東在喜劇角色的一次嘗試,沒有端著也沒有所謂的精英人設,該有的笑點和細節都到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戀愛先生,中經典臺詞,單身最終都淪為了單身狗嗎 ,男人欺負女人是本能,男人讓著女人是本事。連婚姻保證不了長久的事,別指望感情能讓人穩定了。覺得容易相處的人,難讓別人走進他心裡。

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就是愛情。說出口的傷痛,說明已經結痂了。思鄉之情是從胃開始從味蕾結束的,故土難離、舊人難捨,是隻有最熟悉人才最讓人安心。

世界上傻子做事沒有什麼目的 ,才動人才珍貴。看現在不看將來,情侶吵架容易陷入對錯爭論,因為什麼吵不重要,誰先認錯才重要。小孩子才分對錯,大人看利弊,相愛的人不涉及利弊,要做幼稚的爭吵。

有效的方法,學會先讓步,時候懂得退一步人佔得先機。

攻擊性先收起來,世界才會善待你,一個人在什麼時候最卑微可憐最沒有尊嚴嗎,一份不匹配的感情,這麼一份感情,沒了底線沒了防線,任人傷害,世上有一些傻子,做事情沒有什麼目的,才動人,才珍貴,上帝規定了漂亮女人不算單身狗,算單身公害,愛情還未到來之時,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直到今天才意識到,有什麼心結啊,所謂心結是不甘心,當心裡能夠裝得下一個人的時候,還有什麼不甘心啊。一別兩寬,各生歡喜,解怨釋結,更莫相憎。與君共勉。

婚姻裡最不應該索取的就是保證,好些人,好些事,在心裡久了就成了經年累月,成了精心打扮過之後樣子,心裡越來越重,在某一刻,這個人再重新出現時候,發現好像他真實樣子,心裡已經想去經歷了,是人生釋然時刻吧。

一個落水者,船正好經過順手把撈起來送了你一程,有自己的航道在身上不算耽誤,覺得在船上待的還挺舒服,想繼續留下做領航員的話,掛相的壞人好認,偽裝**難防。有什麼心結,所謂心結,是不甘心,能夠裝得下另外一個人時候,還有那麼多不甘心。

凡是無功返的感情,碰都不要碰,把自己活成別人炫耀把柄。把自己活成別人炫耀笑柄。女人是推動社會經濟發展終極奧祕,就是衝動消費,愣能給自己找來一大筐理由。

一輩子,一直以為在他生命裡,不可或缺,舉足輕重,壓根兒是不值一提,一廂情願。愛情這個詞,絕對不是虛幻的、精神的,客觀的、物質的,是一系列化學反應結果。

單身是一種退化,連人類基本技能都忘乾淨了,四腳著地。”兩個人鬧矛盾,互相撂狠話。誠心刺激對方讓矛盾升級,都是蠢啊,誰要主動先退一步,才是真正贏家。

暗戀是一種愛,能隱藏能剋制都不是愛,暗戀就像是一場自我修行。再見可能再也不會見了,每次都像話沒說完,話沒說完總有下一次。

3樓:沐雨莀風

電視劇《戀愛先生》當中相信有不少人被辛芷蕾飾演的“顧遙”所圈粉,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顧遙”說過的最經典的十句話!你什麼意思?我不收拾出不了門了是嗎?

所以才在外面找那些收拾好的,是嗎?

4樓:遊俠

挺多的,比如男主明顯一個暴發戶,沒有對人的基本尊重,撞到別人的電單車揚長而去,目中無人。女主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將單車和貨停在酒店大門口自己卻不知道去了**。

5樓:楊樂瀟瀟

《戀愛先生》這部電視劇的劇情中有很多經典的場面,比如鄒北業和喬伊琳的戀愛,比如病人家屬用網路暴力要挾程皓賠償五百萬等。

6樓:

高階牙科診所的牙醫程皓業餘時間經常幫別人出謀劃策追女孩,追女孩有無數種方法的他卻還沒有戀愛過。受過情傷專治各種渣男的羅玥來看牙病,偶遇程皓,兩人冤家路窄。兩個彼此討厭的人,開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情感追逐戰。

《戀愛先生》8句經典臺詞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有時候,抄刺蝟比兔子更襲

渴望擁抱。

2.從前車馬很慢bai,書信很慢,一生只du夠愛一個人zhi

3.你知道單身為什麼最終都淪為了單身狗嗎? 因為單身就是一種退化,連人類最基本的技能都忘乾淨了,活該你四腳著地。”

4.能說出口的傷痛,那就說明已經結痂了

5.迎合是變笨的開端

6.情侶吵架最容易陷入對錯爭論,最後因為什麼吵不重要,誰先認錯才重要。小孩子才分對錯,大人只看利弊,既然相愛的人不涉及利弊,何必要做幼稚的爭吵。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學會先讓步,很多時候懂得退一步的人佔得先機。

7.你知道一個人在什麼時候最卑微最可憐最沒有尊嚴嗎?選擇一份跟自己不匹配的感情;選擇這麼一份感情,就會讓你沒了底線沒了防線,任人傷害!

8.愛情這個詞,絕對不是虛幻的、精神的,而是客觀的、物質的,是一系列化學反應的結果。

戀愛先生中有哪些演員

8樓:科院小百科

戀愛先生

bai演員表:

《戀du愛先生》是由姚曉峰執導zhi,靳東、江疏影、李乃dao文、內李宗翰、辛芷蕾、田雨、宋妍霏主容演的都市情感劇 。

9樓:就瞧瞧

《戀愛copy先生》是由陝西文投藝bai達投資****出du品,姚曉峰執導,靳東、江疏影、李zhi乃文、辛芷蕾、李宗翰dao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程皓、張銘陽、鄒北業三個遇到不同情感問題的男人,經過一番努力後,最終他們都找到了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同時也收穫了成長的故事。

《戀愛先生》位列2023年最火電視劇,裡面有哪些表現不錯的演員?

10樓:萌寶萌貝貝貝

《戀愛先生》裡的演員表現都不錯的。想主演靳東,江疏影。不管演什麼作品,演技都那麼棒。

那我們就不談靳東江疏影,談一下其他的表現不錯的演員。比如扮演張銘陽的李乃文。張銘陽是程皓的合夥人,屬於那種****型別的。

這個角色讓李乃文來演,有點意思。李乃文看著挺正直的,讓他演****,確實難以想象。不過他確實演出了那種留戀於女人堆裡的那種痞。

然後我們在看飾演顧瑤的辛芷蕾。其實我原來並沒有過多瞭解過這個人,可是看了《如懿傳》以後,發現這個人的演技真棒。同樣,她在《戀愛先生》中的表現也相當出色,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然表現出色的還有李宗翰。李宗翰畢業於**戲劇學院。他在劇中扮演的是宋寧宇,同樣也是也是一個情場達人,為了追羅玥可謂是煞費苦心,最終終於抱得美人歸。

除了這些演員,表現出色的還有田雨,宋妍霏等等。也正是有了這些演員的出色表演,才給我們帶來了這一部好的作品。

11樓:敏谷芹

2023年的1月份,由靳東和江疏影主演的《戀愛先生》上映了,這部劇接檔《我的前半生》,讓靳東成為了當時最火的男演員。靳東憑藉儒雅帥氣的長相與老幹部氣質,深受媽媽們的喜愛。

但是拋開外表不談,靳東每一次所飾演的角色其實都大同小異,都是那種說教型別的老幹部男,不免讓人覺得審美疲勞,甚至讓人開始懷疑他的演技。但其實在這部劇裡還是有幾位表現不錯的演員的。

首先就是作為女主的江疏影了。江疏影是一眾80後女演員裡大家公認的演技派,細數從她出道以來的所有作品,幾乎沒有口碑撲街的,並且她還是留學英國的碩士,有了文化積澱的她更具有了一種典雅的氣質。她所飾演的羅玥也是一名在外國打拼的白領,所以角色與她本人還是有幾分相似的,因此在這部劇裡江疏影的表現比起作為男主的靳東,可是好太多了。

劇中辛芷蕾飾演顧遙,是男主的前女友,也是羅玥的情敵,雖然是一個很討人厭的角色,但是辛芷蕾演的卻讓人難以生厭,她很好的表現出了角色的心理轉變與成長,從一開始的愛慕虛榮到後來的看清現實,從山頂跌落谷底再慢慢爬起,這個過程辛芷蕾演得十分細緻。

還有一個演員在劇裡的表現也很出彩,那就是李乃文。李乃文是標準的大器晚成的演員,在《戀愛先生》之前,說起這個名字估計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就是這一部劇,他將張銘陽這一角色演活了,或許是長相的緣故,他有一些痞氣,但恰恰符合了這一角色的浪子形象。不得不說這部劇對於演員的選擇做得十分到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先生》是一部由靳東和江疏影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這部劇在今年年初就吊足了觀眾的胃口,在收視上也有著不俗的表現。

靳東是一位大家都很熟悉的演員了,娛樂圈一派“老幹部”作風的男演員,靳東也名列其中。從《偽裝者》到《我的前半生》再到《戀愛先生》,觀眾對於靳東所飾演的大部分角色都有些視覺疲勞,大部分的觀眾認為靳東演的角色全是一個模樣,精英派。

但是我有不同的看法,雖然在《偽裝者》和《我的前半生》中,靳東都是老幹部派的作風,但《戀愛先生》中的靳東絕對不同,比如在吃飯的時候,賀涵吃飯是絕對不可能大口大口的吃,賀涵不管在任何時候吃東西都是細嚼慢嚥的樣子。

但是《戀愛先生》中的程皓不同,程皓雖然也是老闆,但是他骨子裡還是一種吊兒郎當的行事做派,所以我認為靳東在角色與角色的差異上拿捏的很到位。

另外,辛芷蕾飾演的顧遙也非常讓我驚豔,作為程皓大學時的女神,顧遙一定是優雅的且按照劇中的形容應該是美的不可方物的型別,所以導致許多人第一眼見辛芷蕾都覺得有些失望,認為辛芷蕾的長相不夠女神。

我承認辛芷蕾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絕對是美女,越看越有韻味,我相信不少觀眾隨著劇情的推移都能感受到顧遙那嫵媚的成熟的美麗,有一幕顧遙執著高腳杯倚著落地窗真的太吸引人了。

辛芷蕾演的也十分到位,從初見顧遙的遙不可及再到顧遙離婚時的歇斯底里,角色自身的矛盾性被辛芷蕾演了出來,顧遙的心機從不掩藏,但是會讓人情不自禁的靠近。

13樓:米妞

《戀愛先生》是一部都市情感劇,電視劇由靳東、江疏影等人主演。電視劇講述的是一個高階牙醫,經常幫助別人追女孩子出謀劃策,自己卻沒有戀愛過,後面遇到女主發生了一系列的感情故事。總體來說,在這部劇中,靳東和江疏影兩位演員在劇中表現的最為出色。

靳東近幾年在演藝圈的發展可以說是風聲水起,從2023年出道至今,可以說是一個老演員老幹部了,在演技上也有了很大的進步。幾乎在他出演的作品中他都是擔任主角,可以說這幾年在演藝資源上比之前好了很多,像之前在《我的前半生》扮演的男主賀涵,在劇中表現也很不錯,劇中將他對女主還有女二的情感糾葛表現的淋漓盡致,也因為這部劇讓他收穫了一定的名氣和熱度。當然在《戀愛先生》中扮演的程皓,也非常出色,作為一個老演員,他的演技可以說是老戲骨級別了。

江疏影在《戀愛先生》中的表現同樣精彩,2023年出道的江疏影,到2023年出演《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才讓她火了起來,走到觀眾面前,之前的她也是一直不溫不火。在《戀愛先生》中,她的表現值得我們認可。

你怎麼看待《戀愛先生》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

我覺得劇情還是不錯的,穿插著事業愛情親情幾條線。戀愛先生 摒棄了以往此類劇集中各種一點就著的爭吵 苦大仇深的恩怨糾葛等套路,而是注重貼近時代的角色設計 幽默輕鬆的元素,用暖心替代了虐心。這種獨特的表達方式,正是這部戲能獲得觀眾青睞的一大原因所在。導演姚曉峰提出了自己的創作理念,提到都市情感劇,觀眾腦...

仙劍中有那些經典的詩詞,仙劍中有哪些經典的詩詞啊

仙一仙二我不清楚 不過仙三和仙外的話,送的說明書裡都有收錄 仙劍裡面哪首詩最經典?深情難種 輕愁知幾重 嘆無奈細雨飄霧溟朦 往事隨風 今生再不逢 願蒼天痴心也俱成空 流落天涯思無 窮粉淚香冷葬殘紅 心未痛情難終 化蝶去追逐雲外夢 雲外看盡斷腸路 夢醒冷月照簾櫳 雲非雲夢非夢 緣盡煙樹霧花中 情也空空...

動漫中有哪些經典的光頭角色

我知道動漫光頭的偶有埼玉 一拳超人 我變禿了,也變強了。這句話正是出自埼玉老師之口,而埼玉老師也可以說是光頭英雄的最佳代言人 畢竟是號稱 禿頭披風俠 的 男人。為了當英雄硬生生的把自己修煉成了光頭也是夠拼的!分明沒禿之前還算是一個五官端正的三好上班族,頭髮一沒整個人的畫風都不好了。第二是一休 聰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