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漢歐豪是哪一期,真正男子漢嘉賓是歐豪的是哪一期

時間 2021-05-10 14:39:31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男子漢》20150605期王寶強節目中意外受傷,新兵歐豪提前加盟!

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真正男子漢》,因為王寶強在上一期節目中意外受傷,新兵歐豪提前加盟。但因為此前並沒有軍營生活經驗,歐豪的表現並未滿足觀眾期待。剛出場的他因記憶力不佳,得了個“歐寶強”的綽號。

歐豪的加入無疑為節目注入新能量,“精壯漢子”的標籤,多少體現出大家對歐豪抱有較高的期待。然而,歐豪加盟的當期節目播出後,網上卻出現了不同的聲音。網友“親愛的我一定要幸福”說:

“歐豪完全是個路人甲。完全不適合這個節目,完全不想看到有他的鏡頭。有人有同感嗎?

感覺啥都不行,難融入集體,吃苦耐勞嚴於律己在他身上半點體現都沒有。一副沒參加過軍訓的樣子,估計讀書不多。”網友“活在夢裡49924”說:

“說實話,我們就是來看我們喜愛的明星受虐的,你別叫歐豪來啊,沒得看了!”還有人表示,歐豪是“快男”選秀出身,質疑湖南衛視用歐豪是在捧自己的藝人。

對此,歐豪粉絲則表示,導演給的鏡頭不夠,這一期中歐豪的表現空間有限。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誰也不能被取代。

據悉,新一期《真正男子漢》將於本週五22:00在湖南衛視播出。

2樓:匿名使用者

2015-06-05

真正男子漢嘉賓是歐豪的是哪一期

3樓:丁雪蓮

可能下週五吧,王寶強受傷後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男子漢裡面沒有歐豪

5樓:關注新聞資訊

應該是王寶強受傷後,歐豪新加入的吧,還沒播到呢

真正男子漢歐豪講閩南語是哪一段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20150711那一期真正男子漢,大家圍在一起學方言,然後歐豪用閩南語說“前方有五個壞人。”

7樓:華龍旺

明明說的是復福清話(平潭

人也講制福清話,也

bai可以叫平潭話吧du),跟閩南話根本zhi沒關係,歐豪估計想如實說dao,大家會聽不懂,福建最著名的應該就是閩南話(其實他當時可以說,他說的是福建話就好),所以他就隨便說是閩南話了,福建畢竟與其他地區有點不一樣,方言非常多,有的甚至相鄰的縣方言差別也很大,不象其他地方,劉浩然說的,人們說他講河南話,山東人講山東話,福建的人就不能簡單地說誰誰誰在講福建話(當然如果別人不懂福建的某些方言就直接說是福建話)。

真正男子漢裡面量楊冪多高,真正男子漢楊冪多高多重

宸宇 真正男子漢裡楊冪,自報資料 身高167cm,實際資料 166.5cm。楊冪,1986年9月12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流行樂歌手 影視製片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05級本科班。曾獲得第24屆 第26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提名,第17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兩項提名,並且獲得一項白玉蘭獎。...

為什麼真正男子漢的班長王威什麼都會

蒼公攜天西歸去 班長自然會有一定的優點。只不過你這樣說是一種暈輪效應。對人的崇拜往往會美化他的優點,縮小他的缺點。真正男子漢2王威是特種兵嗎?怎麼什麼都會。 真正男子copy漢 第二季王威bai被罰是第十一期,事緣是孫楊因du為手指受傷沒得到長zhi官允許就擅自離隊,這dao樣做是違反紀律的,長官本...

明星為什麼非要參加我是真正男子漢,可以不參加呀

傘 他們想參加啊!不然也不會參加 只能說芒果臺的綜藝多少都有點收視率,而節目又可以讓觀眾看到明星另一面,說不定黑轉路 路轉粉 而且總覺得吃瓜群眾就喜歡看明星受虐,哈哈哈哈 明星為什麼參加真正男子漢 我喜歡 明星效應吧 其實這類的節目很好 讓百姓多知道些部隊的生活 時刻提醒著我們一些國防安全等知識 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