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為什麼非要參加我是真正男子漢,可以不參加呀

時間 2021-05-10 14:38:27

1樓:傘

他們想參加啊!不然也不會參加

2樓:

只能說芒果臺的綜藝多少都有點收視率,而節目又可以讓觀眾看到明星另一面,說不定黑轉路 路轉粉 而且總覺得吃瓜群眾就喜歡看明星受虐,哈哈哈哈

明星為什麼參加真正男子漢

3樓:我喜歡

明星效應吧 其實這類的節目很好 讓百姓多知道些部隊的生活 時刻提醒著我們一些國防安全等知識

佟麗婭為什麼要去參加《真正男子漢》?

4樓:小小一個小明

佟麗婭這幾年風頭也不輸楊冪,電視劇電影多面開花獲獎不斷。楊冪本來也是很火的,每年電視劇電影不斷,還有老公劉愷威和女兒長期為她帶來話題和關注,能這麼紅的女星確實也沒多少。

有不少網友在想,為什麼這對昔日好姐妹,本來就大紅大紫了,而且都是當媽了不年輕了,為什麼還要參加這麼艱苦受虐的節目呢?

其實,仔細分析原因無非三點。

首先還必須說錢,雖然明星這些年都是不差錢的主,但誰會嫌錢多,而且節目越虐錢肯定更多,湖南衛視也是出得起錢的主,只要想請沒有請不到的。

其次自然是為名。

雖然佟麗婭楊冪很有名,但是誰介意更出名更有人氣呢,畢竟現在競爭這麼激烈,誰都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和被關注,而湖南衛視這方面有絕對優勢和吸引力,果然再加上節目一虐,楊冪佟麗婭人氣再創新高,比拍幾部電影電視劇效果都好,很多人哭著鬧著搶著都來不了呢,佟麗婭楊冪自然要珍惜機會。

名利當然非常重要,但經不起**容易,承擔後果不容易,所以必須要有強大的內心,才能克服困難堅持到底,所以佟麗婭楊冪也是想挑戰自己的極限,感受不一樣軍旅生涯,這種經歷和收穫,或許是名利也無法替代的,所以她們就不怕死地來了。

5樓:帥帥滴白羊

這個綜藝節目有毒,

艱苦的環境,各種突發事件,吃不好,還要有各種折磨,真的證明了她很能吃苦。

望採納,非常感謝

楊冪為什麼要上真正男子漢?

6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上節目有些是為了錢,有些是為了洗白和紅。楊冪上真正男子漢大概有三四個原因吧。

原因一:明星個人利益。

這畢竟是一檔綜藝,明星參加綜藝肯定是無利不起早的。不用說,請大冪冪出山,湖南衛視肯定花了大價錢。

當然了,藝人選綜藝可不僅僅看價錢,還得看節目效果!

在目前國內真人秀盛行,幾大王牌真人秀搶佔市場的情況下,楊冪參加有一定觀眾基礎但又沒有大紅的《真正男子漢》,如果能將節目帶火,必定能給她帶來更多人氣。

況且這還是一檔國防類真人秀,女明星在部隊嚴格訓練,體現堅強的一面,一定會讓不少人黑轉路,路轉粉。

原因二:楊冪本身就具有軍人品質

節目中也說了,軍人個人最重要的條件之一,就是內心的強大。一個軍人如果不堅韌不拔,還怎麼克服困難。

楊冪是娛樂圈出了名的勞模,簡直就是拼命三娘!一年八部戲,上近二十個雜誌封面,可連續工作80天不休息,產後不久就復工……

對於一個已經大紅大紫,片酬不菲的女星來說,其實完全沒有必要這麼拼命。而即便別人想這麼拼命,也不一定能夠堅持下來。

愛崗敬業、吃苦耐勞、堅韌不拔,這是軍人的品質,也是大冪冪身上的閃光點。所以這是楊冪敢接,也是她願意接《真正男子漢》的原因。

原因三:楊冪本身就很真實

不化妝出鏡,當眾量體重和身高,這絕對是任何一個女星都不願意做的事情。因為如果化妝,就會原形畢露;因為體重和身高往往都是虛報的。

當楊冪不同!她不僅是絕對的素顏美女,而且是體重和身高都很真實!

這一點對比一下沈夢辰就知道了……

因為真實,所以敢來參加這樣的節目!

原因四:楊冪本身就是個漢子

為什麼參加真正男子漢後的明星,就會鬧離婚了

7樓:漸進漸離的心

只能說都是巧合啊

一切都是有其必然的原因

與是否參加這個節目沒有直接關係

真正男子漢所有人都可以參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所有參加《真正男子漢》的嘉賓都經過軍方的審查,連幕後工作人員都要經過審查,到目前為止參加《真正男子漢》的嘉賓僅限於明星,因為《真正男子漢》其實是徵兵廣告,由明星做嘉賓更具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