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的美劇被無情的砍掉,在砍掉的美劇中,覺得惋惜的是哪幾部

時間 2021-05-10 09:42:43

1樓:松原野

美劇在中國大熱門的並不多,比如主頁姬之前還很愛看,到現在已經非常疲軟的《美國罪惡》。該劇從播出的第一季開始收視就很差,但是因為獲得了美國幾個重要的電視劇獎項,所以才堅持到現在,劇集主要**過校園欺凌,種族歧視,非法勞工等等社會現狀,但是因為題材過於沉重,也導致觀眾們漸漸失去了興趣。

只播出一季就被砍的美劇,相信很多人腦海中立馬想到的就是《不死法醫》。不過除了《不死法醫》之外,還有一部僅播出一集就被砍,它就是今年剛開播的《沼澤怪物》。

2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1firefly-螢火蟲(02-03年播出,14集)

這是公認的只有一季的好劇,2023年由fox電視臺製作播出。國內觀眾瞭解此劇,估計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生活大**裡sheldon經常提起此劇。螢火蟲雖然是科幻劇,但是劇本精良,演員個個出彩(科幻劇能找到如此多的帥哥靚女著實不易)。

此劇被砍的影響非常大,從03年之後不斷有人要求復播,可以這部電影是多少人認可的。據說fox電視臺至今每年還要處理大量這樣的信件。

2.freaks and geeks - 怪胎與書呆(99-00年播出,18集)喜劇類公認的被砍好劇,講得是80年代美國高中的故事,很有真實生活的感覺。重要的是這部劇的選角,無論是怪胎、書呆、老師、家長都能個個過目不忘,劇中的主要演員在21世紀每一個都成為電視圈的明星。

可以去看看。

3. my so-called life - 我的青春期(94-95年播出,19集)

這部電視劇知道的人不算很多,但是主演肯定很多人聽說過,就是憑藉《國土安全》而拿到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的claire danes。不像其他青春劇那麼陽光,此劇著重表現的就是青少年脆弱的心理。由於劇本略微黑暗,所以收視不高。

但是這一點都不妨礙它成為目前最偉大的青春劇。女主角danes也憑藉它第一次獲得了金球獎。雖然現在有新版了,但是那個還是挺不錯的。

這幾部美劇被無情的砍掉,我覺得挺可惜的,你覺得那。

3樓:彩虹之光

美劇的製作水平的確比高,也很好看,但也存在很多不好的東西,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就接受了美國的價值觀,推崇個人英雄主義,自由主義,拜金主義,對中國的發展不利,少引進美劇,該砍就砍,沒什麼可惋惜的。

4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被砍掉的大部分都很可惜啊

5樓:

美劇大部分砍得都是血腥,暴力,情太重電視劇或者電影,怎麼說了因為國內不像美國電影分級,所以才砍掉

6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其實了也沒必要,砍掉有砍掉的道理。和網**一樣,弄個好的題材就無限制的寫下去,那比結束它再開一本來的好,所以只能繼續下去,可……

而且電視臺要掙錢,

甚至,有人書被和諧了,那麼換個場景、換個人物名,繼續來一遍,和同人似的,那些寫過的又來的一回,結果,又被和諧了,你說好笑不……

7樓:盤芮

美劇大部分都是科幻片的吧!不太喜歡科幻,有點不著邊際,喜歡一些現實一點的生活片!所以我覺得砍掉哪一部都不會惋惜!因為美劇真心不是很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被砍掉的劇中,我認為非常可惜的還是螢火蟲。事實證明螢火蟲在全世界還是有非常多的受眾群體的。

因為後面的衝出寧靜號這部電影,確實算得上是一部經典。我是倒著看的,先看的衝出寧靜號,後來看的螢火蟲。大部分的被砍掉的美劇都是因為,收視率下降而導致的。

還有一部劇,我認為非常可惜,就是康斯坦丁。這部劇不管是劇情還是演員,確實是可圈可點。為什麼被砍掉至今我還是莫名其妙。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一部劇

破產姐妹 被砍掉了

我看的美劇不算多

可是真的喜歡

破產姐妹 和 生活大**

破產姐妹 真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可惜啊原本會有結局的故事

最終還是沒有尾巴

無奈於此 也沒有辦法

超級惋惜的 希望有機會

能給她結個尾吧

10樓:蘇可晴

砍的美劇有《隱情》、《定罪》、《肯恩醫生》、《幻友瑪麗》

11樓:

我認為非常可惜的還是螢火蟲

12樓:大家好

無情的砍掉的我不知道是哪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美劇不太瞭解,看的比較少

14樓:q喬q瑜

這個倒是不太瞭解!對美劇不太瞭解!

15樓:a海闊天空

有很多的美劇被無情的砍掉,在砍掉的美劇中,覺得惋惜的是哪幾部?

我來答中兵勘察海外部

lv.15 今天 13:40

其實了也沒必要,砍掉有砍掉的道理。和網**一樣,弄個好的題材就無限制的寫下去,那比結束它再開一本來的好,所以只能繼續下去,可……

而且電視臺要掙錢,

甚至,有人書被和諧了,那麼換個場景、換個人物名,繼續來一遍,和同人似的,那些寫過的又來的一回,結果,又被和諧了,你說好笑不……

有很多的美劇被無情的砍掉,在砍掉的美劇中,覺得惋惜的是哪些部?

16樓:奔跑的齊齊

美劇在中國還真是特別的受歡迎的,但是還是有好多的美劇因為收視率的原因被砍了。

然而這部劇卻放在了週五檔播出,星期五可謂是美劇的的低迷期,星期五播出的劇大多都收視低迷,很容易因為收視率低被砍。還有就是可能是美國人看慣了這種魔法靈異的電視劇,所以此劇最終還是因為收視率的原因被砍。這部劇在國內反響很不錯,甚至在被砍後粉絲還一直想要挽回。

集體給電視臺高層寫信,然後還是難逃悲劇。

此劇開頭新穎,很吸引人。此劇的缺點就是作為單元劇主線劇情缺乏,另外和《康斯坦丁》一樣,此劇也帶著一點靈異色彩。此劇在國內也是特別多受歡迎,然而還是由於收視率的原因被砍,

17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有的是因為太暴露了,太色請啦

18樓:白山茶

我覺得是《權力的遊戲》。

19樓:可靠的高傑

好多都挺可惜的,美劇我很喜歡。

20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砍掉的肯定是我沒看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疑犯追蹤神劇被砍了 還有格林

22樓:

德古拉~~~沼澤怪物~~~

23樓:創戰紀滅世生存

驅魔人,第二季最後有明確劇情有第三季,卻被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前些天看的《零零零》,看下一集時男主角換了愛人,不知所以然!

25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之心》,製作人jj,導演安德森,主演卡爾厄本。殘疾警察+機器人搭檔辦案,很有意思,有很多內容可以挖,結果第一季只放了一半就沒了。《雙螺旋》也很可惜。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劇集範圍只限於科幻懸疑破案推理類的,目前覺得最可惜的就是康斯坦丁了,實在不明白這劇為什麼活不到第二季,作為一個看過無數此種型別美劇的人覺得至少比**力量強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