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瞬間淚目的臺詞有哪些

時間 2021-05-09 06:47:28

1樓:

我覺得《我是山姆》裡的臺詞,你認為她永遠都不會回來了嗎?安妮說有時候上帝會帶走很特別的人。當妻子去世,孩子肯定是難過的,但是這麼小不懂,感覺父親這樣把一個悲傷的事情講成一個可以說出來的神奇的事情,真是有心了吧。

《阿甘正傳》“你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什麼意思,難道我以後就不能成為我自己了嗎?阿甘哲學還有一個重要的特徵就是它的不可表徵性。

當阿甘準備在華盛頓紀念堂前進行反戰演說時,話筒的電源正好被周圍的人群不小心給切斷了,當話筒恢復有聲狀態時,阿甘剛好已經說完了。在場的觀眾和銀幕前的觀眾都沒能知道阿甘究竟說了些什麼。阿甘跑遍全國的壯舉吸引了許多忠實的追隨者,當被問及是何種宗教信仰讓阿甘堅持下來的時候,阿甘什麼也沒有說。

阿甘式的真相,是由它的不可表徵性來定義的。

耿耿說過“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而很久很久以後的我,才是最好的我。”本以為要錯過的兩個人,還好,他們還能在一起。耿耿拒絕了路星河56次求婚,她等了餘淮十年,終於等來了一句“我來遲了”。

你是那個我最想珍惜的人,你可不可以像往常一樣,可不可以原諒我?可不可以再等等我?可不可以讓我說出那句我愛你?

也是很感人了這臺詞!成年人的生活裡沒有容易二字。對於這樣的一句話,大概是經歷了社會的酸甜苦辣,才會這樣的感受的吧。

2樓:陽陽陽

《大話西遊》中的臺詞我覺得最經典了

3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讓我瞬間淚目的臺詞太多了,數不清。

4樓:甜小妞娛樂

“連他的**都沒有”

這句臺詞出自經典的愛情電影《泰坦尼克號》,“肉絲”和傑克的愛情也是感天動地,雖然只是短暫的相處,但是那一段時光就可能是人生中最刻骨銘心的記憶。影片中生離死別是一個淚點,另外一個淚點就是在女主老去之後,回憶往事的時候,只是一句呢喃,我連他的**都沒有。這種回憶殺也是相當的催淚了

5樓:十月墨陌

我以為我忘了她,沒想到所有的記憶又回來了

6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以為我能忘了她,沒想到所有的記憶又回來了。

7樓:宇文佟立

我甚至連他的一張**都沒有。他只活在我的記憶裡。

8樓:

好多讓我瞬間淚目的臺詞。

電視劇電影中哪些臺詞,瞬間讓你淚目?你還記得嗎

9樓:情秀靚小三

《摩登家庭》有一集講婚姻的可笑之處就是 你和一個優秀卓越的人相愛,但時間久了你卻只能看到她的平凡。當時就滿感慨的,其實愛情也何嘗不是這樣。

還有孩子是生命中“最甜蜜的負擔”

最感人的一幕應該是第四季最後一集,艾利克斯奶奶去世,奶奶的臨終前給每個人留了一件東西。唯獨給她一個破打火機做紀念,這讓她很鬱悶。可最後她開啟奶奶留給她的信封內頁後才知道真相。

結尾,艾利克斯在葬禮上致辭:“我和奶奶有著非常特殊的聯絡,這可能對任何人都毫無意義,可我非常確定,她會喜歡的。”說完用奶奶送的打火機點起了煙火。

幕後臺詞解釋了打火機的故事,信上是這麼寫的: 這(打火機)屬於我最喜歡的明星保羅紐曼,有一天,他走進餐館,我在那做女招待,他碰巧把它落下了,我這輩子第一次,做了不該做的事,把它放入了我的口袋,

一位顧客看到了,說,別擔心,我替你保密,那位顧客後來成了我生命中的摯愛,也就是你的爺爺。所以,我的艾利克斯,我的摯愛,可能也是最像我的一個孫女,偶爾之時,不要害怕打破常規,你永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好事。原來奶奶一直都惦記著“書呆子”艾利克斯,怕她墨守成規,找不到幸福啊!

還有這一段也很經典

米契爾安慰曼尼不要害怕自己不合群,因為成長是一個可笑的過程,結合米契爾是一位同志的身份,想到他少年時期肯定也經歷過被人歧視的苦,感覺很憂傷。

讓人感動的臺詞太多了,只不過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而已。只要你用心去看,用心去體會,你會發現臺詞就好像有魔力一樣,一下子就能把人的心抓住。

求贊求關注

10樓:快樂水電工

很喜歡一部美劇:“我們這一天“

這一部劇是圍繞著一家人講述的故事,雖然雞零狗碎但卻深入人心。

我記得這一集是凱文帶喜歡的女生回家過聖誕節,然而她卻表現出滿不在意以及格格不入的一面,裝作自己很瀟灑,但內心卻很煎熬。然後這位癌症患者威廉就告訴了她這些道理,把握我們生活每一個瞬間。

11樓:名字好文藝哦

律師:“誰是你的典範?你作為露西的父親,你希望像誰?”

山姆:“我自己,我以我自己作為父親的典範。”《我是山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只猜中了前頭,可是我卻猜不中這結局…… "——《大話西遊》

13樓:雨中走小肖

記憶力好的遠比記憶力不好的要痛苦---《親愛的,熱愛的》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情裡面多了一份算計難道就不是真情了嘛---《人生如若初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忠犬八公的故事》:八公,帕克不會回來了。

15樓:求生年紀

《士兵突擊》中的王寶強說的一句話:不拋棄,不放棄。

16樓:喚醒你的腦洞

周星馳的電影吧,無論是一萬年還是我養你,都讓人淚目。

17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請回答1988中的:大人們也曾經是小孩,他們甚至很小就要開始出來工作,時代的不同造就不同的思想,他們已經負重前行那麼久了,能放鬆片刻嗎我們已經長大了呢。

18樓:浦西東

臺詞不記得太清楚了,只是在看《肖申克救贖》的時候,當男主人公越獄成功之後,那種自由的喜悅覺得很感動。

在哪個瞬間你有了心動的感覺,哪些瞬間會讓你有心動的感覺?

心動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了,最深的一次還是在初中的時候,那時候只是單純的喜歡同桌,第一次看她撩頭髮的樣子就心動了。可惜那時候還是懵懂的年紀,一直沒有所行動。那年,我高二,他高三。我在二樓上看風景,他纖細又挺拔的身影一下子落入我的眼中,白布鞋,書本,立體的五官,陽光灑了他一身,我已心動不止。難道他是從漫...

華晨宇有哪些讓你心動的瞬間

侯慧英 華晨宇秒到我的瞬間太多了,看上海士多啤梨飯拍的時候被颱風和顏值秒到,音飯轉顏飯,後來補了明日之子。雖然這個節目錄的很糟心,但是華老師還是用他的良心點評再次秒到我,他在 上的專業水準就不用說了,讓我更加觸動的是他對待選手的責任心,他沒有把這個節目僅僅當成乙個節目,而是真的在為這些年輕人著想,真...

有哪些事讓你瞬間改變對人的看法,有哪些事讓你瞬間改變對一個人的看法?

遙望燕園 去年結婚,姑媽和堂妹幫了很多忙。雖然說我們是打折骨頭連著筋的親屬,但我之前從未細細思量過我們之間的相同或不同,我也從未特意關注過姑媽的不同。但通過結婚這件事,我清楚地發現,我和姑媽 堂妹是一類人 我們都喜歡預想即將發生的事,儘量把所有細節都想到,提前規避可能出現的問題,做好可能出現問題的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