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男生生氣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06:46:27

1樓:畫簡筆畫的我

生氣會哄著獅子座的星座,因為他明白,獅子的生氣只是一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他氣過就好了~~~獅子座男人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你討好他反而他會覺得你煩~~~他也沒那個耐心去聽你好好說,你先等他氣過了,什麼都好說了!我男朋友就是獅子座,呵呵,我也常無理取鬧惹他生氣,但是也很快就好了,他就是把獅子座的特性表現的淋漓盡致!

愛面子、大男人、有時候順著他可以,他也會很高興,但有時候也得給他點顏色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男生很有正義感,對事情的態度很公平不要去哄,那沒自尊,也沒什麼效果

不要晾著,那沒距離,也沒什麼可能

最好就是以一顆平常心去愛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你生氣? 他愛你 或許是他想找個理由,讓你開導開導他,罵罵他,讓他感覺有人疼···· 如果不是這樣,你就只有哄哄他咯。

5樓:匿名使用者

因材施教,看他是什麼樣的人了。你最好能聽他說話,對的可以變相接受,不對的可以給他做引導。可以寵,但不能慣。慣壞了,你會吃不消的。彼此應該都是這樣的。付出和收穫趨於對等

6樓:彭善俊

呵呵,感覺這個男同學好像我自己啊。獅子座的人就是有這麼多優點。不想再給你分析太多獅子座的性格特徵了,你在這裡既然直接點名說他是獅子座的,說明你應該很瞭解這個星座的一些性格了,但勸你還是別太迷信了,人的性格是會受很多因素影響的。

就我本人而言(我曾經也冷落過女同學),其實你應該沒有得罪他,他冷落你的原因也很明顯啊。他其實已經喜歡你了,但可能是你有時候沒順著他,他很愛面子的,也希望你像他想的那樣總那麼溫柔活潑,如果你表現出了很霸道或者不解風情或者虛偽做作或者無理取鬧,他是很容易迴避你的。獅子座很喜歡真誠豁達的朋友,最怕虛偽的人。

所以,要挽回他,最好還是當面跟他談一下,真誠一點。就算你真的是他說的那種潑婦,只要你誠懇地承認這一點,然後請他以後多寬容點,就因為你的這份真誠,他都會原諒的。獅子座很體貼人的。

獅子座女朋友生氣,獅子座女生生氣了怎麼辦?!

阿呆講星座 十二星座 獅子座生氣了,該如何去哄 我前任是獅子座,我是射手座,一起開始的情況和你類似,每次讓她,結果反而被蹬鼻子上臉,後來慢慢發覺 她的辦法是忽視,關鍵是你要調整心態,真正做到不為所動,然後你就贏了,試試你就懂了。總之對付獅子座的辦法是比她還狠。 對獅子越好,她越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最好...

女生生氣了怎麼辦,女生生氣該怎麼辦?

女生生氣千萬不要問她為什麼生氣,你這是在打自己的臉,等於告訴她我不了解你,你生氣我都不知道原因,正確的做法是對她說 親愛的,我發現你不太開心誒,我聽擔心的,看看有什麼事情我可以幫到你嗎?我錯沒錯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惹女生生氣了,踩雷了,怎麼扭轉局面?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

男生生氣發火是怎麼回事,男生生氣了怎麼辦

范佩西 太在乎你了,男人對不喜歡的女人根本不會關心 男生生氣發火,肯定是遇到了不順心的事和不順應自己需要的事情,所以心裡有火沒地撒去自然就會發火了,很多人都是這樣,當心裡憋屈或者說自己有委屈,沒地說去自然要把火發出來,這樣才會好受一些。 半生心路半生緣 他對自己信心不足,雖然在乎你,但也不夠成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