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眼角膜還包含了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7 13:47:53

1樓:萌萌q噠麼麼噠

在這一刻,我體會到了父親留下的不僅是一副角膜,更多的是他無私奉獻的精神,這種精神將一代一代地傳下去。

2樓:心存不悔

關心自己眼睛,同時關愛他人

在這一刻我真正領悟到了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角膜,父親留下的還有什麼?

3樓:神丶雨祭丨

留下的還有無私奉獻的精神,

很與傳統世俗反抗的態度。

4樓:要查處

還留下了父親的無私奉獻。關愛那些看不見的兒童。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你父親留下的是愛,是對社會的愛,是對人類的愛,

6樓:初夢x墨染

我領悟到,父親不僅留下眼角膜,更重要的是他那一心為他人的幸福著想,為幫助他人而感到快樂,和驕傲的高尚品質,已根植後人心中,並與世代相傳

在這一刻,我真正領悟到了父親留下了,遠非一副角膜,這一刻是指什麼

7樓:夜綠腐草為螢

你說的是永生的眼睛這一課吧。是這樣的,這一刻指的是14歲溫迪對自己的媽媽說自己與世長辭後也要捐獻眼角膜。

在這一刻,我真正領悟到了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角膜!如何理解這句話?

8樓:褚童

在這一刻,我體會到了父親留下的不僅是一副角膜,更多的是他無私奉獻的精神,這種精神將一代一代地傳下去。

9樓:內猛居賲

父親留下的不僅是衣服角膜,更重要的是他一心為他人幸福著想,為幫助他人而感到快樂和驕傲的精神。他的高尚品質已根植於後人心中,並將世代相傳。

10樓:左新之

在這一刻我真正領悟了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角膜我緊緊的摟住溫迪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我瞭解的襖父親留下的不僅僅是一副角膜,還有更多的是親情..是多我的愛

12樓:天要下雨誰能管

芙蓉桃花 v上帝如果集約經營和廣大電視的偉大

13樓:雷雨田

我體會到了父親留下的不僅是一副角膜,更多的是他無私奉獻的精神,這種精神將一代一代地傳下去。

為什麼說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角膜

14樓:洛攸子

因為父親留下的是一份愛心,並以他的愛心給他人帶來幸福,因此生命才更有意義

15樓:小莉

父親還留下了他那一心為他人著想,為幫助他人而感到快樂的高尚品質。

在這一刻,我真正領悟到了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角膜,還有什麼?

16樓:咖啡gg的老巢

你說的是永生的眼睛這一課吧。是這樣的,這一刻指的是14歲溫迪對自己的媽媽說自己與世長辭後也要捐獻眼角膜。

17樓:櫻之舞

給後人的榜樣,讓他們也這樣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濃濃的親情與父親對我期待,希望我能......(看你的文章是什麼)

為什麼說“在這一刻,我真正領悟到了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眼角膜”?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一心為他人的幸福著想,為幫助他人而感到快樂和驕傲的高尚品質已根植於後人的心中,並將世代相傳。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父親還留下了永久的光輝,它還感動了孫女,激勵著更多人捐角膜。

在這一刻,我真正領悟到了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角膜,還有什麼

咖啡gg的老巢 你說的是永生的眼睛這一課吧。是這樣的,這一刻指的是14歲溫迪對自己的媽媽說自己與世長辭後也要捐獻眼角膜。 櫻之舞 給後人的榜樣,讓他們也這樣做 濃濃的親情與父親對我期待,希望我能.看你的文章是什麼 在這一刻,我真正領悟到了父親留下的遠非一副角膜!如何理解這句話? 褚童 在這一刻,我體...

想求得一副對聯,求一副對聯的意思

幫家家找家家 家家得樂 價好好家好好 好好又多 好價好家 適用於哈爾濱 掌三山五嶽地 只求容身之所 送五湖四海人 但願各個開心 剩利在窩 樓上的看清了,人家要的是廣告似地對聯,不是新年的春聯。不求盈利,只願萬家燈火 但憑良心,豈存半點私心?橫批 義重千斤 這個可以不要 很有兼懷天下的氣度不是嗎?呵呵...

現求一副關於書店的兩副對聯,現求一副關於書店的兩副對聯 15

悠悠龍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坐舟.雨過琴書潤,書舍翰墨香. 至樂無聲唯孝悌 太羹有味是詩書 藏古今學術,聚天地精英 欲知千古事,須讀伍車書 錦繡成文,原非我有 琳琅滿架,惟待人求 知識千門,宜先專後博 圖書萬種,須細嚼深研 小小店堂,諸子百家皆過客 皇皇寰宇,三才萬物入奇書 藏古今學術 欲知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