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喜歡的女生知道了,我對她有意思。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13:45:49

1樓:攜手未來明天

追求是每個人的權利,要知道你所謂的對你愛答不理其實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因為你一直暗戀她,第一次主動,心裡忐忑不安的,疑神疑鬼,就當什麼也沒有發生就好了,要學會欲擒故縱,要學會呵護對方,更要學會謙卑,在她面前做一些令她羨慕的崇拜的事情,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2樓:桃之夭夭正可期

這個情況,先不要表白了,既然女生已經知道了你的心意,你也不用多解釋什麼,只需要做好像往常一樣關心愛護她即可,可能女生一下接收到這個資訊有點懵,她還在考慮階段,也給她一點時間,等你們關係緩和了,在正式表白也不遲。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按原計劃來吧

不要因為一點兒風吹草動就退縮

男生嘛,還是得猛一點。

畢竟人家也沒正面拒絕,只是你有點敏感。

4樓:朝聞道傳

你可以嘗試約一下見面試探一下,如果答應的話你可以好好準備一下,女人是種善變的物種,前一秒不喜歡你,可能後一秒就愛你愛的死去活來。至於具體怎麼操作你就自己看著來吧。另外就是不要給女生選擇題,這是很傻的事。

就直說這麼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不喜歡你?要不先在qq對她正式的表白一下(或者說句我想你了)看看她對你什麼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你想好了麼?你要確定你自己能過的了異地戀的苦 對方也能跟你一起堅持下去 要不然你倆將來會有傷心的地方的 表白很容易 但是彼此喜歡才是個前提的

我喜歡一個女同事,當她知道我對她有意思時對我更加冷漠了,我該怎麼辦?

7樓:斷傾城

對你冷漠無非就是兩種,一種是想考驗你,這樣的話,你就得好好追了,加油,還有就是壓根對你沒感覺,這樣的情況下你機會還是有的,但是很困難,祝福你

8樓:全能磚家

看哪種冷漠吧,不喜歡的冷陌你就可想而知啦!

要是表現的不自然不好意思故意迴避那還是有希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沒意思,對你冷漠是不想你繼續誤會,及時醒悟,如果還想做同事就端正自己的心態吧,辦公室戀情不可取,一旦失敗會更加尷尬,還影響工作,上司也會不喜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她卻不喜歡你,甚至反感。所以,感情的事不能一廂情願。

11樓:羅德天下

藉著公司的名義約她吃飯,邊吃邊聊些公司業務的事,熟了以後聊娛樂飲食文化,關係特別近了以後聊家庭生活

12樓:阿悠

說明她對你沒有那方面的感情,你可以選擇做普通朋友,也可以選擇瘋狂追求,結果誰都沒法說,人是活的且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13樓:鑫哥

好好做同事吧,應該沒戲

喜歡一個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而且也對我有意思!但是她放不下她喜歡的人怎麼辦 5

14樓:賞歌聽風月

那你還是放棄吧。就算在一起了,她喜歡的人她還是放不下,這可就是感情出軌了,到時候你肯定會很難受,而且她也會很煩惱,在你和她喜歡的男生之間搖擺不定

我喜歡的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並且跟我說他對我沒有內方面的意思,我該怎麼辦

15樓:妖七夏無塵

要麼,就吃虧點,不停的對她好,一直守護她,讓時間去感動她,運氣好的話,她會喜歡上你的。要麼就放棄吧。何必在一顆樹上吊死。

16樓:凜冽灬風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但並不是你目前喜歡的就一定會跟你走一輩子。當你遇到那個愛你並且你愛的人才會懂得什麼叫喜歡而什麼又叫愛情。

17樓:女神姐姐來問好

那看她是不是真的沒那方面的意思羅,一直一直對她好,一個月,下個月不理她,玩消失,自然見分曉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了,如果能繼續做朋友的話就保持聯絡,多個朋友總歸比多個敵人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輩了喜歡的東西太多了,如人民幣,但有幾張人民幣能歸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說好啊,我們就做好朋友,互不侵犯日久生情就可以了嗎?

21樓:斌哥想說

朋友強扭的瓜不甜放手吧,各方面提高自己,她會慢慢的靠近你的。

22樓:free依

長的不夠高不夠帥不夠有錢!只要你夠帥像郭敬明那樣就算一米五也會有一大堆人喜歡,只要你夠有錢就算你長得像外星人也會有一大堆人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她不喜歡你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對你不夠了解,覺得沒有安全感的話,你就要拿出你的誠意來,讓她充分的瞭解你,覺得你是一個能託付終身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撤退,不然你會受傷的。你越追的緊,她會越不屑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沒看上你,同志仍需努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走進她的內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永敢的用愛感化她

29樓:呵啊酷啊

那就放棄啊,不要一頭熱

30樓:格蘭

這是委婉的拒絕,既然他不喜歡你,你就應該放下,終究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