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70到80年代的香港歌曲不如陳慧嫻的人生何

時間 2021-05-06 06:29:07

1樓:猴籃敵

陳百強、梅艷芳、張國榮、譚詠麟、關正傑、鄭少秋、小虎隊、黃家駒.(香港)費玉清,李谷一,千百惠,潘美辰,鄧麗君等(台灣) 1 許冠傑 第一代歌神 許冠傑是香港當代流行歌的開山鼻祖,在他的影響下大批香港歌手轉向粵語流行曲的演繹,為香港帶來了20年興旺的流行**。他又是一名才華橫溢的作者,他筆下產生了大量影響著整整一代香港人的名曲,在香港樂壇甚至香港文化史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2譚詠麟 譚詠麟是八十年代香港流行樂壇的代表人物之一 。

譚詠麟早年是溫拿樂隊主音歌手之一,單飛後開啟一片天地。譚詠麟可以說是廣東粵語流行**乙個集大成的繼承與發展者,他和80年代其他歌手如張國榮、梅艷芳等人一起把香港流行歌壇帶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他曾經屢屢斬獲白金唱片銷量的驕人成績,2023年他曾經在紅館一氣開20場個人演唱會,2023年再次重新整理紀錄一氣開38場**會。

3張國榮 他是2023年代香港樂壇的殿堂級歌手之一,曾獲得香港樂壇最高榮譽金針獎。他是第一位享譽南韓樂壇的華人歌手,亦是華語唱片在南韓銷量紀錄保持者。作為歌手,他是粵語流行**的代表人物之一,在香港樂壇享有崇高地位。

美國《時代周刊》:他天生明星氣質。他是我見過的,比任何香港和好萊塢的演員更具有個人魅力,更**,和要求更多的人。

4梅艷芳 她是二十世紀後半葉大中華地區的歌壇和影壇巨星,香港演藝人協會的主要創辦人及首位女會長,在華人社會和亞洲歌壇具有影響力。梅艷芳以醇厚低沉的嗓音和華麗多變的形象著稱,曾引領粵港的時代潮流,是香港樂壇最年輕的終身成就獎得主,至今保持華語女歌手全球演唱會場次最高紀錄。 5鄧麗君 鄧麗君的聲音甜美圓潤、溫婉動人,其形象溫文爾雅、親切可人,是80年代華語樂壇和日本樂壇的巨星。

是一位在全球華人社會具有相當大影響力的台灣歌手,亦是20世紀後半葉最富盛名的華語和日語女歌手。她與生俱來的完美音色演繹出無數傳唱至今、餘韻繞梁的歌曲,聆聽她天籟般的歌聲是種美妙的享受。在《新中國最有影響力文化人物》評選當中,鄧麗君被選為港台最有影響力的藝人。

據統計鄧麗君的唱片銷售量已超過4800萬張。 6張學友 繼香港"粵"壇開山鼻祖,"歌神"許冠傑之後,太多的人認為「四大天王」的稱號委屈了張學友,於是,接著他就有了另外乙個稱號----「歌神」。擁有歌迷無數,社會評價高。

2023年至2023年間,譚詠麟和張國榮先後退出香港**頒獎禮,張學友抓住機會成功成為寶麗金唱片公司主打歌手之一,並於2023年推出唱片《只願一生愛一人》,再次受到樂壇矚目。他的歌曲重新回到香港的幾個大型**排行榜上,並在同年幾個大型**頒獎典禮上大出風頭,鞏固了自己在寶麗金唱片公司斂獎的地位。在這期間,他推出了幾首華語流行**的經典歌曲,如《李香蘭》等。

他亦曾翻唱杜德偉的《假象》(華星作品)和甄楚倩的《怎麼啟齒》(新力博德曼作品),成為《再度重遇你》和《**》兩曲(皆為寶麗金作品)。 7陳慧嫻 香港著名女歌手,以清晰而充滿感情的唱腔著稱。2023年以一首《逝去的諾言》出道,大受歡迎,並獲選當年最有前途新人;2023年推出《嫻情》大碟,標誌著她成為香港一線女歌手;2023年,推出全年銷量冠軍大碟《永遠是你的朋友》,並奪得多個個人大獎;但在事業巔峰時,她毅然放下一切遠赴美國留學;2023年學成歸來,回歸樂壇大碟《welcome back》連奪六星期ifpi銷量冠軍;2023年寶麗金唱片公司宣布陳慧嫻的唱片累計總銷量已超過1000萬張,《千千闋歌》《飄雪》《歸來吧》等多首歌曲已成為華語歌曲中永恆的經典!

8陳百強 香港已故流行歌手,2023年10月25日因為逐漸性腦衰竭而撒手塵寰。陳百強與譚詠麟,張國榮和梅艷芳同獲認為是2023年代粵語流行**的主要歌手,他亦是一位擅長**創作的歌手。 9林子祥 香港著名歌手他天生有一副極具衝擊力和爆破力的嗓音,換句話說就是歌喉特別「嗆」,幾乎無法模仿,再說,就算可以唱到阿lam的高音區也無法比得上他的飽滿有力,一般的歌手總是用假音拉上去,有些很具實力的歌手即使用真音拉到高音區,嗓音也會變得尖細單調,很難像阿lam那樣即使將高音拉到極限仍是充滿氣勢,所以說,阿lam之所以能縱橫樂壇,雄霸一時,實力可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其代表作《男兒當自強》更是巔峰! 9黃凱芹 現在知道他的人並不多,但他的傷感的戀人和晚秋有很多人應該聽過。如果深聽香港**在十年至十五年的朋友,一定知道他----「港樂詩人」黃凱芹。

10李克勤 李克勤是一位在中國大陸有影響力的粵語流行曲歌手與演員,擅長演唱浪漫情歌,聲線以「高、清、亮」見稱,有「零瑕疵」歌手之雅號。他除了是歌手外,亦是填詞人。他填詞的歌曲超過80首,絕大部分由自己演繹。

當中如《大會堂演奏廳》、《紅日》、《高妹》、《深深深》等都是紅極一時的作品。 許冠傑--作為香港樂壇的重量級歌手,曾是引領香港樂壇走向流行樂的始行者 譚詠麟--唱功了得,在他出道至今,他已是香港歌手中發行**最多的歌手 張國榮--哥哥是香港樂壇一顆閃閃光輝的明星,雖然他已離去.但哥哥的經典同樣感人至深 梅艷芳--2023年參加香港歌唱比賽,以徐小鳳的一首"風的季節"獲得冠軍而出道.

她一生堅強,熱愛**.數起這位香港舞台王后經典,真的也挺多 徐小鳳--在70年代末,80年代曾有多首經典,"風的季節","順流逆流"旋律深情,廣為被歌迷傳唱 鄧麗君--也是被稱之為"傳奇"的女歌手,她有一副很柔情的歌喉,她的歌曲旋律柔情,深受歌迷愛戴. 陳慧嫻--乙個逐漸淡出我們視野的香港女歌星,曾是"玉女"歌手的她,經典好歌也有一定份量.

陳百強--一生投身於他熱愛的**中,"一生何求","偏偏喜歡你"是歌迷深深銘記的金曲經典. 歌神"張學友"--在上世紀80年代初參加香港歌唱比賽獲得冠軍而出道.張學友唱歌很投入,其情歌經典比比皆是,至今被傳頌.

beyond樂隊--成立於80年代初期,在主唱黃家駒的帶領下,金曲也有數首經典."真的愛你"是一首真實情感演繹,"光輝歲月","大地"等beyond經典同樣是香港樂壇光輝的一頁

求一首粵語歌,調子很像陳慧嫻的《人生何處不相逢》

2樓:1992夏天

是月半小夜曲把,,

我天天在聽這歌。

如果不是也希望你喜歡這歌。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陳慧琳的(有時寂寞) 我覺得不錯的一首歌!

4樓:無雙公子

陳慧嫻 《人生何處不相逢》國語版:《周華健-最真的夢》、孫露 《人生何處不相逢》小蜻蜓《一片雲彩》朱曉琳《何處不相逢》等不同歌詞的國語版。其中孫露的版本直譯陳慧嫻原版歌詞。

70-80年代粵語老歌

5樓:

紅茶館 千千闕歌 讓一切隨風 石頭記 下雨天 飄雪

一首老歌,前奏跟陳慧嫻的《人生何處不相逢》差不多的,求各路高人指點!小弟在此謝過各位了!

6樓:鬱北子

陳慧嫻2023年《人生何處不相逢》的國語版是2023年周華健的《最真的夢》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真的夢 周華健唱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相逢是首歌

電視劇集《紅十字方隊》主題歌

9樓:1115某某某

好像是 相逢是首歌 ,具體我也不清楚!

經典粵語老歌70.80年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蔡楓華 - 倩影.lrc

蔡國權 - 不應再猶豫.lrc

蔡國權 - 寒傲似冰

蔡國權_用手走路

蔡國權-不裝飾你的夢

蔡國權-堆夢

蔡國權-天意人心(寶麗金30周年粵語經典v2)蔡國權-童年

蔡琴 - 09.敖包相會(新疆民歌)

蔡琴 - 南屏晚鐘

蔡琴 - 送別 經典老歌之二

草蜢-永遠愛著你(寶麗金30周年粵語經典1)陳百強 - 漣漪

陳百強-今宵多珍重(陳百強-珍藏絕版精選)陳百強-念親恩

陳百強-偏偏喜歡你(粵)

陳百強-一生何求(粵)(經典寶麗金懷舊金曲)陳慧嫻 - 飄雪.lrc

陳慧嫻-留戀

陳慧嫻-飄雪(粵)

陳慧嫻-千千闕歌(粵)

陳慧嫻-人生何處不相逢(粵)

陳慧嫻-逝去的諾言

陳淑樺 - 笑紅塵(嘯傲江湖片尾曲)

陳淑樺 - 做個真的我(笑紅塵粵語版)

成 龍-醉拳(國語)

成龍-但願花常在(愛得比你深國語版)

成龍-男兒當自強

成龍-是你給我一片天

yanni(雅尼)-夜鶯

多情總是痛

高勝美--昨夜星辰

歌曲 - 寶麗金 -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張學友 30周年粵語經典v2郭富城-10-唱這歌(粵)

郭富城-17-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一人一首成名曲3)郭富城 - para para sakura (國).lrc郭富城_浪漫櫻花_para para sakura (國)(芭啦芭啦?之花ost)

韓寶儀 - 往事只能回味

何婉盈 曾航生 - 再見亦是朋友

黑豹-04-別來糾纏我

黑豹樂隊 - 體會

黑豹樂隊-無地自容

黃安 - 樣樣紅

黃安-東西南北風

黃安-救姻緣

黃安-陪你到天涯

黃安-新鴛鴦蝴蝶夢

黃凱芹-晚秋

黃凱芹-晚秋(粵)

黃?-01-隨遇而安(倚天屠龍記)

姜育恆 - 朋友別哭

姜育恆-梅花三弄

將心意盡訴

經典老歌 - 陳慧嫻 - 歸來吧

雷安娜-舊夢不須記

黎明-夏日傾情(粵)

黎明-相逢在雨中(粵)

李國祥vs倫永亮-總有你鼓勵(粵)

李克勤-一生不變(粵)

李麗芬 - 愛江山更愛美人.lrc

李麗芬 - 得意的笑

李宗盛-生命中的精靈

歷屆奧斯卡經典金曲 - 諾言來之不易沒有簡單的承諾- 創世紀插曲梁朝偉-一天一點愛戀(國)

林子祥 - 千枝針刺在心

林子祥-每乙個晚上(粵)

林子祥-男兒當自強(黃飛鴻)

林子祥-在水**

劉德華 - 謝謝你的愛

劉德華-忘情水

劉德華一起走過的日子-(粵)

羅大佑 - 皇后大道東(粵)

羅大佑 - 童年.lrc

羅大佑_東方之珠

羅大佑-戀曲1980

羅文_甄妮 - 射鵰英雄傳之桃花開

羅文-人間

馬浚偉.佘詩曼_帝女芳魂(帝女花主題曲)(新帝女花)梅艷芳 - 抱緊眼前人

梅艷芳 - 夢伴

梅艷芳 - 夢裡共醉(梅艷芳經典金曲演唱會)梅艷芳 - 似是故人來

梅艷芳 - 心肝寶貝(夢裡共醉)

梅艷芳 - 心債

梅艷芳-今宵多珍重

梅艷芳-女人花

梅艷芳---親密的愛人

梅艷芳-夕陽之歌

梅艷芳-胭脂扣

梅艷芳-一生愛你千百回

孟庭葦-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孟庭葦-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孟庭葦-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孟庭葦-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孟庭葦-手語

孟庭葦-誰的眼淚在飛

孟庭葦-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地開

閩南語歌曲-雪中紅

彭家麗---昨天,今天,下雨天(粵)

齊秦-大約在冬季

射鵰英雄傳-肯去承擔愛

順流逆流 - 徐小鳳一人一首成名曲3

邰正宵_999朵玫瑰_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邰正宵精選)邰正宵-千紙鶴

邰正宵-找乙個字代替

譚詠麟-05-講不出再見(粵)

譚詠麟-17-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vs關淑怡譚詠麟 - 愛在深秋.lrc

譚詠麟 - 水中花.lrc

求一些名言 10,求名言名句8句

誠實 英國 欺人只能一時,而誠實卻是長久之計。面對錯誤 泰戈爾 如果你對一切錯誤關上了門,那麼真理也將將你關在門外。收穫 菲律賓 只有希望而沒有實踐,只能在夢裡收穫。長征 不到長城非好漢,屈指行程二萬。好習慣 佩利 美德大多存在於良好的習慣中。親情 英國 親人幫親人,無親來幫愁煞人。蘇聯 父母之恩,...

求一些古代小說,求推薦一些古代小說

園不破的也很好,如極品太子妃,前面很搞笑後面很溫暖醉玲瓏 文筆好,結局很圓滿 鳳囚凰 男主容止,腹黑呀,腹黑中的典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唐七公子的文,幽默溫暖逃之夭夭 男主腹黑 歌盡桃花 好文,快樂詼諧 薄荷荼靡梨花白 穿越文,花翡那段超搞笑 我自望星朝天歌 四葉玲草的文不錯 除了我你還能愛誰 好文...

求一些古風歌曲,求推薦一些古風歌曲!!!

winky詩 菁華浮夢 風花雪月 花開不計年 何處似樽前 鎮命歌 畫皮 夢望斷 古鎮日記 諾言老 江南調 強推小詩 音訊怪物 琴師 劍魄琴心 日月之尊 浮生未歇 鳳鳴曲 鳳隱天下 江影浮沉 闕風沙 相守 玄霄 一生寂 我的樓蘭新娘 丹青厭 一念相思 hita 醉仙歌 晃兒 天涯傾情 相思局 小w 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