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的一雙褲腿子燃了,我夢見自己的褲子著火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1:0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褲子被火燒了,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也許在路上將會遇到自己很久沒見的故人,兩人之間有很多的話要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承受一周的工作/學業壓力之後,今天可以養精蓄銳,稍做休息一番,看點閒書或找朋友喝下午茶舒解壓力,不妨去戶外走走,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或者到公園散散步,以此來緩解心情得壓力吧

我夢見自己的褲子著火了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吉利。

火燒自身主興旺,火焰炎炎主發財,火從地生疾病至,執火乘行官位至,大火燒天主國安,身在火中貴人扶,火煙黑色主疾病,把火行路大通達,把火燒井主病至,宅中火光大吉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夢境是:褲子被火燒了預示什麼?夢見褲子被火燒了:

人際關係吉祥如意,朋內友、周圍的人、同學們對你的容信賴大增,你將可以替人排解困難或做爭執的公道人,充分發揮你的人格魅力。單身人士夢見褲子被火燒了主近期愛情運勢:喜。

考生夢見褲子被火燒了預示考試成績一般。

5樓:西北玄君

啟示小麻煩已成定局,

很難改變。

大運將會改變,

可能向好的方向發展。

夢見自己的左褲腿著火了,然後又被親人扇滅怎麼解 30

6樓:匿名使用者

❶在夢中你遇到火災。這說明你對火很是警覺。這是好事,

❷親人幫助滅火。表明你平時和親人關係融洽。

別擔心,什麼事情也沒有!你的夢說明你的乙個辦事細心平易近人的好人。好人一生平安!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情了,有親人幫你搞定。沒事。

夢見自己的褲腿邊裡裝了一層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89夢見褲腿邊裡裝了一層啥子意味著:

很有回機會獲得上級的答人交付重要任務給你。要表現就要以速度取勝。受到指示後如有任何需聯絡的事項,以最快的速度取得聯絡將事情辦得妥妥當當,要不讓人點頭稱許都難。

但另一方面你的實力也有可能受其他眼紅的人懷疑,態度真誠就是重點了。

夢見褲腿邊裡裝了一層啥子的吉凶:

境遇鞏固有下屬之助,地位財產,俱為安全,排除諸障礙,凡事如意,盛運隆昌榮譽,助者或共事者亦得一帆風順而成功發展。(但若有兇數者,亦須提防火災或燙傷之事)但人格數、地格數備全者,而他格有兇數者:很可能好淫無節制。

【大吉昌】

夢見自己縫白褲腿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話夢現在都相反的,潔白無瑕。

10樓:12345申紅

自己縫,白褲腿子。遇著你自己的生活非常純潔的。自己非常純潔非常乾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這樣乙個夢的話,預示著自己生活中將會有某些不好的事情發生,一定要注意防範。

12樓:綠花

自己縫白褲腿子,我覺得沒啥事情呀,很正常呀,做夢平常心對待就行了

13樓:丘懌悅

這姐就是一種夢而已,無所謂的

14樓:來了

夢見白色的東西,可能你自己身邊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15樓:張姐心語

夢到這個夢預示著你在近期的工作和生活上會有經濟上的收入,或者是會在職位上有一定的提高,也有可能是感情有了圓滿的結局。

16樓:子玉求索

夢見自己馮白色的褲腿子,這說明你在行走的過程當中會有不利的事情,白色的褲腿很容易弄髒

17樓:

夢想得幾分褲的褲腿,你看他是白天你家褲子睡了,晚上做夢也夢見吧。

18樓:長魚鴻暉

基礎穩固安然,財源廣進,又有父祖之蔭益及上司之提拔,易得意外之助力,而可獲得大成功,大發展,名利豐收。威權、名望、地位俱皆興隆寬巨集殊勝之配置。 【大吉昌】

夢見\親人\腿子,石膏

基礎穩固安然,財源廣進,又有父祖之蔭益及上司之提拔,易得意外之助力,而可獲得大成功,大發展,名利豐收。威權、名望、地位俱皆興隆寬巨集殊勝之配置。 【大吉昌】

1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做夢都是白天事情的影射,可能你白天穿了白褲子或是看到了白褲子。

20樓:不二的眯眯眼

這個說明你最近會發大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縫白褲腿子?只是乙個夢啊,夢是沒辦法用常理解釋的,

22樓:冉趣人生

這個夢說明你馬上就要到遠方的城市去工作啦!

夢見我要進乙個屋子,突然出現一條狗,那個狗我雖然沒見過,應該是我以前的鄰居大叔家的,狗咬住褲腿不放

23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指數:82(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

夢見房子,預示找到好工作

夢見自己到乙個破房子裡,近期的合作夥伴,很有可能成為你日後的支持者。所以,待他們好一點,並讓他們充分了解你的實力,對今後事業的發展會有幫助呢!潛在的競爭對手浮出水面,你會變得小心翼翼起來!

夢見一條小蛇一下子躥進我的褲腿裡,又往上爬到衣服裡,我穿了一件短

24樓:陽光小閃閃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夢見我問老頭要了一雙襪子是怎麼回事?

夢見我問老頭要了一雙襪子預示著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夢見自己撿了一雙襪子,為了瑣碎的事情奔走,一時有筋疲力盡的感覺。即使是身邊親近的人好像也什麼忙都幫不上,只有盡全力靠自己棉。但是也因為你的全心投入引來周圍的注目,評價也隨之...

周公解夢,夢見我丟了鞋,到了夥計哪穿了一雙鞋,特別合適

折溫 周公解夢,夢見我丟了鞋,到了一個夥計哪穿了一雙鞋,特別合適預示著夢見丟了一隻鞋意味著,通訊 交通方面有著吉運的樣子。需要搭船搭飛機出遠門是很適合的,當然是旅遊出發的吉日棉,路程上還有什麼幸運事件發生的可能。而且也是與文章 文字等有緣的一天,與朋友聯絡時不妨多以信件代替。需要與國外書信往返也很有...

作文 我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作文 我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

發現美的眼睛就是寫身邊的所有大的小的美的事情 你那麼美 爸爸媽媽,在我難過失意時給我鼓勵,儘管歲月流逝,爸媽皺紋加深,但在我心裡爸媽永遠是那麼美 你那麼美 朋友,雖然他們沒有傾國傾城的容貌,但總支援我陪伴我,你們很美 你那麼美 植物 動物.春夏秋冬 你那麼美 殘疾人士,用自己的堅強譜寫生命的壯歌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