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兵傳奇 中阿爾維斯VS羅蘭是第幾話?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5-06 00:17:51

1樓:桃

是第029集 另乙個喪屍紋身?!阿爾維斯vs羅蘭!

魔兵傳奇-阿爾維斯

2樓:瞬弟弟

樓主,您理解錯誤了......

多洛斯、拿拿斯、阿爾維斯三個人的年齡大小應該是這樣的:

拿拿斯》多洛斯》阿爾維斯

這樣判斷的理由偶說明一下!

∵ 拿拿斯喊阿爾維斯是喊「アル じゃん」(日文讀法的說明,アル是阿爾的意思,而じゃん是喊比自己年齡小的小弟弟,小孩之類的人。用於16歲或16以下的。)∴拿拿斯》阿爾維斯。

又∵皇后迪亞娜在8年前背叛卡魯迪亞的。所以迪亞娜教多洛斯魔法的時候,可能是在8年或8年還要以前。而那時的多洛斯的歲數幾乎和6年前的阿爾維斯一樣大的。

∴多洛斯》阿爾維斯

綜合上述結論,得出拿拿斯》多洛斯》阿爾維斯(已知阿爾維斯16歲,那麼已次類推,多洛斯18、19歲的樣子。)由於前洛貝利亞boss迦利安背叛自己的組織時,那時的拿拿斯應該是18、19歲左右。而那時第一次魔法世界已結束了。

距今第二次的年份是小於6年的。因此,拿拿斯是22歲、23歲的樣子。

第85集阿爾不小心佔到一點多洛斯的便宜。貌似在71集吧,阿爾維斯等人盯著多洛斯,冒星星眼呢!~~說他們倆是一對,偶也挺贊成的。

姐弟戀不錯的說。貌似多洛斯就是喜歡那種正太類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但阿爾的身高有時候好像比桃樂絲還矮也!而且最後他們有約會,在湖的旁邊!

4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維斯

小帥哥。是把銀太召喚到魔法世界的人。6年前的戰役中,被魅影下咒,如果被咒紋遍及全身,他將變成活死人。(跟魅影一樣),很溫柔的乙個人,怕受傷害而不跟銀太一起行動。

我想,根據身高,阿爾維斯應該比 桃樂斯小,加上阿爾維斯喜歡貝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乙個錯誤

不是桃樂斯而是多羅西

可能是翻譯的問題吧~~~~

而且我認為他們不配啦~~

(個人意見)

[魔兵傳奇]中阿爾維斯,魅影,羅蘭三人的確切關係是什麼?魅影對阿爾維斯的感情是誰麼??要說具體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維斯和羅藍身上都有魅影給他們的殭屍刺青,包括魅影也有。

而阿爾維斯的父母則是魅影殺死的,阿爾維斯很恨魅影,甚至想要殺了他。但是魅影居然是個gay,他阿爾維斯的勇敢和那雙眼睛折服,很喜歡他,但阿爾維斯卻討厭魅影極了。

則羅藍是個帥小伙仔,不過父母雙亡,被魅影收留,從小是魅影養大的,很喜歡魅影,認為魅影是他的一切,並且接受了殭屍刺青。因為阿爾維斯很討厭魅影,所以他很討厭阿爾維斯。阿爾維斯幾次勸說羅藍,想幫助他走出陰影世界,但幾次勸說都沒用。

羅藍還是那樣喜歡著魅影。···(搞gay的o__o"…)

其實說是曖昧關係啦!很複雜耶!自己去土豆看下不就清楚了。所謂「百聞不如一見」!!

7樓:

羅蘭是依靠魅影,因為魅影救了他。魅影好像是在6年前戰役中被阿爾的勇敢和那雙眼睛折服,可能是cj。羅蘭討厭阿爾,因為阿爾並不喜歡魅影,而魅影喜歡阿爾。

阿爾對羅蘭無語。阿爾討厭魅影(因為殭屍刺青)

8樓:桃柔絲

阿爾維斯很恨魅影(魅影殺了阿爾維斯的父母),不過後來對魅影改變了看法(關係曖昧不清啊~~~),魅影一直想要阿爾維斯和他一樣成為殭屍,羅蘭喜歡魅影,想一直追隨魅影,但魅影愛阿爾維斯勝過愛羅蘭,但羅蘭還是愛著魅影啊~~~(小時候,是魅影收養了羅蘭),魅影對阿爾維斯不是一般的感興趣,是gay吧,其實他倆挺配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