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世了,我好想你,爸爸去世了,我好想你

時間 2021-05-05 17:57:05

1樓:手機使用者

我爸2023年12月20號下午去世的,我比刀割還疼,平常我討厭我爸,現在他這一走,我的心都碎了,想起那場面我都能哭出來,現在還在忙爸爸的事情,我也22歲,那天,爸爸下午1點左右,剛給媽媽打過**,晚上5點多接到單位**,說爸爸在工地幹活暈倒了,我和媽媽就立刻從河南安陽,趕往蘭州,我爸乙個人在蘭州工作,出事後從搶救,到宣布去世,我爸身邊都沒有乙個親人在現場,我把在世前,給我買的車只坐過一次,給我買的房子,都沒有進去看看,我爸前幾天想回家看看,我媽都說不讓,咱為了孩子,就是為了我,過幾天過節日的時候再回家,現在想想真的好心痛,明天就要火化了,? 我爸這一輩子為我效勞了太多了,在工作中去世,身邊也沒個親人,好難受,我爸最後一次給我通**是12月13日晚上8點,唉,我平常也不給我爸打個**,我覺得我不孝,希望我爸在那邊一定要快樂,安心的去吧,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這個家我一定承擔的起來。

2樓:我愛趙申

我的爸爸也走了很多年自己時不時晚上睡不著就默默的流淚,他在我18歲那年就離開我和媽媽我懵懵懂懂的走向人生走向下一步很迷茫很害怕!這麼多年我還單著,剛開始總是能夢到他最近不那麼多了!但是我今晚又想起他了自己默默流淚……也許是看了朝花夕誓的原故吧!!!

覺得自己好脆弱……希望爸爸來生能長壽幸福投生個好人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只有時間才能慢慢的**你的傷痛,人死不能復生,只能自己多安慰自己,你還要照顧你的媽媽,堅強一些,慢慢的會好一些的。

4樓:x255668y祥

我的父親辛苦累了一輩子,為我受了好多苦,好多累,現在走了為了我留了幾套房,一輛車,剛剛生活好了我父親走了,一天福都沒享到,爸爸你在天堂安好,我會照顧好媽媽和自己,下輩子我們還要做一家人

1分鐘前 刪除

5樓:開始

我也好想我的爸爸,他已經離開我整整80天了,我日日想,夜夜想,可是又有什麼用呢?到現在我都接受不了爸爸真正離開我的事實,就跟你說的一樣,辛苦了一輩子眼看就要享福了,沒能享過一天福他卻衝衝地走掉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6樓:匿名使用者

百善孝為先、既然爸爸走了、就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看你怎麼安排了、節哀吧、想開點沒事的、

7樓:月菲蜜蜜

唉,生老病死是人間的規律,誰也無法阻止,孩紙,你也別太傷心了,現在最主要的就是照顧好你媽媽,你一定要有出息啊!要不然你可就對不起你死去的爸爸了!

8樓:預知冰煞

完成爸爸的意願,好好照顧你的媽媽。你爸爸在天上也會笑著看你!!你爸爸也愛你,不然也不會這麼辛苦啊孩子!這是每個人都經歷到的!祝你幸福

9樓:

人死不能復生,節哀吧,我相信你爸爸也希望你可以堅強的活下去,加油!~

10樓:

節哀順變,自己更好地生活,讓你老爸笑在九天。

11樓:卡爾文森

節哀順變,我們每個人都要學著自己長大

父母不會陪我們一輩子的,堅強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做個好爸爸,這是我想對你說的。

13樓:夏夏東方韻

我父親也剛去世,我好想他,每晚流淚

我爸爸去世了,我好想他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幸福。我一次都 沒夢到爸爸。我很想他,想在夢中看看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來我是可以理解源的,但是生老病死是每個人的乙個過程,每個人都會走到那一步,只是早晚的事情,所以你必須認識到你這點,才有可能更快的走出心裡的陰影,你現在要好好的生活下去,你在天堂的爸爸會保佑你的,好好睡覺,不要想得太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我爸爸

每次都會從夢中哭醒

17樓:罓乁凥

逝者安息,你要堅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為你父親去寺廟作一堂佛事

我爸爸去世了,我好想他回來

19樓:你熄滅了

親愛的朋友,聽了你的訴說我跟你一樣特別難過。但是你要明白,孩子是父母生命的延續。你是你爸爸的心頭肉,你是他生前最愛的人,也是他生命的延續。

你的生命是你父母給的,所以愛他們回報他們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好好的活的。只要你過的好過的幸福,才對得起你爸爸的養育之恩、才對得起他生前為你付出的一切。如果你爸爸還在看到你這麼痛苦、一蹶不振的話他一定比你更痛苦,如果你愛爸爸又怎麼捨得他難過。

如果你愛你爸爸又怎麼捨得不愛惜他賜給你的生命,把你撫養這麼大你的父母付出了很多心血,你要好好的對待自己才能對得起父母。你爸爸在天之靈會保佑你守護你的,你要好好的生活!祝願你能早日從悲傷中走出來,親愛的朋友,請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0樓:

我爸爸也和你爸爸一樣,而且剛過了生日,還是在端午節的早上去世,如果我不是有乙個剛一歲的女兒和我媽媽,我想我也選擇隨他而去,去體會他受過的苦

21樓:賽明

我爸爸也剛剛離開,我很理解你的心情!真的很捨不得爸爸的離開,我好像一直在尋找他的身影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幾天前還好好的,突然重症胰腺炎搶救,2天後去世。我從小到大都沒有離開過他,所有的事情都是爸爸一手包辦完,我在父母的愛中成長。現在爸爸離開了我,真的覺得每一天都是煎熬。

我真的好想他。爸爸82了,和媽媽結婚60年。我媽跟他感情如膠似漆,相知相守。

也好擔心媽媽。我進爸爸房間收拾東西,感覺他剛剛還在。太孤獨的那種感受。

長這麼大,才體會生離死別。不過,爸爸這一生清正廉明,做了好多功德,我知道他回天界了。骨灰皎潔雪白,是業輕的象徵。

23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祝福,堅信你父親在那邊過的很好,

爸爸去世了,我的心好痛,好想爸爸

四大皆空分 我父親也是60歲左右因為腦血栓和肺癌過的世,他活的時候沒盡到兒子的義務,常常氣他,每次看到別人父親都會想起他,只有每天晚上默默流淚,如果可以我願意替我父親死去,因為我就是和廢物,活著不孝死後哭有什麼用,父親我想你我對不起你 皖祁 我五歲時爸爸就走了,我當時覺得媽媽不能找新爸爸,因為我已經...

我爸爸去世了我怎麼辦啊,爸爸去世我怎麼辦?

辛升始影 看得出你是一個孝順的人,人終歸要有老去的一天,誰也不例外。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只要你平時無愧與你的父親,傷心總是難免的,說得有點不好聽的,這對於你父親或許也是一種解脫,你不會想象出在床上躺六年的感受,好好愛你的媽媽,讓你親愛的父親放心! 祥哥 父親不在了你要勇敢挑起家裡的重擔,...

爸爸去世兩個月了,我好迷茫,媽媽去世了 爸爸重病 我好迷茫

我乙個小女人不懂得什麼大道理,但是你心中的痠痛基本都是每個窮人家小孩能體會的到,日子總得要過,地球不會沒了你而停止轉動,如果你真的想改變現狀的話有兩個選擇 1.分家,把應得的乙份拿到手,然後帶上媽媽好好生活,日後的事就各歸各,反正您也說了都沒什麼兄弟情了,那讓你哥哥自己一手做吧,看他能揮霍得多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