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的電影,裡面有如仙如夢,丁力,這是什麼電視

時間 2021-05-05 17:26:12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該電影叫《賭俠ⅱ之上海灘賭聖》。

《賭俠ⅱ之上海灘賭聖》是三和電影公司出品,由王晶執導和監製的喜劇愛情片,周星馳、吳君如、吳孟達、鞏俐等領銜出演。於2023年8月21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影片主要講述了阿星由賭神處學成歸來,意外回到2023年的上海,阿星協助丁力在生死賭局上贏了川島芳子,破滅的川島芳子的野心,保住了上海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賭俠ⅱ之上海灘賭聖》劇情介紹:阿星由賭神處學成歸來,恰逢不甘心失敗的大軍集合中南海五大高手復仇,雖有龍五相助,但阿星與三叔仍被大軍等人發功送至2023年的上海。

阿星與三叔失散後意外擊殺謀害許**之**,得以結識丁力,自此與祖父周大福留在丁力身邊,丁力女友如仙令阿星魂牽夢繞,卻不知她是自己所中意女孩如夢的孿生姐姐。

川島芳子意欲控制上海,於是網羅大軍等人頻頻向丁力發難,並約定最後以賭局決定勝負,阿星由日本人手中涉險逃脫,終於趕上賭局,而決定這場賭局的關鍵,卻是乙個名叫「今晚打老虎」的神秘人物。

2樓:冉兒

賭俠2上海灘賭聖,是周星馳2023年的經典劇集,阿星(周星馳 飾)由賭神(周潤發飾)處學成歸來,恰逢不甘心失敗的大軍集合中南海五大高手復仇,雖有龍五(向華強 飾)相助,但阿星與三叔(吳孟達 飾)仍被大軍等人發功送至2023年的上海, 阿星與三叔失散後意外擊殺謀害許**之**,得以結識丁力(呂良偉 飾),自此與祖父周大福(吳孟達 飾)留在丁力身邊,丁力女友如仙(鞏俐飾)(台灣版為(方季惟飾))令阿星魂牽夢繞,卻不知她是自己所中意女孩如夢(鞏俐 飾)的孿生姐姐,川島芳子意欲控制上海,於是網羅大軍等人頻頻向丁力發難,並約定最後以賭局決定勝負,阿星從日本人手中涉險逃脫,終於趕上賭局,而決定這場賭局的關鍵,卻是乙個名叫「今晚打老虎」的神秘人物……。現在網上還可以**

3樓:來自仙水岩志在四方的鄧艾

賭俠2:上海灘賭聖 (1991)

導演: 王晶

編劇: 王晶

主演: 周星馳 / 鞏俐 / 呂良偉 / 向華強 / 吳君如型別: 喜劇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 英語 / 漢語普通話 / 法語上映日期: 1991-08-21(香港)

片長: 116分鐘

又名: 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 /

4樓:小魚說幸福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周星馳電影裡唱過的所有歌曲,周星馳電影,裡面有唱過歌的有哪些如題 謝謝了

無敵幸運星 星爺唱 430穿梭機 逗大傻笑,和吳君如合唱船家妹。整蠱專家 星爺和劉德華在街上唱 我要努力向上,不枉諸君寄望.家有喜事 星爺被晾在竹竿上唱 iq博士 賭仔自嗟 結尾時 用閩南語唱 相逢何必曾相識 唐伯虎點秋香 星爺唱 燒雞翼,我中意食.求神 武狀元蘇乞兒 被抄家時唱粵曲 鴛鴦扣 宜結啊...

周星馳的電影哪個好看,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手機使用者 一星級作品 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在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 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 17 ...

這是周星馳哪部電影,這是周星馳的哪部電影?

201314小雪 功夫啊,裡面有如來神掌和包租婆的,黃聖依演啞女的那個 瘦骨侯 功夫 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四十年代當時中國的最大殖民地 上海灘。當時的上海灘有兩大黑幫,分別是具有本土傳統特色的鱷魚幫和接受吸收西方外來文化斧頭幫。鱷魚幫主打碼頭走私貨運及倉庫租賃使用業務,除此之外就是擁有與斧頭幫數量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