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幾部經典動作和喜劇電影!!

時間 2021-05-05 14:5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片1非常人販1/2/3 裡面男主角的開車技術非常好,武功也特別的棒

2碟中諜1/2 很經典的動作片

3偷天換日 為了偷東西 是要會很多功夫的

4諜影重重 很經典的動作片

5特種部隊 是大型動作片

6古墓麗影 看看女人的帥氣

7刺客聯盟 看看殺手是怎麼訓練的

8美國派1-6 即經典又好笑。要不然也不會拍這麼多部了,現在都拍到第九部了

9小姐好白 男扮**的警察 黑人變白人 好笑

喜劇片1上帝也瘋狂1/2 很搞笑的,看了會笑的肚子疼

2天使在人間 講的是天使墜落人間的搞笑故事

3糊塗偵探 總是出錯但有錯的恰到好處

4你丫閉嘴 我看的東北版的 很有意思

5有情迷賭城 偶然結婚 婚後相處

6馬達加斯加 雖是動畫片但也絕對搞笑

7修女也瘋狂 裡面的歌也很經典的

8即日起程 這是我看國產片裡很搞笑的乙個了

9天生一對(美國) 看看這一對雙胞胎是怎麼樣父母重新和好的

10重返17歲 當你都30多了,突然重返17歲,你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是指不一定老但一定要好的吧?我看的都現代,咱就不跟你說武俠哈。

經典動作: 猛龍過江、英雄本色、

殺破狼(無刪節版)、黑拳(粵語版)ps:一定是粵語版,國語版刪了二十分鐘而且戲份亂排,萬惡的內地剪刀手,國語版很爛。

生化危機1、 生化危機2:啟示錄。

喜劇: 對於喜劇氾濫且低俗的現象這裡我只推介一部:《三傻大鬧波里活》,看完後你再決定給不給分,前面十分鐘別跳,看完後整部片的興致就來了,一共兩小時四十四分,沒有一分鐘是多餘的,笑點很有內涵,而且真切感人、勵志。

3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片:縱橫四海,笑傲江湖,臥虎藏龍,黃飛鴻,太極張三丰等

喜劇片:人在囧途,尋找劉三姐,越光寶盒,決戰剎馬鎮

4樓:匿名使用者

72家租客,葉問,葉問2,歲月神偷,龍鳳店,功夫夢

5樓:依蝶如花

葉問,葉問2,精武風雲,家有喜事1992,東成西就,寶貝計畫,鄰家**

6樓:風裔晨予

非常人販3部 後兩部好看些 瞞天過海3部曲 房車之旅 波斯王子

天眼 終結者救世軍 波西傑克遜神火之盜

推薦幾部經典的南韓黑道喜劇電影。

7樓:一灘新約

1.《優雅的世界》:

黑色喜劇電影,影片主要講述的是某黑幫幫派裡的中層人物擁有和內常人一樣容的家庭,夢想著和家人過上「優雅」的生活,於是他開始圖謀一件「大事」用來證明自己的故事。

2.《家族榮譽》:

是由鄭慶酥執導的喜劇電影,該片講述了英俊帥氣的科技公司總裁朴大書與黑道傳奇人物「三z幫」老大的獨生女真慶的故事。

3.《校園臥底》:

是由朴光春執導,金宣兒、南相美、孔劉等主演的喜劇影片。影片講述了美麗潑辣的女警察千才茵為了追查黑幫線索而重返校園充當臥底,經過一番曲折之後,她終於贏得了目標人的信任,然而事情卻又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變數。

4.《頭**一體》:

是南韓系列動作喜劇片,影片講述鄭俊浩飾演的黑幫首領蓋都植為了能使幫會與時俱進,化身大齡學生,進入學校學習,甚至進入社會歷練的系列搞笑故事。

5.《我的老婆是大佬》:

是由趙真奎執導,申恩慶、樸相勉等主演的南韓動作電影,於2023年9月28日在南韓上映。影片講述了乙個黑道女大佬車恩珍和三十歲剩男秀日之間的搞笑故事。

8樓:【自娛々自樂

雙重間諜

家族榮譽

木浦港口

漢城大劫案

頭**一體

狼性的**

我的老婆是大佬

馬江飯店

黑幫奶爸

頭師傅一體2

頭**一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家族榮譽》這部算經典了

請大家推薦幾部爆笑喜劇電影!!

10樓:雲端一瞥

香港的吧抄。

周星馳星爺襲的電影就不用說了,搜一下全bai出來了,個人覺得du最zhi搞笑的是《審死官》《九dao品芝麻官》《整人專家》《逃學威龍》

發哥的電影搞笑的也不少《大丈夫日記》,笑到不行。《縱橫四海》,絕對的經典。《八星報喜》、《精裝追女仔》、《殺妻二人組》都很好看。

華仔的喜劇《賭俠》,不過建議看之前把賭系列看完《賭神1、2》周潤發是賭神,《賭聖》、《上海灘賭聖》周星馳是賭聖,然後看《賭俠》。這裡每一部都很好看,也都很搞笑。

11樓:唯愛√冪冪

南韓的七級公務員 美國的超級英雄(蜻蜓俠)

12樓:沉思零零漆

南韓的 加油站被襲事件

泰迪熊 變相怪傑

美國派系列

小鬼當家系列

13樓:笑忘書籤

我看過的最好笑的美國片~小姐好白~簡直就爆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驚聲尖笑系列,驚聲尖叫系列

15樓:美伊靜心

周星馳的看過麼 ,去網上搜吧,他的都挺好笑的

16樓:f哲小盆友

周星馳的 郭德綱的電影,,都不錯

大家給推薦幾部美國的校園喜劇電影啊

17樓:艾康生物

歌舞青春。

《歌舞青春》是由肯尼·奧特加執導,扎克·埃夫隆、凡妮莎·哈金斯等人主演的一部愛情片。於2023年1月20日上映。

本片講述了英俊帥氣的校籃球隊隊長特洛伊與容貌甜美的優等轉學生加布里埃爾共同成就歌唱夢想的故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派1-6部,不知道現在還有沒在持續更新

給大家介紹幾部經典的電影韓城大劫案

優質文件加油站 紅龍搏擊俱樂部 七宗罪老男孩 飛躍瘋人院 閃靈就想到這些了 再補充一個 25小時 我介紹幾部自己看過且不錯的懸疑電影吧!記憶碎片 一點一滴,有的記憶並不真實 恐怖遊輪 輪迴中逃脫不了的命運 穆赫蘭道 夢境中的美好和現實的殘酷 七宗罪 暴食 貪婪 懶惰 嫉妒 驕傲 憤怒 這是天主教教義...

大家給幾部不錯的後宮動漫番,大家給推薦幾部不錯的後宮動漫番

123愛你 妄想學生會 俗稱 黃段子學生會 由於少子化的印象,原本是女校的立櫻才學園不得不開始招收男生。在改制後的第一年,只有28名男生加入到這學校之中。作為新生之一的津田隆利,因為機緣巧合被迫加入到了學生會之中。在外人看來這是一個後宮的天堂,讓個他在裡面卻為這個不靠譜的學生會超透了心。天降之物 天...

給大家幾部關於籃球的電影,給大家推薦幾部關於籃球的電影

阿瑟 我以前有句很不低調的口頭禪 凡我推薦,必屬精品.美國拍了很多部跟籃球有關的電影,有些粗製濫造,像 像喬丹一樣打籃球,有些風趣幽默,像 籃板球,有些,就屬於非常經典的勵志電影,卡特教練就是其中之一.這部電影反映了很多社會問題,像教育體制,教育觀念,以及對年輕人對孩子的教育方式問題等等.裡面的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