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親男剛認識四天就叫我寶貝,你們覺得靠譜嗎

時間 2021-05-05 13:1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此男還是有待觀察,相親都是以結婚為目的,所以還是得謹慎。一般比較正經成熟的男人,不會這麼隨便的用語。而且,你們才認識四天,應該還沒感情深厚到如此地步。

2樓:搞到嘿

沒有黑夜的白天,不是完整的一天。

能給點對稱的提示麼,否則誰說的都不做數。

3樓:芳程式

不靠譜。可能是油嘴滑舌,又或者是太隨意和女孩聊天習慣性的稱呼。

4樓:御遠悅

有點不靠譜,感覺是個很花心的人,談戀愛要注意了,必須要多了解一下這個人的品德。別做對自己後悔的事。

5樓:校駿喆

這有什麼,沒代表什麼

相親物件剛認識幾天就說喜歡你,覺得可靠嗎?

6樓:月月悅樂

我現在也在愁呢?他還反問我「那我反問你一下,假如有個一起上班的人,突然說喜歡你,是不是你也會感覺奇怪?喜歡你,那肯定你有吸引對方的東西不是嗎?

」搞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是我太警惕了嗎?還說「喜歡跟愛不一樣!」是我想多了嗎?

剛認識的相親男送什麼,剛認識的相親男 送什麼 100

如果剛認識,你還不是特別瞭解他的喜好,那麼送東西就只能從比較保守的禮物選擇了,比如手錶啊,皮帶啊,領帶啊這種。但沒什麼新意也不是特貼心對吧?而且 不好拿捏。我給你個建議唄,你可以單獨給他過一次生日,把他約出來,然後1對1單過一次,這樣一方面可以讓你們之間有更多獨處的機會,彼此加深瞭解,另一方面也顯得...

相親剛認識的女孩子和我談房子,和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相處半年,因為房子的事情,看來要分了,我和她清楚了,我家裡就是這樣的情況,我該怎

因為你是非北京人士,所以很難下定律,但是依個人而言,在80後女孩子眼中,房子是結婚的乙個很重要的前提,在縣城買房子和郊區就是不一樣,我們家也是郊區,但是聽說要在我們這弄個什麼國際新城,房價從1萬1飆公升到2萬六,我們80後的女生不像70後可以自己創業,也不像90後可以啃老,所以沒房子那你就免談。但是...

剛認識不久的相親男還沒互相了解,就想和我奉子成婚,靠譜嗎 他29歲,我25歲

於砝挽嚠 那也得看多久吧,倆月都沒聊,這tm準備好沒有就結婚!太急了吧! ivan 周 不要把,耽誤的只會是女的,但如果他真心,而你也想好了和他將來結婚的話,你也可以決定 火熱剩夏 一輩子的事不能馬虎。 戈娥 婚姻是大事,還是互相了解了再考慮吧, erdita 失去的 或許吧!看雙方什麼態度 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