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總說油膩情話怎麼辦,相親男認識兩周,就說很多情話,之前可以接受,現在卻有些厭煩,甚至想逃離,咋回事啊??

時間 2021-05-05 13:18:17

1樓:心安是福

相親應該是初次相見,既然是初次相見,那麼大家原則上都應該矜持一點,我不知道你說了什麼話讓女方說你太油膩了,但就你反應的這種情況來看,女方說話也太直接了當了,看來她也是個直性子,你們兩個一開始就感覺不對口味,如果今後戀愛結婚也不會太順暢,最起碼也不符合一見鐘情的那種,鑑於此,我看你們沒必要發展下去,勉強湊合,以後也是很難磨合的。

當然,如果你非要努力的話,你可以跟她解釋,就說初次相見,也沒有什麼經驗,情緒也有點緊張,自己平時也不是這種表現,以此求得對方的諒解。然後在相處中,摸透對方的脾氣,小心翼翼地說話,盡量揣摸對方的意思,千萬不要說對方不愛聽甚至刺激到她的話,不過這樣你會很累,只要不崩潰,你就堅持吧!

好啦,就說這些吧!具體怎麼做?還看你自己用心,別人也幫不了你多少忙,我們只能給你提個建議而已,祝你愛情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跟他說你不喜歡這些油膩的情話唄。這樣他知道了會改變吧。你不說他以為你喜歡聽這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說說也沒關係。如果不喜歡你就直接說請自重。然後不理他不就行了。

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也許你碰見老情場高手了,

也許他就是這種性格。

可能是乙個花言巧語的人吧!

如果真是個花言巧語的人,

那這種男人有點不靠譜。

既然認識了,還是多了解一下比較好。

愛人的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條件再好,人品不怎樣也不行啊!

當然他只是開玩笑還是真是那種人……要分清楚!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說話油膩的,如果真是挺喜歡的人,什麼都合適那不如就直接和他說明白,讓他改一改,你也試著接受一下。

不喜歡的話就別勉強自己了。

相親男認識兩周,就說很多情話,之前可以接受,現在卻有些厭煩,甚至想逃離,咋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合適唄

或者他說的情話

都是表面上的

不是真心的

沒有說到你心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遇到更傾心的了?

9樓:洛水秋彤

可能這男的挺輕浮,讓你不舒服了,離遠點吧

要相親了,怎麼辦,女朋友要和相親物件結婚了,怎麼辦才能挽回?

殘疾是幾級啊?如果生活能自理,應該沒多大問題。不過我覺得你個人心態有點問題,實在不行就自己去尋找物件吧。結婚是你自己的事情不是你父母的事情,最主要的還是靠你自己做主。要你去就去,讓兄弟幫忙,解救自己,如果滿意那就接受,不滿意就閃,還怕自己找不到合適物件?以你的條件要相信自己 呵呵,堅持自己的觀點吧!...

不喜歡家裡介紹了的相親物件該怎麼辦

知哥64381倚搶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呀,現在可是提倡自由戀愛的時代了,這種家人介紹相親物件的變相包辦婚姻有意義嗎?除非是自己的孩子實在沒有能力自己去外面認識乙個物件,不然我覺得相親其實沒有很大意義。 辰星 你就讓你的父母說出他們所擔心的原因是什麼,然後證明給他們看,他們完全可以不必擔心你,這樣,你的...

相親物件的奶奶去世了我該怎麼辦,我物件的奶奶去世了,我該怎麼辦?怎麼安慰她啊?

一,送一份白禮錢,表示哀悼。二,誠懇的告訴對方 如果需要我幫忙,可以直接告訴我。這樣做可以顯示你懂事明理,慮事周全,限於你們目前的境況你也拿捏不準。 三一重工 果斷的去陪陪她,沒的說,不論他和奶奶情深的脆弱,還是在她家裡認門的一個機會,以一個普通朋友的身份參加。兄弟,如果你喜歡她加油,主動一點 卑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