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 小魚兒與花無缺的主題曲和片尾曲

時間 2021-05-05 06:23:52

1樓:遊戲君疊疊醬

主題曲:

1.《黃種人》

《黃種人》是謝霆鋒唱作的一首宣揚民族精神的勵志歌曲,由謝霆鋒、孫偉明作曲、周耀輝作詞。

歌曲收錄在2023年1月6日發行的新曲加精選**《黃》中,2023年用作電視劇集《小魚兒與花無缺》的片尾曲,是謝霆鋒的經典代表作之一。這首歌在2023年被大陸歌手張杰翻唱,作為2023年迎奧運題材電視劇集《壯士出征》的片頭曲出現。

2.《哎呀》

《哎呀》是女歌手王蓉演唱歌曲。由王蓉與李敏作詞、王蓉作曲,收錄在2023年6月發行的**《多愛》中,是2023年電視劇集《小魚兒與花無缺》香港版主題曲。

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第5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25大歌曲獎;2023年獲得2006百事**風雲榜內地最佳歌曲獎等多個獎項。

片尾曲:

1.《沒那麼愛他》

是徐婕兒作詞作曲,范瑋琪演唱的歌曲,收錄在范瑋琪2023年發行的**《一比一》中。

2.《超人》

張衛健演唱的《小魚兒與花無缺》(香港版)的片尾曲與插曲。

2樓:夏末汀芷

主題曲和片尾曲歌名:《黃種人》

演唱:謝霆鋒

作詞:周耀輝,謝霆鋒

作曲:謝霆鋒,孫偉明

歌詞:來自翻過五千里的浪,還是待重建的城牆所有歷史褪色後的黃,聚成夕陽染在我身上

來自流過五千歲的汗,還是傳說中的盛唐

所有淘在江湖裡的黃,只等我來給它名狀

黃種人,來到地上,挺起新的胸膛

黃種人,走在路上,天下知我不一樣

越動盪,越勇敢,世界變更要讓我闖

一身坦蕩蕩,到四方,五千年終於輪到我上場

從來沒有醫不好的傷,只有最古老的力量

所有散在土地裡的黃,在種頑強非常東方

黃種人,來到地上,挺起新的胸膛

黃種人,走在路上,天下知我不一樣

越動盪,越勇敢,世界變更要讓我闖

一身坦蕩蕩,到四方,五千年終於輪到我上場

(rap:天下哪有地方看不到黃色的臉

鮮紅色的血流在十三億的人

你說這是我的憤怒,我說這是我的態度

奮不顧身勇往直前只有我們中國人)

從來沒有醫不好的傷,只有最古老的力量

所有散在土地裡的黃,在種頑強非常東方

越動盪,越勇敢,留下屬於我的黃

一身坦蕩蕩,黃天在上,看我如何做好漢

3樓:匿名使用者

《萍聚》《吧

4樓:歐陽鈴兒

有兩版,你指的是哪一版的?

小魚兒與花無缺中小仙女真名,小魚兒與花無缺中小仙女真名

姓名 柏雪 性別 女 年齡 1984 06 06 身高 163 cm 體重 45 kg 出生地 岳陽 居住地 北京 畢業院校 北京戲曲藝術學院 所學專業 表演系 所屬公司 香港m8娛樂 興趣特長 表演,舞蹈,身手敏捷!職業範圍 影視演員 個人簡歷 湖南嶽陽人,生於84.06.06 畢業於北京市戲曲藝...

小魚兒與花無缺完整的演員表,小魚兒與花無缺演員表

yin為有你 張衛健 飾 小魚兒 謝霆鋒 飾 花無缺 袁泉 飾 蘇櫻 范冰冰 飾 鐵心蘭 楊雪 飾 江玉燕 徐錦江 飾 惡通天 孔琳 飾 邀月宮主 劉儀偉 飾 紅葉 張紀中 飾 老紅葉 柏雪 飾 小仙女 吳慶哲 飾 燕南天 鄭希怡 飾 江玉鳳 程思寒 飾 李大嘴 隋永青 飾 屠嬌嬌 白玉 飾 陰九幽...

《絕代雙驕》電視劇中小魚兒最愛的人是誰啊

小魚兒最愛鐵心蘭。蘇櫻是他的伴侶,鐵心蘭是他一生最愛的女人。小魚兒從第一眼就很喜歡鐵心蘭,他因為她的不瞅不睬而大失所望,又覺得她連生氣時凶巴巴的模樣也是可愛無比。鐵心蘭遇上強敵,小魚兒冒著生命危險救她 鐵心蘭生病,小魚兒幾天不眠不休細心照顧她 小魚兒認定女人是毒藥,也捨不得推開鐵心蘭 小魚兒喜歡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