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怎麼辦,結婚了還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6:23: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的太嚴了 沒什麼畢竟你們有乙個家了 他們只是朋友上的關係聯絡聯絡也是應該的 人那有沒朋友的是吧 想開點大度點你們還愛著不是嗎 她只是個你們的小插曲 時間過去就算了吧 等時間過去你們一家還是幸福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有兒子了,應該還算美滿的家庭吧,這種事關鍵在於你的老公,你要跟他好好談談,當然你不能再用撒嬌的方式了,應該很嚴肅的告訴他,這樣下去會影響你和他之間的感情,也會破壞整個家庭的幸福,希望你是乙個負責人的男人,對我負責對自己負責也對兒子和整個家庭負責,畢竟都成家了,你老公真是分不清時間地點場合,讓他搞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隨他去吧,男人若要真的想出軌,攔不住的,你老公雖然是去看他空間了,但是也沒有和她聊天什麼的吧,要知道憤怒時挽不回的,只會把自己的男人往外趕,再沒有拿到確鑿的證據之前,不要跟他理論什麼。要學會忍。並不代表你會縱容他,你可以靜下心來找個機會和他談談,也許是他覺得現在的生活沒意思無聊才去看的。

你了解你老公,如果他是個花心的人,再怎麼勸呀鬧只會讓婚姻一發不可收拾。如果你的老公是個負責的人,他是不會出軌的,除非他前女友使勁勾引他。看好他,但是不是跟他吵。

記住嗎,不要吵噢。讓他知道你是個寬容善解人意的好老婆。

結婚了還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怎麼辦?

4樓:沈平凡

這是對家庭不負責任的一種表現,也不是很男人,,你既然娶了你現在的妻子就要對她認真負責,不要想著做出一些對不起她的事情,更不要和前女友藕斷絲連,既然結婚了就要好好為家庭負責。

5樓:暨如之

都結婚了還對前女友念念不忘這個想法是非常不好的,這個是選擇性的一定要明確,既然選擇了現在的結婚物件就一定要對她負責人,前女友之所以會成為前女友,肯定兩個人是不合適的。

6樓:沉夜孤星

都結婚了,還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是一種對老婆不負責任的表現。既然選擇了和自己的老婆結婚你就要對她負責。無論是從那個角度心裡或者身體,你要慢慢去發現她的美,漸漸的你就會忘記前女友。

7樓:影子

趁早打消這個念頭,這樣的想法,即是對家的不負責也是對前女友的不負責,更體現出自己是個沒有責任的男生,既然結婚了,就要好好對待家裡,好好生活,不要再想亂七八糟的想法,要好好的對妻子。

8樓:bd小葵

如果要是這樣的話來

,你應該去找你源的前女友去談bai一談,然後du

見乙個面,也可以和zhi你的妻子群dao說一下情況,然後讓她給你開導一下,我覺得妻子應該會理解自己的想法,而且如果要是自己默默乙個人卻想念他的話,要妻子發現也會特別的難受。

9樓:康小寧

我勸你停止這種想法,因為你已經成為了乙個家庭的丈夫,你要為這個家庭負起責任,如果你覺得你忘不了你的前女友的話,你就跟你的妻子離婚,然後去找你的前女友,千萬不要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10樓:沉夜孤星

這種想法是非常危險,而且作為乙個男人要對乙個家庭負責,你既然已經娶了你現在的妻子,就不能再對其他女人抱有任何的幻想,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擔當,有責任感,這樣是對兩個女人都負責的表現

男人為什麼會對前女友念念不忘?

男人都對自己的前女友念念不忘嗎?

11樓:速寫俠俠

這個不一定的,肯定是有許多原因的。大部分對自己感情負責的男人在有了新的感情之後,都不會對前任念念不忘的。

忘與不忘都正常,因為戀愛時付出感情的程度不一樣,但是經常將前女友掛在嘴邊,甚至影響自己的情緒和生活就不正常了。可能是覺得身邊突然少了個人,才找你做了替代。努力想讓你變成前女友的樣子。

很可惜,他並不愛你,如果前女友肯回頭,他絕對能分分踹了你。

大一幾個月後初戀就跟我分手,原因是和前任復合。當然她也是早有準備的,暑假聊天時就感覺有點敷衍,但是異地又不可能去找她,到了大學就分了。

分開幾個月後是失戀的難忘,到後來是一段不會忘記的記憶,哪怕現在我也偶爾也想起她,也只是會想到她,但不是想她。因為初戀我現在還有點怕談戀愛,害怕希望之後是失望,付出真心得到的並不是對等的。

對前女友念念不忘也算正常,人過留聲,畢竟還是曾經付出過感情,心思,精力,時間的女友,但分手就是路人了,就當作是以前認識過這個人,現在沒有任何關係了。

有的情侶還存在歷史遺留問題就比較複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念念不忘就不忘吧,反正也不會有迴響,自己的生活還是要好好過的。

12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忘不了前女友的原因:

1、得不到的總是最美好的。

這個是人的弱點,擁有了不知道珍惜,得不到的總是很懷念。當真的失去了才知道重視和後悔,所以,你的男友會感覺和以前喜歡卻不能在一起的女生,在一起聊天或是關心,他都覺得是一件開心的事情,沒有了負擔和責任,男人都很願意去做。

2、現任還不夠讓他忘記他的前任。

3、對前任付出的感情太多。

男人如果在一段感情中付出了很多,他們是比女人更加難以忘記的。雖然很多男人花心,但是他們真心付出,真心愛乙個女人的時候比女人愛地更加刻骨銘心。所以當他們分手以後,他們可能很久很久都無法忘記前女友,就像電視劇集《何以笙簫默》裡的男主角何以琛。

4、和前女友分手是被家人逼的

男人之所以忘不了前女友,是因為那時候和前女友分手是被家人逼的不是他自願的。所以,就算過去了很久,他回想起時還是會心有不甘,十分後悔。對這份感情的留念,對前女友不能勇敢站出來的自責讓他始終無法忘記前女友。

5、被前任傷的很深

如果乙個男人被乙個女人傷的很深,那麼這輩子他都會記得這個女人。女人更容易釋懷,但是男人不是的。男人被乙個女人傷害了,他可能會一直記得這個女人。

所以,他們在分手後還記得前任,不能從上段感情中走出來!

13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男人通常會對自己的前女友念念不忘。雖然分手的時候,女人總是不捨得,但是看上去不喜歡動情的男人確實用情比較深,在分手還都是將前女友放在心底深處。

14樓:顏小健7號

不會,可能有時候在遇到某件事情的時候,會想起自己的前女友來,但是絕對不是念念不忘,因為男人也不傻,他們懂得眼前的才是需要自己去珍惜的。

15樓:要你美麗

不是的男人不會對自己的前女友念念不忘,男人都是誰對他好誰適合他他就愛誰,沒有人會對乙個傷害過他的人念念不忘,念念不忘的人他一定會好好珍惜不會讓他愛的那個人變成前女友。

16樓:空城與筱玥

會的,因為每乙個前女友身上,都有一段不可遺忘的青春歲月,但是往往男人在理智上並不會允許自己對前女友進行過多的思念。畢竟這是一種不尊重現任女友的表現,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實在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17樓:茶妮蔻

並不是一定的,如果這個男人和他的前女友是一些外在的因素導致兩個人很遺憾的「不得不分手」,那這種情況下一般來說男人都會對這個前女友念念不忘。

18樓:孫老闆

男人不會對自己的前女友念念不忘。既然分手了,肯定是有雙方彼此不滿意不合適的地方。男人通常都應該乾脆果斷,既然分手了,就坦然去迎接下一段戀情。

19樓:shirely小雪

應該不是吧!如果念念不忘為什麼要讓她成為你的前女友呢?如果是我,怎麼也不能容忍男朋友心裡還一直記著前女友,不管是什麼原因分開的,分開就是分開了,一段感情斷就要斷的徹底!

這是對自己負責,對前女友負責,最主要的是要對現任負責。

責任心是乙個男生很需要的東西,比有錢沒有錢更加重要的東西

20樓:簡愛文

未必,男人一般都是喜歡後來的新女友的,而女人則總是對之前的男朋友念念不忘。因為女人念舊,男人則喜歡新鮮。

21樓:曾宇文

是的,因為男生總是覺得自己的前任是特別美好的,而且會與現任做對比,現任只要有什麼缺點讓男生不喜,男生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前女友!

乙個男人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是什麼表現? 5

22樓:壞壞耀耀

1,有事沒事愛提起前女友。

2,總是拿你和前女友相比

3,沒事愛懷念以前和前女友的事情

4,手機裡面還有前女友的**

5,做夢叫前女友的名字。

太多了,如果乙個人忘記不了前女友,時時刻刻你都會看到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自己的不足來改變自己,從而令新的感悟更加的精彩。也許當初的分手有太多的無奈,但是如果已經成為過去式,那麼就要學會忘記,誰也無法回到過去,人不能永遠活在過去。再說相愛並不代表就要占有,有時候彼此祝福也是一件好事。

男人為何對舊情人念念不忘? 首先,你要明白,男人喜歡幫助女人,「被需要」讓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了極大滿足。無論電影還是現實裡,很多三角戀,男人最後選的往往不是他愛的那個,而是他認為沒有他不行的那個女人。

其次,就算他們覺得女人的要求很麻煩,男人一般都不會去明確拒絕女人。不論女同事、女同學、女老師、女朋友、媽媽……認真觀察你會發現,男人真的是很少拒絕女人的請求,也很少主動去沒事找事傷害女人(爸爸很少罵女兒,男老師很少罵女學生、男上司很少罵女下屬、男同事很少找女同事的麻煩……),如果女人太無理取鬧男人也只會說一句「誰讓她是女人」。比如,為什麼男人夾在婆媳之間左右為難,就是因為兩邊都是愛他女人,偏向哪乙個都會傷到另乙個。

前女友也是女人,並且愛過他,你指望他對她能多決絕? 解讀男人的前女友情結 最後,你要知道,年紀越大的人越容易懷舊,這不論男女。女人懷念的是自己當年絕代芳華、眾星拱月;男人自然也懷念當年的風流倜儻、左右逢源。

有乙個女人曾經愛過你,現在還在關心你,這種小小的虛榮,想著就挺令人愉快的。如果你的前男友難過的時候第乙個想到你,在你生日的時候會想到送你禮物,和女友吵架的時候會找你談心並且告訴你「她真的比不上你」,你什麼感覺?一定也會有那麼一點小得意吧?

與舊情人的 重逢,幾乎都會因為凝重氣氛的影響而匆匆結束,不管之前他們相見的願望有多強烈,兩顆心在有了幾年、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阻隔之後,再也不會瞬間碰撞到一起 了。他變了,她也變了,變得僅剩下的那點似曾相識的感覺,變得令人感慨,令人幾欲流下淚水。這淚水不是因為當初的錯誤,不是因為錯過的緣分,更不是因為重逢的喜悅,而是,在舊情人面前,你才會真正感覺到時間的殘酷,生命的無情……是的,一切都流逝了,我們的青春和愛情,還有少年時愛人的面孔……與舊情人的重逢,總是充滿了艱難險阻,彷彿隔了崇山峻嶺,其實不過是一道坎。

他們可能會裝作不經意地相互打探彼此的訊息,卻從不肯透露想見一面的願望,對真正愛過的舊情人而言,對方能好好活著就已足夠,不見,不是因為不惦念,而是不想讓美好的過去重新落到生活這口大鍋中,情感再一次面臨痛苦的煎熬。但越是不見,舊情人越發會成為心口日益積累的火山口,平日平靜如湖泊,終有一日會變成海嘯,只是那一天,你也許再也不能呼喚出對方的名字了。 男人偶爾想想前女友,甚至見一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問過身邊幾個男人,他們都承認,現在有錢有車有社會地位了,偶爾也會想,如果當年自己也什麼都有,估計那個「前女友」就不會離開他了,但是那也僅限於想想,男人自尊心那麼強,沒誰想要「買來」的愛情。況且,前女友和他們分手後身邊大多有著或有過其他男人,試問哪個男人能大度到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老公和前女友聯絡,為什麼,老公和前女友聯絡,該怎麼辦?

客觀的說,你們最近有沒有什麼感情上的變化?比如相聚時間減少,無暇顧及他等等,如果有,那他可能只是一下子有了感觸,想起了過去,你要改變一下你們目前的現狀。如果你們依舊甜蜜,而老公有了上述行為,也許你就該好好跟他談談了。真實但是冷靜的跟他表述你的感受,了解他這麼做的原因,並要求他以後收斂,然後看看他的反...

男友對前女友比對我好,男友對前女友比對我好

筱趙 我覺得有時候承諾在現實面前是很渺小的,也許是他現在長大了,更成熟了,知道什麼更重要.想開點兒,以後的路還很長 瓔珞雲影 朋友,你好。我只看到標題我就覺得很無奈,既然是男友,反而對他前女友比對你還好,這種男人你還喜歡?完全對你不忠誠嘛。愛情裡面有乙個非常重要的條件就是雙方彼此忠誠,愛情不能忠誠那...

對前女友念念不忘糾纏不清,男友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我該怎麼辦?

高調劉 這種女人還會令你糾結?以上也都說了,她這不是明顯的拿你當個光明正大的備胎麼.根據你說的大家也都看住來了,明顯就是你對她有情她對你無意啊.有時對你好,也是考慮的她自己的退路.問問你自己 如果她有一天找到合適的了,還會理你麼?如果你碰到合適的了,你還會理她麼?當然,曖昧關係保不保持是你們的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