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出軌,是不是真的不可原諒,婚內出軌,是不是真的不可原諒?

時間 2021-05-05 04:53:21

1樓:唥

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不管是孕期還是非孕期,出軌都是不可原諒的。我不能理解有些人能容忍出軌,但是我相信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都是不能容忍出軌的,女人的話,應該也不會少。望採納

2樓:優優泡泡媽育兒

什麼時候出軌都是不可原諒的,有第一次就會再犯,孕期女人就夠辛苦了乙個男人連這點忍耐力都沒有,在這個時期出軌是更不可原諒的。

3樓:

出軌都不值得原諒,現在有理由出軌,以後生活中照樣會有理由,出軌只有0次和無數次的區別。

4樓:小公尺粒

如果是我的意見,我覺得我不會原諒出軌。無論是處在什麼階段,有什麼樣的藉口,我都不同意。特別是孕期出軌,女生在生死邊緣為你生孩子,你還有精力時間去搞外遇。

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會好好陪她,給她你所有的包容,因為女生真的不容易,男生只要負責一顆精子,女人卻要付出一輩子

5樓:藍色星空

我那人渣老公出軌造成我孩子早產動了兩次大手術,不悔改還不交撫養費,兩大罪都被法官洗白了,多次維權無果,所有婚姻中重大受害人,你若不原諒對方過錯,請一定要下判決書,把事實原因說清楚,不要接受調解,我對調解不服,也不能起訴了。

6樓:斯皖清

孕期,產期是衡量乙個男人對愛情忠不忠的試金石。如果這時候出軌,絕對不可原諒。女人為你過鬼門關,你可尋花問柳,這叫男人嗎?

7樓:

是的,不可原諒的呀,孕期當中也會出軌,唉,怎會是這樣的乙個女人呢,孕期是不能接觸男人的,這樣對胎兒有影響的呀,真是不原諒。

8樓:兆忻

不管是什麼時候出軌,都是不可原諒的,這是做人的底線,關乎到乙個人的尊嚴。

9樓:景太帥

浪子回頭金不換,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死性不改也就意味著婚姻到頭了,放在誰身上都忍受不了這種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無需為出軌方找藉口。長痛不如短痛。

11樓:抄碧白

這真是個不可原諒的錯誤,因為它給對方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烙印和傷痛,會影響到婚姻生活終結為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出軌,就不可以原諒!

婚內出軌,是不是真的不可原諒?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性質,明知故犯,一般不可原諒,但是一時糊塗把持不住,革新洗面,並永不再犯可以原諒。

14樓:池醉柳

肯定不可原諒,不管怎麼樣出軌都是壞的,改了還會犯病的。

15樓:

不可原諒,碗破了,恢復不了原樣,馬伊琍原諒文章了嗎?,這毛病不管婚前婚後都不能饒恕。如果實在放不下,就想想ta出軌的時候有沒有放不下你。

16樓:唥

不管是婚內還是婚前,都是不可原諒的。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內出軌比婚前出軌更可惡,不可原諒的,這種人就該bi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而言,婚內出軌,跟火車脫軌是一樣的,事情大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提原諒不原諒的問題,是不可饒恕,你知道你對另一半傷害有多大嗎?ta下半生是否可以完全去相信乙個人?

20樓:胖胖

我認為不可原諒 ,也得看情況。

21樓:雪山鴻鷹

一般情況下是不可原諒,也有特除情況的。

22樓:

婚內出軌也要看是什麼原因,二個人感情不好有家暴的出軌是正常現象,感情好的出軌很少,原不原諒要看個人情況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這毛病不管婚前婚後都不能饒恕。如果實在放不下,就想想ta出軌的時候有沒有放不下你。

24樓:劇忻愉

這個絕對是不可原諒的無論是什麼理由都不可原諒

25樓:長笙果

真的,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該原諒

26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無論是男或是女,只要背叛出軌就是不可原諒的事,這句話是我聽乙個被老婆拋棄的男粉絲說的,他是乙個建築工人,結婚十幾年了,有一雙兒女,在他小女兒六歲的時候,老婆出軌和別人一起走了,也帶走了他多年打拼的積蓄,只給他們父子三留下700元!

沒有地種如不出去根本無法養兩孩子,他忍痛讓兩孩子在她姑家,自己就出去打拼了,經過幾年的努力又從新站起來了。可他前妻呢?

把從他那帶走的錢讓那個出軌男的給賭輸完了,也因賭欠別人錢給打殘了!後來前妻想回歸家庭,他只能回答前妻的是,這輩子你都別想在進我家的大門。在這個世界上,好女人不一定能遇上好男人,而好男人也一樣,也不一定會遇到好女人。

得知另一半出軌,能做到以不變應萬變,且同時在收集證據,讓自己在攤牌時掌握主動權。所以在我和律師幫助下,她把一切處理的很好。

當離婚涉及孩子時,我的建議是先擬定離婚協議書,不要直接提離婚。先把感性的一面拋之腦後,先理性解決居住問題、上學問題、丈夫每月應支付多少撫養費。當這些問題全都妥善解決,再提離婚也不遲。

乙個人出軌,那就是踐踏了愛人的尊嚴,把自己的愛人不當回事,這樣的人是抓不住的沙,不如揚了他。我的眼睛容不下一點沙子,愛錯了人,要盡快放手,不然賠進自己一生的幸福。

27樓:

不管婚內還是婚外出軌都是不可原諒。

男人在妻子懷孕期間出軌,可以理解和原諒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在妻子懷孕期間出軌,絕對不能理解,不可以原諒。

也許有些女人會因為諸多的原因和考慮而選擇了原諒對方。但是就我而言,我是絕對絕對不可能理解他,也絕對不會原諒他的。我一定會選擇離婚,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

我想,如果男人在自己的妻子懷孕期間出軌,沒有哪個女人是不傷心,不憤怒,不失望的。而之所以還是有那麼多的女人選擇了理解和原諒,應該有絕大部分是因為有孩子吧!因為不想讓孩子生活在單親家庭,不想讓孩子沒有爸爸或者沒有媽媽,不想讓孩子生活在不完整的家庭中,所以才選擇了理解和原諒。

這是作為乙個母親做出的選擇,而不是作為乙個妻子所做出的選擇。

我覺得雖然很多人都說男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所以能理解男人在妻子懷孕的期間出軌。但是我想說如果你是真的愛你的妻子,你怎麼會在她那麼辛苦的懷著你的孩子的時候背叛她呢?你作為乙個人的最基本的自制力去**了?

你就真的認為自己和沒有腦子,沒有感情,只有性慾的牲口嗎?自然界中的狼都對伴侶如此的忠誠,你就真的連動物都不如嗎?

所以,我覺得妻子懷孕並不是女人出軌的理由。如果乙個男人在你懷孕期間連自己的慾望的控制不住,那麼你又如何去相信他能一輩子對你好呢?你又如何確定他以後不會再次背叛你呢?

還有那些選擇原諒的,不管你是出於何種原因才選擇原諒。他出軌對你的傷害已經造成了,就是你不斷的想讓自己忘記,但那個陰影還是存在著。就算今後他改過自新了,但只要有一點點的風吹草動你都會疑神疑鬼的。

每當你們吵架了,你一激動,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把這件事情拿出來數落他呢?而一旦你舊事重提,對你們兩的傷害的是巨大的。與其如此,還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分開不是嗎?

29樓:愛唉哎愛哎哎唉

我覺得可以理解,但是絕對是不能原諒的。

如果現在的我結婚、懷孕了。不管他是因為什麼,首先我在懷孕啊,不管怎樣他都是應該照顧我,關心我啊。可是他卻揹著我出軌,這讓我怎麼能原諒?

是,我可以理解你這麼做的原因,因為我懷孕了,所以不能跟你**事,不能幫你解決生理問題,可是你也不能拿這個當做你出軌的藉口對不對!

雖然說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男人在他們妻子懷孕的時候,沒有出軌呢?

這個只能說明他在我懷孕的時候出軌根本就沒有任何藉口而言!別人很愛自己的老婆,不願意他的老婆受一點點傷害。所以人家沒有出軌。

可是他為什麼就不能控制住自己,是不是因為他不夠愛我,所以他才會做出這種事呢?

並且既然他有了第一次,難道就一定不會有第二次了嗎?他這一次都沒能把持得了自己,下次就一定可以把持的住嗎?

如果說我原諒了他,那我們以後得生活就要在他做錯一次我就要原諒一次的基礎上過日子,這真的是我自己想要的婚姻生活嗎?所以我只能說理解,但是絕不原諒。

我更加不可能看在孩子的份上原諒那個背叛我的人。沒有了他,我相信我還是能夠乙個人好好的把孩子帶大。

而有的女人可能會說:唉,就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原諒他吧。可是你想過嗎,你原諒了這一次,難道還要原諒下一次嗎?

我們有必要因為孩子而委屈自己嗎?不,我相信就算沒有他,我們女人自己也能夠把孩子帶大。

也有的女人說,我也想離,可是雙方父母都不同意,唉,原諒他吧,給他一點苦頭嚐嚐,他就一定不會有下次了,可是你就真的這麼確定沒有下次了嗎?

不要給自己幻想說什麼原諒他這一次,給他點苦頭,他就不會有下次了。萬一他有了怎麼辦,難道你又原諒他一次嗎?要知道狗永遠是改不了吃屎的!

雖然也有男人改過,但是這對他老婆造成的傷害是一輩子的,如果你的老公都這樣對你了,請你自己不要再犯傻了好嗎?

不是離了男人女人就不能生活下去,所以請你不要讓自己活在幻想裡,要讓自己現實一點。所以如果是我,我理解,但是我絕對不會原諒。

這是不是真的,這個是不是真的

這個從 上根本看不出來,得看實物,得找這方面的專家給好好看看,要是真的話你這輩子就不用奮鬥了。這還真不好回答,甭說一張 就是連實物看到了,也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這要專家鑑定了 需要專家鑑定的,我們普通人確實看不出來,你可參加那個什麼鑑寶的那個節目,哈哈哈,希望是真的 看這件物品這麼鮮豔,這麼光潔這麼...

是不是每個男人每段婚姻都會出軌,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出軌一次?

曾自覃寄春 忠一的婚姻是肯定有的。關鍵就是看兩個人要去怎麼樣的維護了。很多人認為結婚之後就萬事大吉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結婚前可能兩個人是真的很愛對方,很了解對方的!可是由於婚後的溝通不夠,從而導致了兩個人會朝著不同的方向發展!如果越走越遠的話,那麼這段婚姻的終結就是遲早的事了。能說他們彼此的愛是假...

這是不是真的沉香,這是不是真的沉香? 40

酸奶薔薇剪輯 沉香分好壞,高品質沉香會沉下去,不好的會漂在水面上。鑑別真假要看花紋,大小,天然香味,不掉色,柔潤光滑,重量壓手,是為高品質沉香。真沉香是什麼味道的? 使用者名稱 通常情況下,用來做雕件的沉香,生聞都是有味道的,真正的沉香雕件,香味清新淡雅,聞之怡人。香味特點,或者涼 或者甜,帶有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