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的《我要反三俗》一些台詞的來歷

時間 2021-05-04 21:56:2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宣武區的天是晴朗的天,通州區的人民好喜歡,眼望豐台高聲喊:我愛你,海淀 是為了諷刺那些所謂的藝術家 說相聲要歌頌的 他就乾脆把解放區的天是明朗的天,解放區得人民好喜歡這歌頌的句子換成貌似歌頌其實沒內容的句子 你是乙隻叫獸也是 不能說你是一位教授 那樣就聽成教授了 如果叫只 台下的人一聽就知道是說 有名的叫獸 而且這個也是黑那些對郭德綱指手畫腳的人 諷刺他們是叫獸 你要聯絡上下文 他整段相聲都是在罵那些向相聲協會的人 他是以第一人稱的形式 把那些罵他的曲藝協會的人 罵了個邊比如一開始說上來2個姑娘 一是眼神不好 沒有認識能力 剛說謳歌 他就說群毆 就是說那群人針對他 說 宣武區的天是晴朗的天,通州區的人民好喜歡,眼望豐台高聲喊:我愛你,海淀 就是諷刺說相聲要立意深遠 要教育人的 因為裡面還說 表現了區縣之間的團結 這之類的 句句是諷刺 最後乙個故事更是了 不是象他們說的只是搞笑而已 那是淺薄之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隻叫獸其實應該寫作你是乙隻教授,因為他開始說的是你是乙個教師,當然,教授不能用只來形容,台下人笑了一是頭一回聽到這種砸掛方式,二來也是對當前某些禽獸教授的諷刺。

lz問的第二句其實就是在那首歪詩裡包括了北京的四個區,說道這句大家笑其實只因為出人意料,沒有特殊的含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查查「叫獸」就知道了

沒典故只是這整首詩沒有一句的台詞是搭邊的

一句乙個區

宣武區的天是晴朗的天,通州區的人民好喜歡,眼望豐台高聲喊:我愛你,海淀

郭德綱 我要反三俗 對白

4樓:peter狼

郭:謝謝!不錯,剛才兩個姑娘

於:什麼眼神兒啊您這個?

5樓:銀河搖搖球

這段 相聲有點虎頭蛇尾了

郭德綱的相聲中有一首詩裡寫了北京的幾個區 最後一句是我愛你海淀 誰知道這首詩的全部內容

6樓:影子的紀念天堂

這首詩的全部內容:

宣武區的天是晴朗的天,通州區的人民好喜歡。

眼望豐台高聲喊:我愛你,海淀!

該詩出自2023年郭德綱創作的《我要反三俗》,是與於謙合作表演的對口相聲,是郭德綱「我」字系列相聲之一 。

該相聲台詞節選:

郭:我喜歡做一些個小的詩。

於:有作品嗎?

郭:不是很成熟。

於:您可以念一念。

郭:大家指正一下啊。

於:我們欣賞一下,這作品。

郭:宣武區的天是晴朗的天,通州區的人民好喜歡。眼望豐台高聲喊:我愛你,海淀! 謝謝!

於:郊縣天王!

郭:這個詩歌,雖說不是很大,但它的意義深遠。

於:哪有意義啊?

郭:它體現了北京人民的親密合作。

於:沒瞧出來。

郭:區縣之間的團結。

於:沒聽出來。

郭:百姓們為了實現四化,為了讓中非論壇順利召開做貢獻,它是反映這麼乙個意義。

於:哪兒有這層關係?

郭:我說有就有。我認為它是它就是。

7樓:沙沙圖

這是《你要高雅》裡面的 ,那首詩的內容是 宣武區的天是晴朗的天,通州的人民好喜歡,眼望豐台高聲喊,我愛你海淀!

8樓:匿名使用者

宣武區的天是晴朗的天,通州區的人民好喜歡。眼望豐台高聲喊:我愛你,海淀。 出自 我要反三俗

9樓:匿名使用者

宣武的天是晴朗的天

通州的人民好喜歡

站在豐台高聲喊

我愛你海淀

于謙說,就是沒進過城

求郭德綱我要鬧緋聞的臺詞,求郭德綱我要鬧緋聞的臺詞 50

我要鬧緋聞 文字版初稿,第一部分,明天繼續更新,說偶聽錄音整理出來的,越想越樂,與大家分享 s 162 女生 好同學 郭 呵哈哈哈,她說好同學,是嗎?於 哪好同學啊 郭 領家走,大夥兒都誇於老師,為什麼誇于謙兒呢?女生 帥 郭 帥,好,恩,好,還有沒有,人性一次 於 人性不賣 郭 這人性也賣不出去 ...

郭德綱的年齡,郭德綱今年多大歲數

深淵銀翼 郭德綱,男,出生於1973年1月18日 算下來45?郭德綱今年多大歲數 郭德綱,1973年生於天津,自幼酷愛民間藝術。8歲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內後曾跟隨相容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曾受到多位相聲名家的指點 傳授。其間又潛心學習了京劇 評劇 河北梆子等姊妹劇種,輾轉於梨園,兼工...

郭德綱姜昆相聲,郭德綱與姜昆的關係

郭德綱 我要旅遊 我要反三俗 你壓力大嗎 我的大學生活 姜昆 想入非非 姜昆 特大新聞 郭德綱 你字系列。我字系列。郭德綱與姜昆的關係 姜昆的師傅是馬季,馬季的師傅是侯寶林。郭德綱的師傅是侯耀文,侯耀文的父親是侯寶林。其實他們都是一家人,同宗同源。拓展資料侯寶林 1917年11月29日 1993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