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拆散一對情侶

時間 2021-05-04 20: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干涉朋友的戀愛,人家又不是小孩子,有自己的思考。當朋友的給予充分的忠告就行了,別干涉太多。

2樓:__怖鮭鮭

讓他們名自產生誤會不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哪個發賤的家長啊 已經有一篇了 還寫 你那麼愛拆散別人 哪天別人把你老婆拆了 活該 哪個時候

4樓:冰清一潔

同學,我看出來了,你是好心,但這種事情千萬急不得啊!

你作為那個女生的好朋友,告訴她,高中是人生乙個重要的階段,如果為這種事情神魂顛倒,是不值得的。自己的前途和男生哪個更重要?學習好了,到大學,自動會有男生喜歡她的。

現在的大好時光可是一去不復返的啊!

5樓:一絲吻薇蒙

等到她自己受傷後,就明白了忠言逆耳利於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乙個男生帶點人 去找那個男的 告他那個女的是他看好的物件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這女的真的被那男的迷的不行了,那你們說啥也沒用,反而會讓她恨你們,就讓她最後自己嚐到後果,以後就不會這麼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兩相情願的 算了

9樓:胡恩恩

人啊!特別是女人不被騙怎麼會成熟!!人要用不完美的眼光看待事物!

一切都會好的,「她」不聽你們的,你也用不著勸,勸是勸不動的,就像我女朋友一樣,她的朋友也認為我虛偽,西西!也說我們不適合,可是說實話,只要是個人,只要是有心,女朋友對自己好了,都會感動的,所以現在我和我女朋友很好,並且很愛我女朋友!你們站在旁邊看的人,只要注意下,悲劇也會完美的

10樓:徘徊的a淚

給那男的介紹mm,但是,不能明著,就是說和他一塊玩時帶著讓他認識。你朋友很容易受傷的哦!

11樓:葬送之愛吧

呵!怎麼看到喜歡的異性了。

不過還是積點德吧。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怎麼會是這樣呢??

哪就把哪個男的壞事都給哪個女的說啊

怎麼才能把一對情侶拆散,怎樣拆散一對情侶 10

其實我也想這麼問了。我想這麼問的主要原因就是,那個女的是我的閨蜜,但是那個男的又矮又醜又拽,我很反感我的閨蜜跟他在一起。而且那個男的也沒有什麼值得她愛的。最重要的是,我覺得那個男的好像在利用我的閨蜜,因為我的閨蜜有點重色輕友,錢啊,手機啊,ipod寧可借給他玩也不給我玩。所以我超想拆散他們! 如果他...

如何拆散一對人,如何拆散一對情侶。

新人文視界 如何拆散一對情侶?竇文濤 你就一直問對方,他對你好嗎? 為什麼要拆散人家,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寧拆十座廟不拆一對人 如果這一對人是真心相愛的,還是不要去拆散人家。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做人還是要行善的好。 不亦玉 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拆散一對情侶 環烴 為...

怎麼拆散一對早戀的同學,怎麼拆散一對早戀的同學?? 200

萌萌的歌 分別找 男生,女生 家長談,再找男生,女生談,講究方式方法,學業重要,感情可先放一邊,給雙方考驗,定目標,轉移注意力,考入名牌大學,家長拿出經費支援交朋友,正確誘導到學習的道路上來。 早戀指的是未成年男女建立戀愛關係或對同性或異 興趣 痴情或暗戀。早戀 一詞帶有長輩一方的否定 彩,並且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