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文情侶網名,求一對英文情侶網名

時間 2021-05-04 09:45:5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jack

女:rose

2樓:莪喜愛聽歌

有2種辦法 :1、查詢英語情侶網名 ; 2、查詢你喜歡的的漢字情侶網名 ,翻譯成英語 。不就得了................................

或者你i想啊 看你學的英語知識 裡有麼?

3樓:噯的啞然

這個你不覺得自己動手比較好嗎、、、、、可以自己借鑑、、、、、、、摸索、、、、、、、、、、、成了感覺不一樣滴、、、、、、、

4樓:匿名使用者

hanmei

jilei

求一對英文情侶網名

5樓:佰銫

miss、y

kiss丶y

6樓:m採金人

為什麼要用英文的?中國那麼多漢子還不夠你用的?

7樓:牽曠千高芬

推薦名字:

jack&jill推薦理由:源自於英語諺語裡面的兩個名字:

everything

goes

well,

andjack

shall

hashis

ownjill

(有情人終成眷屬)

求炫舞英文情侶網名?

8樓:魅

passion"刻骨 | passion"銘心 (英文是情的意思) ﹏、 dear 深 | ﹏、 dear 淺 (英文是親愛的的意思) 〆、moopa。 |〆、 暮趴。 (乙個是英文、乙個是中文、唸法是一樣的、相信有點英語底子的人都知道吧) ﹏stop丶傾城 | ﹏stop丶傾國 (英文是停止的意思、並沒有多大的意思) °romantic丶翼 | °romantic丶微 (英文是羅曼蒂克的意思哦、後面的字你可以用自己的名字、不一定要我寫的、) waiting丿、光翼 | waiting丿、丸子 (英文是守候的意思、可以寫對方的名字、也可以寫自己的名字)

求情侶英文網名,簡單一點就好了

9樓:夢灤

女 cassie 意思是 解語花,伴侶的協助者

男 baron 意思是 高貴、勇敢的武士

10樓:空蕩蕩_房間

-,- 俄不會英語, (皇后,皇帝)邇上網把它翻譯過來,麻煩了! 有個**可以翻譯,自己找下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dog 女:hand

12樓:匿名使用者

i'm along your not along

求英文情侶名,要有意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英文網名語言**象徵或含義1.cady未知快樂2.cain威爾斯語美麗3.

caitin愛爾蘭語純潔4.calandra希臘語雲雀5.caltha拉丁語黃色的花6.

camille拉丁語無邪7.canace希臘語風之子8.carly拉丁語小巧的,女性的9.

carmen拉丁語歌曲10.carnelian拉丁語紅寶石11.carol法語快樂的歌12.

caroline拉丁語carol是快樂的歌,linda是美麗的意思13.catherine希臘語純潔14.celandine希臘語燕子15.

celeste拉情侶網名拉丁語天堂的 請記住我們的**: http://www.

qqwangming.org/16.cerelia拉丁語春天的17.

charlotte法語小巧的、女性的18.cherise希臘語優雅19.chipo非洲禮物20.

chloe希臘語盛開的21.chynna未知來自中國22.cindy希臘語月亮23.

claire拉丁語明亮c字母開頭的女生英文網名的24.clementine拉丁語慈悲的25.connie拉丁語淵博的26.

coral拉丁語小石頭27.crystal希臘語水晶28.cybill拉丁語預言家29.

cynthia希臘語月亮30.cytheria拉丁語維納斯

14樓:匿名使用者

|ゝ k-ing 、 | ゝ q-ueen 、

ツcarzy、哲╮ | ツcarzy、薰╮toxic 、回頭 | toxic 、囀身  .丶forヾ | .丶ever  yearn、you|| | need、you||  dunabeヽ | thamesヽ  b-boy | b-girl  game、 | over、

求一對英文情侶名

15樓:洛克洛克

個人在一本自創**中用過poppy(罌粟花),thorn(曼陀羅),兩種美豔但是有毒的花,一方面預示著愛情就是毒藥,另一方面就是毒物和毒物才能相生相融,彼此依存。並且這有別於一般的英文名,有個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girl boy

17樓:毛職汗和玉

cococole/peisicole

求高手幫我設計一對好聽的英文情侶網名男的叫景女的叫如

沫曉凌 love you forever 如 love you life 景dear 景 baby 如 如 are the only one for me景 are everything to me希望lz能喜歡 有毒的 花。曼陀羅又成為彼岸花,象徵美好和for get 隨便挑乙個吧 另外給你個全是...

特殊含義英文情侶網名有哪些?

1 英語情侶名。寓意要唯美點的如 amanda阿曼達在拉丁文裡是值得愛的意思anthony安。彼岸花謝時丶同學 你好!起英文名字一般採用中文名字拼音的諧音,姓直接用拼音。sunia 桑妮婭,sunil 蘇尼爾,sunny 蘇尼,本團英文起名主要引用 英語姓名詞典 2 好聽 好看的英文情侶網名。我想該...

求一情侶網名,情侶情侶網名

鹹魚 也有夢想 建議如下 尐 賊嘙 尐 賊厷 鎭訫 愛y 鎭訫 愛l 黒禮菔 白婚紗 厷孒 靚 禰 厷紸 萬 禰 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香克斯的草帽,賓克斯的美酒 株 男的用潘婷,女的用健力寶 營秋官昆明 我是曾經的你 你是未來的我 深擁為伴 你在則安 一次遇見你 一次走到底 休恩漢春姝 心軟是病i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