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開頭的歌名

時間 2021-05-04 10:11:23

1樓:又乙個八卦

1、《如果這就是愛情》

《如果這就是愛情》是張靚穎演唱的歌曲,亦是電視劇集《暗香》在台灣地區的主題曲,由阿弟仔創作詞曲,收錄於張靚穎2023年發行的**《我相信》。

2、《如果愛下去》

《如果愛下去》是張靚穎演唱的歌曲,由丁一和唐恬作詞,吳夢奇作曲,收錄於張靚穎2023年10月11日發行的**《the one》。

3、《如果當時》

《如果當時》是許嵩首張個人**《自定義》的一首主打歌曲,創作工作均由許嵩獨自完成。

這首歌是一首構思獨特的養耳之作,具有濃厚的中國風味道。

4、《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是中國台灣流行**女歌手張惠妹演唱的一首情歌,由周杰倫作曲,李焯雄填詞,收錄於張惠妹2023年8月3日發行的**《star》中。

5、《如果不是你》

2樓:姓元郗海藍

如果雲知道,如果這就是愛情,如果的事,如果愛下去,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如果我變成回憶,如果這都不算愛,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

3樓:夏辰雪

如果愛下去

如果這就是愛情

如果沒有你

如果我變成回憶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如果他比我愛你

如果可以早一點如果

愛字開頭的歌名有哪些,愛字開頭歌詞的歌曲有哪些?

1 愛我別走 歌手 張震嶽 2 愛如潮水 愛就一個字 歌手 張信哲 3 愛你 歌手 陳芳語 4 愛情轉移 歌手 陳奕迅 5 愛 歌手 小虎隊 6 愛情三十六計 歌手 蔡依林 7 愛轉角 歌手 羅志祥 8 愛情諾曼底 歌手 黃徵 9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歌手 林憶蓮 10 愛上你是一個錯 歌手 楊培安...

歌名開頭是今字的日本女團歌曲

和你一樣 李宇春 詞 玉公尺 曲 玉公尺 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 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麼長 我在你身旁 見證你成長讓我感到充滿力量 誰能忘記過去一路走來陪你受的傷 誰能預料未來茫茫漫長你在何方 笑容在臉上 和你一樣 大聲唱 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堅強 一樣的全力以赴追...

英文慢歌,女生唱的,歌名A開頭,單詞。結構和A thousand miles差不多

月紫吟 看到a開頭果斷a thousand years a thousand years 求一首英文歌,是一個女生唱的,歌名好像是以r字母開頭的一個單詞 10 話孤墳 peerless 求一首a開頭的英文歌,很輕快,女的唱的。找死我了 10 藍獨霧依 again and again,all be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