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新電影大師兄中所有的英語插曲叫什麼

時間 2021-05-04 09:59:31

1樓:池悠素

james  blunt的tears and rain《tears and rain》,英國歌手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在其於2023年8月23日發行的**《back to bedlam》中的歌曲。

lukas graham的7 years

《7 years》是丹麥樂團lukas graham的歌曲,歌曲由盧卡斯·葛拉漢、斯特凡·福雷斯特、morten ristorp、morten pilegaard創作,收錄同名**《lukas graham》中,於2023年9月18日由哥本哈根唱片和華納唱片共同發行

2023年12月6日,該曲入圍第59屆葛萊美獎「年度製作」與「年度歌曲」

2樓:風鈴漫晚

甄子丹新電影《大師兄》中的英文歌曲插曲:《tears and rain》,《7year》。

《tears and rain》,英國歌手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在其於2023年8月23日發行的**《back to bedlam》中的歌曲。

《7 years》是丹麥樂團lukas graham的歌曲,歌曲由盧卡斯·葛拉漢、斯特凡·福雷斯特、morten ristorp、morten pilegaard創作,收錄同名**《lukas graham》中,於2023年9月18日由哥本哈根唱片和華納唱片共同發行。

擴充套件資料:

《大師兄》是由闞家偉執導、甄子丹、陳喬恩、駱明劼、李靖筠、喻亢領銜主演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該片於2023年8月2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電影《大師兄》推廣曲

曲目:《向前衝》

作詞:翟劍、楊帆

作曲:張旭

編曲:鐘宗豪

吉他:程振興

製作人:陳宇軒

演唱:tangram

**製作及發行:完美青春ost

3樓:匿名使用者

lukas的7 years

4樓:軒然小溪

tears and rain

5樓:

try everything

請問甄子丹演的這部電影叫什麼,甄子丹主演的。他飾演一個警察(好像是臥底),叫什麼子師?搭檔是個女的,挺厲害的!這電影叫什麼名字?

不再拍腦袋 殺破狼很好看的。我有的看過,刺激 殺破狼!http ent.sina.com.cn m c f shapl 洪金寶真慘,被人叫做大胖子。 片名 殺破狼 英文名 s.p.l.導演 葉偉信 編劇 司徒錦源 主演 甄子丹 洪金寶 任達華 吳京 廖啟智 張智堯 谷垣健治 洪天明 惠天賜 監製 張...

古天樂和甄子丹一起出演的電影有哪些

梁毅的娛樂日誌 截止2018年12月,甄子丹和古天樂共合作6部電影。分別是 金雞sss 導火線 八星抱喜2012 家有喜事2009 最強喜事 戀情告急 1 金雞sss 金雞sss 是天下一電影製作 於由2014年1月30日上映一部的喜劇愛情片,由鄒凱光執導,吳君如,張家輝,陳奕迅,黃子華,鄭中基,梁...

甄子丹孫儷吃火鍋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畫皮 是由陳嘉上執導,趙薇 周迅 陳坤 甄子丹主演的愛情片,於2008年9月2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吃火鍋的 圖源見水印標識 畫皮 影片裡,甄子丹 飾 龐勇 孫儷 飾 夏冰, 畫皮 2008 導演 陳嘉上 錢永強 編劇 劉浩良 鄺文偉 陳嘉上 主演 甄子丹 周迅 陳坤 趙薇 孫儷 戚玉武 晉鬆 樑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