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的女歌手裡面,誰是你心目中的第一

時間 2021-05-04 02:27:02

1樓:阿離

國內的女歌手當中,他們或許在某一方面有自己獨特的才能唱歌,也非常的優秀,很多優秀的歌手都給我們帶來了有影響力的作品,在所有的女歌手當中我最喜歡的是王菲。她是我心中的第一主要的原因,有以下三點:第一點是為人孤高冷傲,謙遜低調。

第二點是對於唱歌非常的有天賦經典作品有很多。第三點是堅定的做自己,從來不為人所動。

2樓:陸地聯邦

老一輩的天後不算,我最認可單依純。

3樓:打假呼和浩特市

張韶涵,聲音空靈穿透乾淨!

4樓:張無忌

王菲當之無愧。就從經驗歌曲的數量和唱片銷售數量都是第一

5樓:譙尋

農民工歌迷真心話!就是蒙古族歌手烏蘭圖雅,聽了烏蘭圖雅唱的歌聲,做什麼事情不會感到累和苦,讓生話充滿陽光,幸福,嚮往今天的小康生話,天天關注圖雅唱的歌聲,聲音就是不一樣啊,在**舞台上有很多歌手就是不好聽,就是比不上烏蘭圖雅唱的好聽,真的

6樓:來自雲濛峽倚欄待月的錦帶花

我心目中的第一是毛阿敏

7樓:情感我來談

在國內的女歌手裡邊,我心中的第一一直都是鄧紫琪。她的嗓音很獨特,而且她的每一部作品都不是敷衍的,而且都很火,聽著讓人很舒服。

8樓:酒小仙兒

在國內的女歌手中,張靚穎是我心中的第1位,她的海豚音特別有辨識度。

9樓:孫曉晶

王菲,她的聲音很獨特,沒有人能模仿,年紀越大,越喜歡聽她的歌。

10樓:花花就是我

在國內的女歌手裡面,其實李宇春才是我心目當中的第一,因為我覺得她的很多歌都是非常有自己的特色而且也非常的好聽

這個韓國女歌手叫什麼,這個韓國的女歌手的名字是什麼?

具荷拉,韓國人氣女子組合kara的成員之一。1991年1月13日出身於韓國全羅道光洲,2008年通過dsp新成員選拔活動中,被選拔為kara新成員。在隊內職務是副主唱和舞蹈擔當,2009年組合發行了歌曲 mr 廣為人知,同年在綜藝節目 青春不敗 中自然搞笑的演出,令觀眾朋友們所喜歡。因精緻的外貌和日...

娃娃音的網路女歌手,娃娃音華語女歌手有哪些

love紫雲英 網路歌手 林希兒 本兮 金娃娃 何曼婷 陰霾娃娃 黑girl裡的丫頭 郭書瑤 不算網路歌手 歌曲 彩虹糖的夢 何曼婷的 明明說好不哭 之類的。 fa lla破曉 陳意涵郭采潔 楊丞琳伊能靜 季芹范曉萱 安心亞郭書瑤 林雨宣詹子晴 本兮,金娃娃,m2m,郭書瑤, 本兮,金娃娃,林希兒,...

女歌手唱的好聽憂傷的歌,求網路女歌手她唱得歌要好聽的且要傷感

海邊的風景 愛情劇終 一個人就好 還有我疼你 左半邊翅膀 天真捨不得 半情歌月光下 你是你的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愛上你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 tell me why 漂浮地鐵 遇見我很快樂下雨天 受了點傷 阿桑 雪落下的聲音 譚維維 你不是好情人 twins 愛 sara 丟架 twins 多謝失戀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