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狗血的電視劇集情的事發生在你身上的嗎

時間 2021-05-04 02:24:57

1樓:煜祺

和前任同一所學校不同的班級,並不認識,後來出去打工兩年認識了他,發現我們竟然在同乙個學校上過學,而且我同桌還是他小學同學,曾經還喜歡過他

2樓:春庸薄山

喜歡了七八年的乙個男生跟我的表姐在一塊了

3樓:知哥51668遲糖

我和他從小青梅竹馬,他有了好東西總是第一時間分享給我。畢業那會他們剛開始工作比較窮,他卻用他的第乙個月全部工資給我買了一部iphone。後來我們還是分手了,再一次同事聚餐碰到他去洗手間我解了解他的手機,發現密碼還是我的生日。

4樓:沉夜孤星

在上班的時候我一直胃裡不舒服就想吐,吃飯的時候實在聞不了飯的味就去廁所吐了,出來之後我老公高興的和我說你是不是懷孕了我們去醫院看看吧!

5樓:知07700剖趕

先是被喜歡的男生的哥們表白,還是選擇了喜歡的人在一起。分手以後半年多吧,被前任的現任找事,高中,平行班和國際部的宿舍是挨著的,那女的找上門的時候我發現居然是和那個女的住隔壁?!都不知道有啥好,為乙個破男人那樣做。

帶著一群社會姐闖進我宿舍。

6樓:小美

結婚家裡都準備發請帖的時候商量的都發給誰,我媽寫了個我不認識的人,我就問她是誰我媽說了句你親媽,我當時劉懵了從哪冒出來個親媽,後來才知道我是我媽抱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時候的情敵成了我現在公司的老闆,每天都在折磨我,即使我的工作做的再好她也會讓我重做,每天加班加到半夜。

8樓:暗受

剛上班第一天坐電梯,整好來了個電梯我就往上走準備坐著去樓上可以旁邊的同事不敢上,後來我才知道那個是總經理的專用電梯我們員工不能上。

9樓:毆安蕊

前男友結婚,我參加了,本來沒什麼大不了,但是新娘是我閨蜜,在婚禮上還向我示威。

10樓:文庫管理員

前幾天突然乙個十幾年沒聯絡的小學同學聯絡上了我,向我告白了,說喜歡了我六年,一直在找我,關鍵是她媽的她有老公,還有個女兒,我還在上學啊,我是矇圈的,很尷尬,真狗血。

11樓:寶83253檬穩

高考那天因為我爸要出國打工,我執意要去送爸爸接貨回來路上堵車,馬上就趕不上考試了,我就跑著去考場去了之後第一場已經開始了老師不讓進了,就這樣錯過了考試,第二場開始考的最終奇蹟般的考上了大學。

12樓:吳尊是我的

我和我的閨蜜同時喜歡上了乙個男朋友,她屬於開放型的,每次都約他出去吃飯,我是比較內向的和他說句話都紅臉不知道說什麼,最後他選擇了我那個閨蜜。

好看的古裝電視劇有哪些呀?關鍵劇情要好的

清幽若亭 十二生肖傳奇 新流星蝴蝶劍 公主嫁到 美人心計 蒲松齡秋香怒點唐伯虎 怪俠一枝梅,美人心計,金枝欲孽,宮,仙劍3等 怪俠一枝梅 仙劍奇俠傳三 活佛濟公 陳浩民版 少年楊家將 胡歌版 成軍官緋聞 韓國古裝 老的,尋秦記,大唐雙龍傳,楊門女將,近點的少年四大名捕,搜神傳,布衣神相,天機算,少年...

有什麼好看的歐美電視劇集啊最好把劇情也簡單講下

百小度 lost 第三季剛剛結束。講述的815班次飛機失事,48個倖存者在荒島上經歷的事情,強烈推薦 the 4400,未來世界即將滅亡因此未來世界的人們在現實中不同時間斷弄走一些人,然後再2003年某一天send回來,而這些人都 揹負 了任務,有些有超能力。情節不錯,值得推薦,共三季 hero,n...

很古老的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女主角叫楚楚

隔世追兇 土豆網 有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女主角叫楚楚 夢幻天使 施大生 飾 辛子安 何音 飾 沈凡姝 楚楚 吳競 飾 百合 梅香 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 烈火刀影 主演 錢泳辰何泓姍霍政諺吳佳尼大塚匡將 導演 張東東 型別 劇情歷史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簡 求一部很老的清朝電視劇集 御花子導演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