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不對嗎

時間 2021-05-04 01:36:47

1樓:一滴陽光

在我國四千年的歷史中,正史和野史中都有關於同性戀現象的大量記載。總之,同性戀現象是在人類社會中普遍存在的一種行為模式,古今中外,概莫能外。在同性戀解放運動的影響下,西方各國同性戀者的法律地位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改善。

20世紀下半葉以來,各國關於同性戀的法律開始明顯放寬。西方大多數國家中同性戀法律地位的改變表現在,只要不違反以下三項原則,同性性行為即可不受法律追究,這三項原則是:(1)不涉及未成年者;(2)不在公共場所進行;(3)雙方自願。

加拿大,荷蘭,紐西蘭還有美國的部分的州同性戀是可以結婚的.

對同性戀的寬容態度是乙個社會文明程度的標誌,而正確對待同性戀現象正是防止愛滋病蔓延的重要一環。

2樓:醜得囂張

沒有對錯,很正常的一件事。

3樓:我本無

總是會接受的,這需要乙個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對的 只有欺騙才最可恥 只要是真愛就好

5樓:

是啊是啊我支援最後乙個人的答案!!~~~~~~~

6樓:集長欒景山

同性戀只是一種性取向.是生活中的左利手.沒什麼大不了的.核心在於幸福生活追求過程中.自己感到了幸福.並不傷害別人.gay當然沒有錯

gay只是性取向與大多數人不同而已.但是你不能因為大多數人是右撇子.你就認為左撇子**?

只要你不危害社會.不妨礙他人.這就是你的私事.

別人無權干涉-如果有異性戀鄙視你.你可以很自豪地蔑視他們.因為他們的人生不能體會同性的魅力.

真是一種缺憾!

是gay.今後的路上勢必會有很多坎坷--

7樓:magic秋蕭

沒有什麼不對的。一種生存方式。

8樓:國家煉金術

同性戀畢竟是挺反傳統的一件事,一般人都有點難接受。但這不能用對與錯來衡量,我覺得歷史發展到今天,人應該要更加開明了,可以容納不同的事物,不需要太過執著。反正也是別人的私事,不能因為某大部分人的有看法就去打壓。

這樣長遠來說,對社會也沒什麼好處。順其自然就好了。我對這種事情的態度就是:

既不鼓吹,也不反對。

9樓:夢想不是夢

沒意思同性戀可能不適合中國人吧

因為中國人都比西方國家保守一些

西方國家見面就可以來::吻::

但中國很好

10樓:

因為傳統的婚姻都是由男女雙方共同建立,這也包括傳宗接代.

無論如何,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而這種權力與責任在一起.你選擇就必須承擔責任.

別人的嘴巴管不了,你的耳朵與心卻是由你掌控.

good luck.

那些說同性戀不對的人認為同性戀結婚就對嗎?既然說同性在一起

無論什麼,都要潔身自好,注重自己內心修養,不要過分關注他人的想法,靜坐常思己過,閒談沒論他人是非。國外同性戀是可以結婚領證的,中國在這方面也沒有排斥的意思,就是受封建思想的影響,短時間無法接受罷了。其實我很支援同性戀相愛直至結婚,尤其是男同胞。本人是一名單身狗,之所以支援,是因為每成全一對同性戀人,...

同性戀應該被尊重,同性戀值得認可尊重嗎

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他們,不阻撓他們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尊重了。存在即合理,我們無法理解同性戀,並不代表我們就一定要阻止他們,孤立他們。當年哥白尼的 日心說 提出來的時候,還被認為是異端邪教,是偽科學,當時的人們也無法理解,到最後不還是被證明是正確的麼?當然這並不是說我們對任何事情都包容,那些違法法律...

什麼是同性戀,什麼叫同性戀?

孫清竹休壬 如上所說同性戀就是隻會被同性吸引,喜歡同性,相與同性一起生活的同性戀人群多年來一直生活在社會的灰色地帶,由於他們相對隱蔽的生活方式,他們的世界不為大多數人所瞭解,但近年來,一些影視 的渲染和類似臺北同性戀聚會被 抓獲的新聞,使得一提起 同性戀 人們往往會聯想到一個生活方式比較混亂的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