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及其家人心理人格極度扭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1:36:47

1樓:大肥

第一,你試探著改變他們,第二,就是你屈從於他們,第三,就是離開他們,這三條必須建立在你沉下心來,深思熟慮的基礎上作出決定,不要倉促決斷!別人只是建議,注意要你自己拿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所謂扭曲到底指的是什麼事情。但是就你目前來看,你應該很痛苦,因為和一大家子水火不容。而且你還有了孩子,那麼我建議你可以和你老公去溝通,推心置腹的去談。

去找找問題的癥結所在,或者能不能單獨和老公住。另外孩子的教育包括以後他們對婚姻的看法和相處模式都會受原生態家庭的影響。如果矛盾暫時解決不了,建議你先和孩子搬出來 冷靜一段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來,走出這個家庭

因為改變是個很難的過程

而且需要他們自己想改變

最重要的是拉住老公的心,他讓意識到問題

可以去做心理諮詢,會有一些改善

但你也不能過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能融入這個家庭,還是離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得不是很詳細,你說乙個人格極度扭曲,心理上、各種觀念都極為不正常的家庭,究竟是體現在哪些方面。我覺得人與人要多交流,要找到癥結所在,才好對症下方。至於孩子的成長確實需要乙個良好的環境,努力爭取去建立。

首先與你的老公溝通,他是你最親密的人,通過他再影響家人。效果要好一些。最後說一句就是從你的標題中可以看出你還沒有融入到這個家庭之中,好像存在什麼隔膜,要分析為什麼會存在這種情況,然後慢慢地消除。

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努力吧。

仇恨可以讓乙個人的性格心理變的極度扭曲嗎

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是否性格是與生俱來、終生不變的呢?

如何判斷乙個人是否是心理上的人格扭曲?

7樓:遠遠

人格扭曲這頂帽copy子,若是當事人自己不肯主動戴上,旁人是無法強迫他的。

打個比方,心理諮詢師工作的目標人群是那些主動前來尋求幫助的人。也就是說,來者認為自己有某方面的「問題或困擾」,自己無法克服,長期為此痛苦,因此前來求助,他有強烈的改變自己的主觀願望。

人格缺陷,在心理學上是一類特殊的障礙,無解,無藥。13歲之後,人格就會固定下來,人格與早年的原生家庭養育孩子的方式方法緊密相關,且終生穩定。

人格缺陷者的典型特徵之一,就是偏執狹隘,永遠認為「都是別人的錯」,無論走到**,都認為「所有的人」在聯合起來**自己。而事實卻是:是他在禍害周遭。

由於這種人總是禍害周遭,在任何集體中都會被很快孤立,總是乙個人獨來獨往,或者朋友極少。

提醒一下,這種人當中,有的會因極度自我扭曲導致精神**,危害他人,產生破壞性。北京大興滅門案的**,還有幾起滅門案的**,也許都有這方面的問題。因此提醒各位,在與人格缺陷者共事時,要有冷靜的智慧型和自我保護意識。

目前企業在人員招聘時,對精神、心理異常者十分警覺,有的已經引入相關測試。為企業把好第一道關,非常重要。

我國對兒童意外死亡其家人要坐牢嗎

一般不需要承擔刑事責任,但如果是家長殺害兒童或虐待兒童致死,是需要承擔刑事責任的。對於家長過失致兒童死亡的,一般不需要承擔刑事責任 月光一族於 自己的孩子意外死亡,需要究其原因,如果和家裡人沒有責任關係,家裡人不需要擔責的,可以放心的。 如果孩子死亡確實是因為父母重大疏忽或重大監護不力所導致,從構成...

人死後有什麼忌諱,人死後其家人有什麼禁忌

第一 千萬不要觸控剛去世親人的身體 人去世8 16小時之後,經歷四大解空,神識方才離開軀體,此時千萬不要碰觸逝者的軀體,一絲輕微的觸碰都會令逝者如千刀萬剮,異常痛苦,痛苦又會讓死者心生憤怒和怨恨。第二 親人去世,萬不可大聲哭泣,真心哭泣者讓死者心生留戀,心生悲傷。有些假義形式的哭泣嚎啕讓死者心生憤怨...

我很煩老公的家人怎麼辦,我很討厭老公的家人 怎麼辦

別去重視她,你越是生氣,越說明你重視她 不是說過這樣一句話嗎,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不值得其實我和你一樣,我還沒有結婚,我已經和我的男朋友的婆婆吵架了,心裡也恨,恨也沒用。索性把精神集中在其他方面。只要你老公能夠愛你,你幸福就好,畢竟是你和你老公要過下半輩子的。還有就是婆婆總會有老的一天的,她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