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他的家人很好對我的家人很摳怎麼辦

時間 2023-04-22 22:09:04

1樓:滬漂的三地遊子

對於這樣的問題也可以慢慢的引導,我相信很多人都有你老公這種心理,他可厲害,還沒有把你當做是他的人,如果你們感情好的話,你可以直接問他,讓他給你說出原因。如果你們夫妻感情一般的話,那你只能慢慢的去引導他,不能操之過急。

還有就是你說的摳是哪方面的摳?要給多少才算是大方?這個定義一定要搞清楚?

如果他去你們娘家捨不得給什麼禮物的話,可能真是他摳,如果你是想他把錢都給你娘家人,他不肯給的話,這就不算是摳了。

其實可以根據你的提問就知道你們夫妻感情可能不怎麼好,你們都結婚了你和他就是一家人,你的娘家人也算是外人,他的家人也算是外人,到現在還在分你家人他家人,這裡是有問題的。

想要改變這種現狀只有把你老公當著一家人看待才能解決問題,如果你們兩個的心都不一致,每次都是各顧自己那邊的家人,那你們自己的小家怎麼發展?那你們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因此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把你們自己的小家看作是自己的家,這樣你們就不會認為誰顧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約好我父母的禮物我買他送,他父母的他買我送。可是後來我發現男孩子就不是那種注重細節的,好多次都是需要我提醒。再後來索性我一起處理了。

我父母才剛五十出頭,還算年輕。我婆婆六十多了乙個人住在農村種地。所以對待雙方父母基本都是投其所好,當然買啥送啥都是和我選好問過老公後再送,在這個過程裡我們體驗一起經營小家庭的感覺,其實我倆花的每一分錢都要互相商量,買禮物也是互相詢問後再下單,喝西北風夫妻就是這麼的節儉哈哈。

即使我們兩個一起思考如何對待雙方父母也難免存在不公平的時候。同樣一套三百護膚品我老母親覺得一般,我婆婆會覺得太好了。

你要和你老公溝通,不要指責他,把你覺得不舒服的告訴他,做不到絕對金錢公平,就做好心意的絕對公平。

至於你老公看你買貴的東西猶豫,讓你再思考思考我覺得你老公挺坦誠的呀,換個角度想想是挺會過日子的。我老公覺得貴但是他不說,每次我都要猜。

3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就沒有辦法啦,人人都是這樣啊,對自己的親人更好,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對自己的親人好點了,以前我也跟老公吵,覺得他對他們家的人更好,對我娘家人不好,但是現在想通了,他不對我娘家人好,我自己對娘家人好點不就行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一定要提點他,不能看著這種情況放任不管,當然了他對你們家摳那麼你就要更對自己家好,就當彌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必要太在意了,畢竟你的父母和他的父母是不一樣的,就像你和婆婆的關係,道理其實一樣的,只要你自己對自己的父母好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乙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就要看他對你的家人朋友如何,雖然一般都會維護自己家人多一點,但是太不平衡就不太好了,那就各為各家吧。

7樓:小公尺的禿子

男人要是不愛你,又怎麼會對你家人好,甄嬛傳看了吧,討好男人,讓他離不開你,對你的家人就好了。

8樓:為學

其實很簡單,你只要你自己聰明些,他對他 家人好無非就是什麼都往他們家裡拿,那麼你也可以的,而且他也說不了你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就是不會為人,再怎麼說,兩邊都是親人了,不能只顧著自己的家人,不管老婆的家人也是不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問一下他原因啊!多交流。如果他還那樣。你也可以向他學習。好與不好都是相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從沒給我父母買過啥,就有時回去買點餅乾就算了,對他家人,我有錢了就會geita父母買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怎麼樣 我們結婚了 就應該要彼此的愛我們的家人的啊 不管是你的我的 都應該要對待雙方的父母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根本性的解決這個問題,就是自己也得有經濟**,經濟獨立,

14樓:果凍糖

你告訴他 你這樣對我的家人 我也這樣回敬你的家人 讓他換位思考下!

15樓:

這樣的男人肯定是前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自己對自己的家人好吧!

17樓:落下憂傷

分了吧 對你沒好處的。

老公對我家人不好,我該怎麼辦

18樓:月下金狐

對家人不好的,我建議還是盡量不要在一起這麼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談談~!

如果他還是對你家人不好。

那麼你也對他家人不好就是了。讓他知道自己的另一半不重視自己的家人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20樓:黯然回首一場空

他怎麼對你家人你就怎麼對他家人,但不能過。

21樓:曠吉玉

只能說明一件事,你在他的心目中沒什麼地位,所以他才會對你家人不好。

如果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是非常大的,那麼她也應該會對你的家人非常友好,哪怕你家人對他不好,他也會對他好,但事實並非如此,所以他應該是對你沒什麼感情吧。

我17歲懷了他的孩子,他對我很好,他的家人對我也很好,可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十八歲啊,花季少年啊 你怎麼會有這樣的負擔呢?搞不懂,真的搞不懂 感情這種事情真的是很難講的 局外人是不會明白你們之間的事情的 你現在只是面對這一點的問題,以後你張大了,還有更多的事情等著你的 杭州匠道裝飾 有逃避責任的人,老早叫你打掉孩子,或者男方把你拉黑,說不認識你了,還是要看後期你故意說 到結...

老公自私,只愛他自己家人,對我,及我家人不聞不問,跟他話不投機,很想離婚

這並不是簡單的自私問題,應該說你們本身就只是在維持婚姻形式,兩個人的關係一直都不算好。在婚姻中能不能得到期望的幸福,能不能滿足你的要求,並不取決於婚姻形式,而是要看實質的感情。假如兩個人感情缺乏,相處糟糕,那跟陌生人區別並不大,自然期望就會落空。 額,好奇怪你們結婚之前不相互瞭解麼。我以前同事也是這...

我愛我的老公,但就是對他的家人沒感情,我又不是會哄人的那種人,怎麼辦

曉柒情感吧 你根本就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去愛他的家人。但是你一定要愛你的愛人啊,而他一定是愛他的家人的 一定是的,如果他連自己的家人都不愛那你還會覺得他可愛嗎?所以你只要為了讓你的愛人高興這麼乙個簡單的目的去做事就可以了,你關心公婆只為了讓他覺得他有乙個好妻子,不必為婆媳關係操心 你照顧他的家人只因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