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之夜新郎應該注意哪些衛生問題

時間 2021-05-03 22:1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洗乾淨呀,避開月經期,有出血的話,第二次要間隔二三天待傷口癒合了再進行,不想很快要孩子的話要採取措施避孕,最好戴套。

2樓:張宇衛

洗澡洗漱,套套,因為那一天大部分會喝酒,喝酒有孩子會影響孩子健康。

3樓:傻系飛機榮

口腔要注意清潔、腋下和身體其他地方不要有異味,其實這些每天都應該注意的了,尤其是新婚之夜吧

4樓:

倒也沒什麼,新郎當天結婚肯定很忙,有條件的話建議洞房之前先洗個澡,重點清洗**,口腔,結束之後也要好好清洗**。

5樓:愛的天堂

**前雙方清洗***,完事後男人拉個尿,雙方再次清洗工具

6樓:平常心

新婚之夜肯定也是首次過夫妻生活吧,作為新郎最好徹底的做個清洗,特別是外陰更要清洗乾淨,還有就是做好口腔衛生,保持口氣清新,這個很重要的。

7樓:

最關鍵的是把身子洗乾淨,特別是**好好洗洗,別汙染了老婆的芳草地。?

8樓:菜湯兒吧

插的是別太蠻橫,如果新娘不是處那就隨便了,如果暫時沒打算要孩子就戴套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喝酒,在過夫妻生活的時候先好好洗個澡,著重清洗一下手後***。這樣就可以避免在性生活的時候感染。祝你們幸福美滿!

10樓:nice山東草原狼

洗乾淨嘛

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從上到下

11樓:記錄一下美好生活

其實新人在婚禮那天勞累一天,基本上到了晚上也就倒頭就睡了,對「春宵一刻值千金」這個概念已經沒有多大的感觸了十八歲藝術照,更何況社會不斷的在進步婚紗,人們的思想也在進步,很多人都是先上車,後補票的那種,也就不存在洞房不洞房了,提醒愛喝酒的新郎,如果你想要孩子的話,就一定要把酒戒掉,婚禮再高興也不要喝酒,會對胎兒受孕影響非常大,不想要孩子的時候,在洞房那天要記得採取保護措施。

12樓:櫻桃小胖紙

新婚夜 應該沒有幾對會去做 畢竟男的應酬太大了

13樓:

只要快樂就好?不需要注意什麼

14樓:

注意衛生,不要用力過猛

15樓:求索情報局

過性生活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時不宜過分興奮,應注意控制情緒和動作幅度。心情應盡量平和,動作幅度要小,速度要慢,以免血壓公升高。

2.性生活不宜過頻,一般每l-2周一次,不可恣情縱欲。 3.**時間,即從**插入**到**的時間不宜過長,「性前嬉」應充分。 4.某些藥物可導致性功能障礙,應選擇性使用,同時不可為恢復性功能而擅自停用降壓藥,捨本求末最終得不償失。

如血壓尚未恢復正常,性功能已受降壓藥的影響,則必要時可使用健慰器之類的性工具協助完成性生活。 5.保持心情舒暢,儘量減少情緒波動,不必為偶爾的性功能障礙而眾出心煩不安,煩躁使人血壓公升高意見建議:性生活後應及時清洗,禁止性生活房事,以免造成感染,**內有正常菌群,當免疫力下降時,正常菌群也會變成條件致病菌,引起造成**炎。

還有男性***本身也會帶有細菌

16樓:都有華

數份子錢,然後和我媳婦想,洞房花燭夜,沒有花炷怎麼行?就把之前買的蠟燭點了,點了不到三秒鐘空氣淨化器轟鳴大作,趕緊給吹滅了,空氣淨化器大約響了半個小時才停止。

男人新婚之夜要注意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在生理、心理、性觀念等方面都與男性有一定的差異,不僅性喚起較遲,而且對性生活的羞澀感也比男性重。新婚之夜,突然有乙個男子與自己在一張床上,將要為他的緣故遭受一次新奇而且痛苦的經歷,她自然會有些膽怯和躊躇,處於一種心神不安而又滿懷期待的心情之中。   而新婚之夜的男子往往是理智為激情所淹沒,以致採取突擊式的接近方法,使新娘的不安和恐懼劇增,形成了「乙個躍躍欲試,乙個欲拒不能」的局面。

此時如不顧新娘內心的痛苦,強行交合,勢必傷害她的心理,不僅夫妻生活無法和諧,甚至會因此形成心理障礙,成為難以逾越的婚姻障礙。  所以,新婚之夜,新郎要了解新娘這些心理特點,理解新娘的心情,用理智控制自己的熱情,用愛情博得新娘的完全信賴,化解其內心的不安。  當客人散盡之後,先不要急於就寢,可陪新娘說說話,緩解一下勞累緊張的身心,或暫時離開一下洞房,讓新娘可以脫去衣服,有乙個心理上的準備。

  就寢之後,首先要臥在新娘的旁邊,輕輕地愛撫她,溫溫和和地用手摸她的臉,雙手和肩部,使她覺得丈夫觸控她的身體是一種幸福。  在她沒有任何反感,身體悄悄向新郎挨近時,一面動作,一面用表示愛情的話語向她敘說,告訴她你是如何地愛她,兩人結合後將永不分離等。  這些做法可以幫助新娘克服羞怯和恐懼,釋放內心的不安。

最後新郎可一步一步地將身體與新娘緊緊挨近,使她感到新郎的溫暖。而她的性慾亦逐漸為這樣的挨近所激動。這些溫和的動作、甜美的語言和親密的接吻,越來越激烈,不久就可覺出新娘對於新郎的情愛和逐步的逼近已經起了反應。

  再繼續撫摸、接吻、擁抱和交談一陣子,待新娘也有了強烈的性慾時,便可正式交合。  這種雙方都達到性喚起時進行的肉體結合,才是靈與肉的巧妙結合,才會使雙方都享受到那種難以言狀的快樂和甜蜜。等到**合已經圓滿完成,那麼新娘所有的羞澀和懼怕便會自然地完全消失,存留在腦海裡的便只有愛丈夫的心和應盡做妻子義務的感覺了。

  至此,便為家庭生活的幸福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如果新郎撫摸她的秘密部位,她還是感覺有些恐懼,拒絕新郎或將新郎推開的話,新郎決不可一意孤行,而應該暫時中止進展,但是可以繼續嘗試接吻或者擁抱,看能不能將新娘的拒絕慢慢克服,假若新郎覺得新娘的拒絕是真實的,一時難以克服,便應停止進行,待來晚再重新開始,千萬不要操之過急。  由於恐慌懼怕,過分害羞或往日的性心理傷害,有些新娘在結婚後的數日內拒絕**合是常有的事,只要新郎能不斷地應用上述方式刺激她的性慾,最後她終會被完全征服,而熱烈的慾望和要求終究會同新郎結合起來,使心靈和肉體的慾望同步。

  總之,有理智,有耐心,有技巧,是開放的丈夫征服「害羞」妻子的唯一訣竅。

1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習慣性給錢!切記!

新郎新娘新婚之夜應該做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婚大喜,白天為了應酬客人,晚上一般都很累了,所以應該先洗個熱水澡,營造點浪漫的氛圍,保持好心情,不要過於疲勞,在做好避孕準備的前提下充分享受新婚的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該做什麼做什麼,這些你還不清楚?

新婚之夜,新郎與新娘睡覺前要要做什麼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洗漱。洗漱很重要,通過洗漱降低疲勞;最重要的是保持潔淨,清爽。第二,適當飲食。

結婚不管是客人應酬還是婚禮舉辦,都耗時耗體力,適當飲食可以補充能量,但是忌諱暴飲酒水和油膩食物。第三,開心。新婚是男女一生最開心幸福時刻,忘掉一切煩惱和憤懣,開開心心。

第四,相互關愛。新婚意味著單身結束,意味著組建新的家庭和伴侶,切不可自私自利,目中無人,要從自身做起,關愛對方。

22樓:pinky希

要喝交杯酒,吃棗子、花生、桂圓、杏子、寓意:早生貴子大概是的吧

新婚之夜來例假怎麼辦,新婚之夜來月經怎麼辦,丈夫已經硬了,可以跟他愛愛麼

朋友新婚洞房花燭夜除非新娘子來例假了 不然沒有任何理由拒絕你的哇.結婚了怎麼還是女友 先調情然後就可以了 撫摩他敏感的部位 不能太直接 有什麼原因啊,她愛你嗎。四大喜之一,不可能的哦,只要不是來月經,就做啊 不過要溫柔,在溫柔 老實說咯,是個疼老婆的男人都會理解的,這東西又不是自己故意的,還能咋滴!...

新婚之夜 打一地名,新婚之夜,打乙個地名

新婚之夜打一地名是 開封。解析 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婚之夜是人生一件大喜事 而對於新人來說,這也是新生活的開始。再根據謎語象形法,聯想新婚之夜的特徵,不難聯想到開封這個地名。腦筋急轉彎是種娛樂方式,同時也是一種大眾化的文字遊戲。這種文字遊戲有個明顯的特點,題面很普通,但答案十分氣人或十分搞笑,有時,會...

如果新婚之夜來了大姨媽怎麼辦,新婚之夜來例假怎麼辦

浩然談情感 那就不要做房事了,和物件說好就行,物件會體諒你的,放心好了 新婚之夜來例假怎麼辦 朋友新婚洞房花燭夜除非新娘子來例假了 不然沒有任何理由拒絕你的哇.結婚了怎麼還是女友 先調情然後就可以了 撫摩他敏感的部位 不能太直接 有什麼原因啊,她愛你嗎。四大喜之一,不可能的哦,只要不是來月經,就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