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說服年輕人信靠主耶穌

時間 2021-05-02 18:40:28

1樓:匿名使用者

# 敬畏上主是人的光榮、誇耀、喜悅和歡愉的冠冕。

# 敬畏上主,悅樂心神,賜與喜樂、愉快和長壽。

# 敬畏上主的人,終必得福;在他臨終之日,必蒙祝福。

# 愛慕上主是堪受光榮的智慧型。

# 她顯示給誰,就賜給誰愛情。這愛情能使人享見上主。

# 敬畏上主是智慧型的開始。這敬畏在母胎中,已與忠信的人一同形成了。她與被選的後裔往來,被仁愛和忠信的人所承認。智慧型在人間,建立了乙個永久的基礎;在他們的後代中,她必獲得信賴。

# 敬畏上主是知識的虔敬。

# 這虔敬保守人心,使人得到義德,賜給人興趣和喜悅。

# 敬畏上主的,必獲得幸福;在他末日,必蒙受祝福。

# 敬畏上主是智慧型的圓滿;她用自己的果實,使敬畏上主者沉醉。

# 用自己的出產,充滿他們的棧房;以自己的寶物,貯滿他們的府庫。

# 敬畏上主是智慧型的冠冕;她產生平安,恢復健康。

# 上帝**和測量智慧型,二者都是上帝的恩惠。

# 智慧型要賜與人知識和明達的光明,並要增加那些堅持智慧型者的光榮。

# 敬畏上主是智慧型的根源,她的枝幹可得久存。

# 敬畏上主,排除罪行;誰懷有它,必能脫免上主的義怒。

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從行為上看到**徒的不同吧。行為有時比言語更有作用。當我們不言的時候,天主要發言。多祈禱。人的言語和能力大不過天主的言語和能力。

3樓:

你好,你的問題我也想過,現在教堂裡的年輕人很少,他們都陷在世界裡,而這個世界是屬魔鬼的,魔鬼霸佔了他們,為他們禱告!

4樓:

言傳身教,行勝於言。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

5樓:若螢藍

哪個宗教都好,行善就行。我雖然信佛教,但是對**教也稍有好感,耶穌我覺得挺好,就是他父親耶和華我不喜歡他,感覺唯我獨尊重男輕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勸說年輕人信耶穌,一開始應該利用理性。也就是要把道理給他講清楚。自己的靈命一定要深,這樣才能回答她提出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強迫逼,帶他們去教堂參加少年,青年團契看看聽聽感受,自己來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信仰是自由的,人們想信什麼教(當然是合法的)就可以選擇。有人選**教,有人選佛教,有人選伊斯蘭教,有人選猶太教……還有人什麼都不信,為什麼要強求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告訴他(她)迷戀於宴樂玩耍,實為不好;

二:告訴他(她)有一位神,只有一位神一直愛他(她)三;告訴他(她)耶穌就是那位道成肉身來到世間要救每個罪人的神四:告訴他(她)今天只要願意悔改信耶穌,就必得著永生;

五:告訴他(她)主必再來!信者有盼望;不信者盼望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省省吧。中國有這麼多的文化精華,為什麼管外國人叫「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聖誕節前,可以分發一些福音單張,介紹來歷,介紹福音。

12樓:

說實話,在真正的造物主顯靈以前,所有的宗教這種東西都是異端邪說。

所以,想要說服別人相信某教,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讓你們信仰的神顯出大神通。哪個宗教都一樣。這是我真實的想法不是惡搞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證明主的存在!

否則就別自欺欺人,害了自己不說,還害別人,罪大惡極。

在於自由信仰,如果你強求別人信仰你的宗教,那就可以判定你就是魔鬼的化身!

14樓:凝靜堂

勸他們信神沒錯 但是 我好像聽說 外國的神 不管中國的生靈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世代都有它的特性,今天就是這樣,每個人心中都有考量自己的時期,乙個人的空虛就會尋找填充,年輕人認為這樣就是生活,這樣非常充實,我們都年輕過,也都從這樣的生活過來,終究有一天會在頹靡的生活中醒悟,尋求心靈中的安慰,救世軍裡的就是最好的答案。從邊緣感化,毒品對他們身體侵害是非常大的,香港就做的非常好,可以建乙個禱告戒毒所,組織**徒義工幫扶。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主現身說法!

佛尚需有大神通來勸化世人,主耶酥不能只靠信徒的一張嘴吧!

17樓:來自女媧山白白嫩嫩的綠巨人

多祈禱,求神作工,靠人的能力改變乙個人的信仰是很難的。

18樓:

主啊,我就是只迷途羔羊!拯救我吧!讓我衣食無憂,老婆不愁,我就將以我的親身經歷挽救更多的羔羊

19樓:奇將射天狼

主耶穌說,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

年輕人,說服不了的,多為他禱告,求神在他身上動工,這是唯一的方法。

20樓:另一頭驢

膚淺!迪斯科是一種生活!雖然我本人不怎麼喜歡去,但從來不反對別人去。

荒謬!某些人自己一葉蔽目不知秋,自己的靈魂已經迷失在虛無的教義中,卻還道貌岸然地說別人是迷途的羔羊!可憐!

迷途?正途?都是狗屎!睜開眼看看這天地萬物吧!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才是宇宙的真正法則!

人生苦短,開心生活每一天!耶穌如果還年輕,估計也去迪斯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信耶穌呢?信仰這東西不能強求的。我是信錢的,只有錢是最實在

我結婚了七年,昨晚跟我老公說信耶穌的事她很反對,我怎麼才能說服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說,你老公讓你別信,你又會怎樣想?怎麼可以強迫別人去跟隨你的信仰?每個人都有選擇信仰的權利,並不能因為你跟他的夫妻關係而強迫對方接受。

你的神並沒有要求你這樣做,也不會要求你這樣做,別老是打著神的旨意去合理化自己影響他人的行為。

年輕人如何創業,年輕人怎麼創業

吳帥掌門 賺錢其實很簡單,只是我們把它搞複雜了。 可以做閒魚轉賣的生意,我用total control投屏多個手機管理多個閒魚店鋪,賺差價,賺的不多,乙個月一千來塊,當兼職了 年輕人最要緊的是要積累社會經驗,這樣做了生意就不會吃虧了,為什麼有的人做生意一帆風順,有的人一做就失敗,先學經驗和多積累社會...

年輕人如何辦保險,年輕人如何買保險

年輕人,身體健康,保費低,是投保的好時機,首先要花時間了解公司的實力和未來的發展,因為這是和你未來的保障利益是息息相關的。作為保障的基礎,第一層地基肯定就是意外保障,包括意外傷害和醫療,然後就是一般住院的費用,第二層就是重大疾病的,這個費用會高一些,但如果經濟允許,也可以開始規劃一點,下面的資料您先...

年輕人如何在30歲之前創業,年輕人怎麼創業

辰星 要形成朋友圈,絕大多數初創公司都是小型團隊,沒有資源聘請很多人,但在實際工作中,你需要很多人的幫助,比如律師 會計和財務顧問。如果能和他們交上朋友,就可能節省下很多成本。因此,有意識建立自己的朋友圈,並和他們達成互利互惠的合作關係。 辰星 最主要的是找到乙個是社會發展有前景的工作做或者行業,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