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可以做藥流嗎 藥流可以做嗎

時間 2023-05-13 18:06:04

1樓:匿名使用者

藥流要懷孕39到49天之間才可以做,你知道懷孕的時間怎麼算吧,不要弄錯了時間。就是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藥流通常是流不乾淨的,都要再複查以後才能定,如果沒有乾淨的話,也分輕重,重的是要刮宮的;輕的是先打幾天針,然後檢查以後再說!

生命危險是有點過了,不過也分人,第三天吃過藥是要流孕囊的,那個時間很痛,就像有人在你肚子裡撕扯一樣!

2樓:網友

40天之內 都可以做藥物流產 :公尺非司酮片。

當然有些風險 手術也有風險 如果你身體健康 以前月經正常 可以藥物流產 必須在醫生指導下。藥流過程中會出血 如果血量非常大 要及時去醫院。 沒你想象那麼可怕 但是 必須要在扶藥後密切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 有異常 及時去醫院。

40天之內都可以做藥流 別象下面說的 等到39天 還有 不推薦刮宮 要做 就做吸宮 你還沒生育過 刮宮會引起習慣性流產 引起不育。

3樓:網友

這種事最好是徵求醫生的意見,任何一種藥物的說明書上都會有這麼一條:未見不適應症狀或是出現過幾率非常低的不適應症狀,導致出現危險或死亡。小的時候見過或吃過醫用的糖丸嗎?

那種圓圓的小球一樣的白色糖丸,就是這種糖丸也出現過不適應症狀導致小孩死亡的事故,但幾率非常非常的小,一般情況下醫生把會出現的任何情況告訴病人,就像割闌尾的手術對醫生來說是最小的手術了,但手術前醫院也會拿出**讓你簽字,沒必要心裡負擔太重,**容易導致**病和輕度宮頸糜爛以及以後會伴有腰疼等症狀,要注意術後的飲食療養,而且上述症狀都是經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大家不要再做**/墮胎了。

以下是幾位高僧談墮胎:

墮胎這個問題非常嚴重。今天世界上會有這麼多疑難雜症,墮胎是很大的因素。這個未出世的生命認為:你叫我這麼早就死,我也不會教你善終。所以,就有這麼多奇難雜症發生。(宣化上人)

殺生裡面,尤其是墮胎的罪過比什麼都重,墮胎是殺人,冤冤相報,麻煩可大了。這個小孩為什麼會到你家來?跟你家都有因果關係。

佛在經上講,有四種關係:報恩、報怨、討債、還債,沒有這個關係,他不會來。如果他是來報恩的,你把他殺了,下一生就結冤仇了;如果是來報仇的,你把他殺了,仇恨就更深了。

所以,決定不可以墮胎,這是學佛人不能不知道的。(淨空法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醫生。具體諮詢。

藥流可以做嗎

6樓:

摘要。藥流的全稱叫做藥物流產,藥流一般是可以的,因為如果患者的懷孕時間不是很長,沒有超過49天,那麼吃藥流產成功的幾率一般是比較大的,而如果患者的懷孕時間產過了49天,那麼吃藥流產的失敗幾率則會大大增加。藥流是服用藥物把孕囊排出來以後,它的褪膜也就隨著出來,相當於一次來月經的量改變,也就是子宮內膜完全剝脫了,它不是人工終止,對子宮內膜的損傷幾乎是沒有的。

而如果要是**藥流不全,或者出血時間長,就需要進行清宮。

藥流可以做嗎。

藥流的全稱叫做藥物流產,藥流一般是可以的,因為如果患者的懷孕時間不是很長,沒有超過49天,那麼吃藥流產成功的幾率一般是比較大的,而如果患者的懷孕時間產過了49天,那麼吃藥流產的失敗幾率則會大大增加。藥流是服用藥物把孕囊排出來以後,它的褪膜也就隨著出來,相當於一次來月經的量改變,也就是子宮內膜完全剝脫了,它不是人工終止,對子宮內膜的損傷幾乎是沒有的。而如果要是**藥流不全,或者出血時間長,就需要進行清宮。

如果在懷孕的49天以內,用藥物流產是可以的,但是藥物流產不全流產率是比較高的,能夠達到10%左右。

哪些人不可以做藥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藥流是許多早孕的女性必選的終止妊娠的方法之一,因為藥流相對於**來說更方便快捷,也有人認為藥流對女性傷害要在很大程度上低於**,因此多數女性在意外懷孕時會傾向於選擇藥物流產。但是,柳州麗人**醫院專家提醒,不論是藥流還是**,任何一種終止妊娠的方式都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影響,尤其是藥流有較多的禁忌,也有規定時間,更有一部分女性根本不適合做藥流。

什麼時候做藥流最好?

專家解答:最佳做藥流的時間是停經49天以內,一般藥物流產的過程,也非某些宣傳中的那麼簡單,從服藥到流產,一般需要3-4天。期間會有一定的不良反應,噁心、腹痛,一些婦女還會有痙攣性腹痛,對健康也會有一定影響。

專家提醒,除了做藥流的時間,藥流也是有年齡限制的。藥流患者的年齡不能超過34歲,這是因為藥流所用的藥物會調整女性卵巢的內分泌物,這時如果再受藥物的影響,很可能會出現月經紊亂,甚至提早絕經。

哪些人不能做藥物流產?

專家解答:1、公尺非司酮藥物禁忌:內分泌疾病(如腎上腺疾病、糖尿病、甲狀腺疾病等)、肝或腎功能異常、各種器官的良性或惡性腫瘤、血液病或血栓性疾病、高血壓等。

2、前列腺素藥物禁忌:心臟病、青光眼、哮喘、胃腸功能紊亂和過敏體質者。

3、長期服用下列藥物:利福平、異煙肼、抗癲癇藥、抗憂鬱藥、西公尺替丁、前列腺素合成抑制藥(阿司匹林、消炎痛等)、巴比妥類藥物等慎用。

4、年齡大於34歲者、有過敏體質者、輕度貧血者、帶器妊娠者慎用。

5、心、肝、腎疾病患者及腎上腺皮質功能不全者。

6、可疑宮外孕者。

7、距帶宮內節育器妊娠者。

8、處於急性疾病期。

9、每日吸菸少於10支者慎用,吸菸每日超過10支或嗜酒者禁用。

10、醫療單位較遠,不能及時就醫者。

專家提醒那些意外懷孕的女性,和想要終止妊娠的女性,不論你是選擇**還是選擇藥流,在人工流產前都應該做相應的檢查,以免在流產過程中發生危險。

8樓:暨依雲

藥物流產過程中如果見到胎囊(白色的、像自己大拇指的手指甲蓋大小、毛絨狀)排出,就可以認為藥流墮胎基本完成。但是,由於附著在子宮內壁上的蛻膜還沒有完全隨胎囊排出,因此子宮的收縮受到影響,出血不會馬上停止,尤其是流產後的頭三天出血比較多,以後會逐漸減少,部分人7天內可以出血停止。一般地,藥物流產胎囊排出後的少量出血天數平均為18天,個別出血時間會長一些,

做過**後還可以做藥物流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藥流,嚴格按照醫生指導,產後調理好,營養跟上,休息好很重要。現在去醫院醫生為了創造更多的業績只給做**,**時冰冷的器械在你的體內刮來刮去,什麼感受。器械要是沒有消毒好會感染病毒傳染病。

傷口沒有恢復好還會引起各種炎症。藥流時愛人可以陪在身邊溫暖呵護,痛疼感小,產後恢復快,不會影響工作和學習,不影以後生育能力。我之前就是看了醫院廣告****680結果去醫院一陣忽悠一共花了9000多塊後悔死了。

後來找到了吳桂玲醫生զզ:154831333做了**藥流,身體也恢復的很快。

y friend said so many

什麼情況下不能做藥流

10樓:痴惘

有些女性在出現意外懷孕後,都願意選擇做藥流,藥流是比較古老的一種墮胎方法,在古時候,民間一般都是採用藥物進行墮胎。但是,藥流有一定的成功率,有時候是不能做藥流的,那麼,在呢? 重醫附二院學府醫院**專家指出,女性要選擇做藥流的時候,如果是以下的幾種情況,就不應該做藥流。

呢?以下是常見的幾種: 1.

女性如果原本就有內分泌疾病(如腎上腺疾病、糖尿病、甲狀腺疾病等)、肝或腎功能異常、各種器官的良性或惡性腫瘤、血液病或血栓性疾病、高血壓等,就要避免做藥流。 2.心臟病、青光眼、哮喘、胃腸功能紊亂和過敏體質患者,要避免做藥流。

3.長期服用下列藥物:抗癲癇藥、抗憂鬱藥、西公尺替丁、前列腺素合成抑制藥(阿司匹林、消炎痛等)、巴比妥類藥物等慎用。

4.可疑宮外孕者,要避免做**。 5.

有吸菸的女性,要謹慎選擇藥物流產。 6.女性年齡如果大於40歲,或者有過敏體質者、輕度貧血者、帶器妊娠的女性要慎用藥物流產。

7.做過**、生育過的女性也不可以選擇藥流。 8.

女性如果處於急性疾病期,也應該要避免藥流。

哪些情況下可以做藥流

11樓:lee你

1、早孕患者沒有任何藥流禁忌症和生殖系統炎症,藥流不可自行服藥,要到醫院檢查後謹遵醫囑服藥,可由專業醫生給出終止妊娠的具體方案。

2、只有正常的宮內孕才華進行藥流。宮外異常妊娠者,也就是宮外孕是不克進行藥流的。藥流之前早孕女性務必經b超檢查,確認是宮內孕後才華選擇藥流。

3、時間務必在懷孕49天以內。藥流只適合於懷孕時間在49天內的女性,但是也不是所有懷孕時間小於49天的女性都能做藥流的。這是懷孕多久可以做藥流務必遵守的第一條蘇州**醫院祝您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藥流是非常痛苦的事 …如果藥流不乾淨的話到時還是要到醫院去做人工流產…你了解一下藥流的藥理你就知道它有多可怕了 搞不好以後還可能會喪失生育能力…

別因為**和其他因素來選擇這個手術,我覺得應該選最好的,對你傷害最小的。像那些微創**的**手術都不錯的,對子宮傷害也小,找乙個好的醫院,一定要記得,找個正規的醫院!!!因為不管手術是什麼,醫院的正規性是第一位!

這樣才***。

最後我希望你以後能多注意保護自己,只有先愛自己,才能再去愛別人!

13樓:臨汾中西醫

您好 在受孕四十九天之內的宮內孕。

藥流禁忌症:青光眼、哮喘患者。心肝腎疾病及腎上腺皮脂功能不全者。

帶宮內節育器、妊娠和懷疑宮外孕者。服藥後不能及時去醫院就診者最好不用藥物流產,以免發生緊急情況不能及時去醫院而耽誤病情。

14樓:洋洋是

藥流的最佳時間是在49天的 還有個3個月的女的也藥流了 她胎囊也順利的掉出來了,但是她好像流出胎囊後就進行了清宮 最後一次吃藥是要在醫院裡的 記住帶個盆方便接掉下來的東西 感覺血一下湧出很多的時候就要注意看看了 有的人藥流的時候啥事沒有 有的人卻很疼 但是很痛的時間短 並且想快點流出胎囊一定要多多運動 蹦蹦樓梯啥的可以快點流出胎囊 有些細節醫生都會告訴你 醫院不說選多好的 但是一定要選個差不多的 不能在家裡自己來 以後注意避孕。

做藥流好嗎,怎樣安全做藥流?

15樓:

藥流最佳時間為懷孕後的49天,也就是7周時間。

在你發現月經停止了以後,三周之內的時間,要盡快使用相應的藥物。

做藥流的藥量因人而異,你最好在醫院做過檢查之後,按照醫生指定的計量來進行服用。

當然,現在的醫院受利益的驅使,常常推薦刮宮手術,但49天以內的刮宮手術是不必要的,對人體的傷害也太大。

在你發現自己月經停止超過一周的時間內,盡快復用藥物,以免錯過最佳藥流時機。

藥物流產可以麼,藥流可以嗎?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藥流後出血比月經量多,從昨晚上到今早一直這樣,建議您及時去醫院行b超檢查,確定藥流是否乾淨,必要時清宮 因為你出血量比較多,抵抗力差,建議你口服消炎藥,預防感染。只要女性身體條件符合藥流條件,而且在懷孕49天內完成,現在藥流的成功率可達到百分之75左右,雖然藥...

做藥流怎麼樣

大山守望者 藥物流產過程中如果見到胎囊 白色的 像自己大拇指的手指甲蓋大小 毛絨狀 排出,就可以認為藥流墮胎基本完成。但是,由於附著在子宮內壁上的蛻膜還沒有完全隨胎囊排出,因此子宮的收縮受到影響,出血不會馬上停止,尤其是流產後的頭三天出血比較多,以後會逐漸減少,部分人7天內可以出血停止。一般地,藥物...

做藥流最佳時間是多少天,藥流的時間最好是多少天

這個主要還是需要看懷孕的天數,如果懷孕天數在七十天以內,沒有特殊情況一般是不需要住院的,如果懷孕天數在七十天以上,需要住院引產。人工流產適於懷孕七十天以內的宮內孕,最佳時間是四十五天到五十五天左右。具體看下下面官網了解情況 不要墮胎,墮胎可以導致事業衰落,他的深層原因是 生意以買賣商品為主,這些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