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沒有便血怎麼會有nec呢

時間 2023-03-20 05:05:07

1樓:搞笑的小奕保

也可以是與大便或粘液相混的點狀出血,甚。

2樓:碎誠忙

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嗎?

兒童便血怎麼回事

3樓:睿爸育兒記

兒童便血是什麼原因?#星知計畫#

我的小孩大便出血是啥原因

4樓:網友

大便出血有可能是肛管疾病的**,需要了解便血的具體情況,如果是鮮血,多考慮是痔瘡,可以多吃高纖維食物,保持大便暢通,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慢慢就會改善的,如果是其他的症狀,最好是到醫院就醫,查明原因,再**。

5樓:重慶東大醫院

大便有血是多種肛腸疾病引起的,小孩是大便出血一定要引起重視,小病不治成了大病就麻煩了,建議你盡早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再根據病情的輕重接受專業的**,祝你早日**!

6樓:

在孩子的糞便中發現血絲時,有兩個主要問題需要考慮。首先要確定糞便中異常顏色的原因;其次是消除擔心和害怕心理,後者可能是更重要的。成年人都知道,不正常的便血多是癌或其他嚴重疾病的潛在訊號。

兒科醫生認為孩子糞便中的血絲不會是癌,也不認為存在嚴重的危及生命的疾病。所造成的原因往往都是良性的。

我們經常發現孩子,特別是輕微腹瀉的孩子,常拉出象血一樣的糞便,實際上這是食物或藥物中的顏料染上的,每當產生懷疑時,可化驗糞便,這樣可以消除父母的疑慮。

如果糞便裡的紅色物質確實是血,而且是以條紋出現,糞便又非常硬,或孩子在排便中顯出疼痛,那麼就可能是因肛裂出的血,大多數糞便帶血的病例都是這個原因。用熱水洗澡,調節飲食量,再配合藥物**,可有良好的效果。

發現孩子糞便中有血的第三類原因是許多不同感染所引起的腹瀉。這種由病毒或細菌引起的腹瀉,有時會出現一種短暫的但又引人注目的血性糞便。孩子可能會發高燒,不僅便裡有血,偶爾還有膿、黏液和未消化的食物。

當兒科醫生看到這種病情時,首先會仔細觀察是否有脫水的症狀,然後再做化驗,不僅要確定腹瀉和出血的原因,測定血細胞數,還要做糞便的培養和塗片,以找出特殊感染的證據。某些腹瀉可用抗生素來**,因此所有患這種疾病的病人都要由醫生診斷和**,特別要注意急性均痢。

我家人便血。肚子也不痛!胃鏡大腸鏡都做了,但是都沒有找到出血點

7樓:love1葉落歸根

有可能是痔瘡吧,痔瘡嚴重的話也會便血。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麼會這樣

看看這個能否幫你 總是油,說明您是油性 如果不在根本上控油,恐怕用任何方式都很難讓你的臉看起來清爽。夏季油性 de保養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 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 就是油性 油性 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 也有優點 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 年輕 隨著年...

夢是怎麼會事,夢是怎麼會事 50

夢是怎麼回事,前面有二位貼了那麼一大堆東西你自個慢慢看吧.我沒耐心看,只說說你有什麼可能夢到可怕的東西原因有以下幾種 1,你最近看過很多恐怖電影,看這電影的時候,也許你的心中並不害怕但其實,潛意識收集夠了你的恐懼感,就會在夢中釋放使你夢到可怕的東西 2,夢到家人死去,一方面,表達了內心的無助,生活中...

手機不讀卡沒有網路訊號是怎麼會事

恢復一下出廠設定試試 或者換一張家人的卡先試一下 有的時候機器挑卡 如果還是不行有以下可能 1.機器的卡槽除了問題導致不讀卡 2.機器的主機板需要更換 如果機器在包 建議直接去客服 如果你自己在家弄東西挑或者擦拭卡槽 客服會視為 人為私修 那樣機器就不能免費保修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