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錯事了,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2-11 18:20:05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因為是你做錯的事情,女朋友要和你分手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就趕快要承認自己的錯誤,然後要表達出來自己的誠心,讓女朋友能夠感受到你的誠意,並且可以相信你以後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首先你要承認自己的錯誤,然後靜下心來好好的和自己的女朋友商量一下這方面的問題,我覺得只要你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你女朋友應該會給你乙個機會的。

3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你做錯事女友要和你分手,你不想分手,就去真誠的道歉,好好反思自己,請求女友的原諒,並且在今後的日子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好好珍惜好好愛?

4樓:開且落兒

你做錯了事的情況下,你的女朋友要和你分手,那麼你就應該好好的向你的女朋友道歉,讓他打消這個分數的主意呀。

5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當你做錯事的時候,女朋友要跟你分手,這種事很正常的,畢竟作為乙個成員,在做每件事情之前,你總要考慮前因後果才去執行,否則,一旦你邁出的話,可有可能會滿盤皆輸,所以在這種前提條件之下,你應該跟你的女朋友承認錯誤,尋求她的原諒,然後再保證下不為例,或許她能夠原諒你。

6樓:網友

你做錯事,你女朋友和你分手,那要看你做錯什麼事情了,如果不是很大的事情,你可以去哄哄她,買禮物約她出來找乙個浪漫的地方,跟他道個歉,做一些承諾,保證以後不會犯這樣的錯誤,如果你女朋友心裡還有你的話,他會原諒你的。

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主動的和你女朋友去承認錯誤。

因為是你自己做錯了事情,所以我女朋友接受不了或者處於乙個生氣的狀態,才會和你分手的。

只要你真心真意的跟你女朋友去道歉,並且向對方承諾,以後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來,表示你的決心,相信對方還是會願意原諒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錯了事,所以女朋友要和你分手。改變的方法就是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不斷的改變自己,提公升自己,才可能會得到女朋友的原諒。

9樓:波泰平

既然做錯事了,當然是應該要積極的改正,要有乙個態度,你知道是你錯了,那你應該向他承認錯誤,並且一定要有改正的措施。要誠懇一點,這樣才能夠取得他的諒解。

10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你要說出你做的是什麼錯事,如果是那種生活中的小錯誤都是可以解決的,如果是背叛了女朋友那每個女孩都不會原諒你的。

11樓:哈哈一笑

做錯了事就去改正錯誤啊,做錯了事就把事情改正過來,然後跟女朋友認錯,那樣子的話,你們應該就不會跟你分手。

12樓:小老虎

那要看你做了什麼錯事,有些事情是無法挽回的。如果不是原則性的錯誤,那你應該向他道歉,並且承諾以後不會再做這樣的錯事了。

13樓:一大阿

我做錯事了 你有要和我分手 我該怎麼辦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 你要真心的和女友承認錯誤 ,水是以誠相待。

14樓:佳音

如果是原則性的錯誤,我認為只能盡力挽回,實在不行就只能選擇放手,畢竟你傷害了自己的女朋友。

15樓:c柯言你好

既然你知道自己做錯了,就應該好好的 女朋友認個錯 ,也要表明你的態度一定要誠懇 。讓他能夠感受到 你的真心,或許她還可能給你一次機會 。

16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你可以向你女朋友道歉,然後向她保證之後不會再做這樣的事,如果你女朋友對你還有感情的話就會選擇原諒你。

17樓:初昀

那你就要勇於承擔自己的錯誤 那他明白你的誠意啊 保證下次不會再換了 這有什麼難的。

我做錯事了,女朋友要跟我分手,該怎麼辦

18樓:寶石王子

賠禮道歉抄吧~

重點是bai把握對方的心du~對對方很好的話,zhi不容易變心的。

dao不是相處不幸福,誰也不會如此吧~分手總有原因~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

沒有共同語言,相處太累。越吵越煩~不珍惜就可能完了~有話好好說,才容解決問題,不至於向更糟糕的方向發展。

脾氣不好,有心改才是好事。擁有的一切要好好珍惜~有誤會了要及時化解。

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如果實在不合適~好合好分,自信不糾結~

我總做錯事,現在女朋友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19樓:塵埃照大千

那你就努力改正做錯事的缺點嘛,在做事前先問問她的意見,慢慢的她就不會和你分手了。因為你在改變,因為你還愛著她。

20樓:jym星空

改變自己,賠禮道歉,真誠點。

我做錯事了,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求救命.....

21樓:夏秋之戀

這個嘛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好了 但是越到這種情況 不能坐以待斃 要主動出擊了 不然就沒機會了 等你出擊完後接下來就不要理她 不要老是煩他 就偶爾的跟她聯絡 等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就第乙個給她安慰 便願意陪她度過那些傷感的日子 她自然會感覺到你對她的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她家找她嘍,要是他爸爸給她在家找工作,你也去她家那找工作就好啦,女人心很軟,只要看見你的誠意就ok啦。

大家幫幫我!我做錯事,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樣挽回!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考驗她,那證明你不信任她,她當然會生氣,和她道歉去吧,希望能挽回。

24樓:安娜萁

支援樓上的坦陪正~!她要是真喜歡你也不至於,而且你犯了個最大的錯誤就是猜忌,你也不相信她不是嗎?

有人說用哄我看沒那麼簡單,如果這件是已經讓悔被她當成分手的藉口了的話,你是永遠也不會被原諒的,你們真的有互相相愛過嗎?先確定下來在亂陸想辦法吧。

25樓:天天亂髮

有志者事竟成。

「只要用心熱鬧熱鬧都是食神」。

26樓:匿名使用者

哄唄畢竟是你的錯。

最討厭戀人之間的不信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金庸的一部不是很出名的小迅寬滲說吧 叫《白馬嘯西風》 你就會找到答案的 注; 此為『飛雪連天射白鹿中的「白畝脊巧困」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殺到他面前 看著她的眼睛說 我喜歡哪滑你真的喜歡你 我是不會放手的 一天說一次 用你的心說 看著她李顫臘的眼睛洞賀。

2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去哄吧,拿點誠意出來,還要有耐心。

我做錯事了 女朋友要分手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你的情況我在兩年前也遇到過,當時我喝多了,由於情緒激動,也不知道她說了什麼,我就動了手,但是我印象中是她很痛苦的表情,我醒來後很後悔,但是一切都晚了,一塊完整的鏡子打碎了一樣,再也無法修補回來了,我嘗試著讓大家當沒事發生一樣,表面上是和以前一樣,但是內心始終還是有一道隔膜,那道傷痕是永遠無法修補的,最終還是分開了,現在我們還一直聯絡,有經常出來聊聊,你真的愛她,你看到她很開心你也會開心的,建議你尋找你的令一段感情吧。男人嘛。

要拿的起放的下,不要做井底之蛙,外面還有很多豐富多采的世界你沒見過,也同時希望你能找到乙個你更愛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自己喜歡就行了,去做自己想做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看你自己的表現了。 你做不到的事,就算別人說了也沒有用。

2大家幫幫我!我做錯事,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樣挽回! 5

33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要真誠的最好拿什麼事來"補償"她 你找她談談 說出你的愛 有多愛她 說了也許沒用 你要做 證明有多愛她 最好最個她都想不到的事 (她要是想和你在一起,她不會離開的。她知只是想讓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當你"知道"後,她就好了)

談朋友真的很麻煩的 有的時候因小失大 有的時候自討沒趣 有的時候相似成病啊 一樓的說的很對 兩人在一起要相信對方 可是我很在乎她很怕失去她 我能不找找答案嗎 下次小心了。

34樓:淡月公主

兩個人的相處,最忌猜測……你啊!!!

找她談談,真心誠意地說明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聽聽 『南拳媽媽』 的 《時間若倒退》

注意裡面的幾句歌詞。

我做錯事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想挽回該怎麼做

36樓:xiao死了啊

送她玫瑰``女的最喜歡了``在寫給她一封信``裡面寫你的苦衷``叫他=你走了在裁開看。

37樓:匿名使用者

幫她過生日,製造驚喜,同時借機會解釋。

我做錯事了,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好難過好害怕好後悔,我想挽回。怎麼辦呢

朋友,如果放不下,彎個腰就能撿起來。彎腰的過程取決與她。但不能沒有作為一個男人的尊嚴。試試吧,這樣自己不會後悔,不過以後你會很累,她心中的結,只能你解。你能堅持多久。 jieyang的 孩子,說實話你不懂得什麼叫女朋友,女朋友是要你來要受傷的時候保護她,傷心的時候呵護她,因為你是她的男朋友。不是在她...

做錯事讓,女朋友生氣了分手了,但是我愛她,她現在在外地出差我沒辦法找她,打電話不接,微信哄了她兩天

沒有方向的眼 看是什麼錯事 如果是感情背叛 哪我就不圈你了 要不給他送個小禮物,比如一頭豬的玩具,屁股後面寫你名字 女朋友生氣了,要分手,可是我愛她,捨不得她。 林劍春天 買個包包啥的,哄一下 浙江竹農 哄哄不就好了,你不會連哄女孩子都不會吧 出差在外地,女朋友打 過來說跟我分手,我不知道為什麼,更...

我要和我女朋友分手了

簡直就是恐怖,分手吧,分開兩地還想談那,背叛你都不難。這樣下去沒結果,她愛你是你在單相思吧,要是真愛不過出現這種情況,她都在迴避你了,你要學會看破和放下,心亂解決不了問題,她早晚會安靜下了,關心簡訊倒是可以,胡攪蠻纏能追到女生,很難很難很難的 你要注意啊 你再這幾天要好好的反省下自己錯再那裡,然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