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換手機後重新註冊,但零錢沒有了,怎麼找回?

時間 2023-02-11 18:20:07

1樓:來自卞和洞般般入畫的韓當

通常情況下,清空賬戶資金才能成功登出微信,若能成功登出微信,說明微信支付賬戶內沒有留存資金。此外,也可能是因為剩餘的零錢額度太低,申請登出時未注意到「零錢將被清空,需放棄餘額xx元的提示」,而直接點選了「確認登出」導致零錢被清空,這種情況可以致電微信支付**95017申請退款。

這就是對「微信重新註冊零錢怎麼找回」的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零錢在原來***裡,當然就沒了,重新登入原來的***就是了。

2、然後,點選用簡訊驗證碼登入。

3、接著,點選右側獲取驗證碼的按鈕。

5、最後,把複製好的驗證碼貼上好後,再點選登入按鈕即可。

2樓:木子

微信換手機後重新註冊,但是零錢沒有了。你可以用這個手機登入原來的微信,就可以找回零錢。然後你把這個零錢轉到新的***上,再登陸這個新註冊的,接收這個零錢就可以了。

3樓:蔣中偉

你好這種一般找不回來的。

4樓:

銀行卡 或者身份證。

換了個號重新登入了微信原的微信零錢不見了,怎樣找回?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登入之前的微信就可以看到裡面的零錢了,但是如果忘記登入密碼,建議樓主使用手機驗證碼的方式進行登入,然後通過掃碼或者好友驗證的方式重新登入舊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微信零錢還在舊號裡,不用找回,也無法找回到新號裡。建議登入舊的***,零錢就會看到的。如果登入密碼忘記了,但已經做了實名認證,可以重設密碼。

7樓:代老師**解答

舊***的微信零錢還在舊號裡,不用找回,也無法找回到新號裡。建議登入舊的***,零錢就會看到的。如果登入密碼忘記了,但已經做了實名認證,可以重設密碼。

微信錢包裡的錢突然不見了的原因如下:1、使用微信發紅包、轉賬、線下實體店消費,都會使微信錢包裡面的錢減少。2、送給他人親屬卡,當其使用親屬卡消費時,贈送人微信錢包裡面的錢會相應減少。

3、開啟了其他自動扣費專案,不用再單獨輸入支付密碼即可自動扣款。4、如果以上幾種情況都沒有,那麼需要聯絡微信支付官方客服查詢減少的資金去向。

8樓:漸走漸老的野鶴

重新登入一下,重新繫結一下。第一次登入,都需要時間載入的,買新的等一會就好了。

換了個號重新登入了微信原的微信零錢不見了,怎樣找回

9樓:網友

有可能你和我的情況一樣。我是用手機號登陸的,登陸上去之後好友和零錢都不見了,自己發的朋友圈也都沒有了。

10樓:網友

収:30-300不等,看投像來,**勿擾。

重新註冊了***,舊微信裡的零錢怎樣找回?

11樓:兄弟連田心9號

5、按照提示,使用剛輸入的手機號碼傳送一條簡訊。然後點選「我已經傳送簡訊,下一步」。

7、選擇是否設定過應急聯絡人。

12樓:向音

把舊微信裡面的錢提現到銀行卡裡面,然後再用新微信繫結銀行卡就可以了,然後點選錢包充值,就可以把銀行卡裡面的錢衝到新的微信裡面了!

微信乙個手機號重新申請零錢沒了,還能登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手機號註冊的,還記得密碼,就可以登入的。

14樓:北閎

手機重新申請零錢怎麼找回。

手機微信零錢怎麼提現,微信紅包零錢怎麼提現

首先,你得繫結一張銀行卡,然後點到你的錢包,點選零錢進去,進去後你會看到乙個充值或提現的按鈕,然後你點選提現,再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就行了。微信紅包零錢怎麼提現 2 點選錢包下的 零錢 3 點選零錢下的 提現 4 輸入提現金額 5 最後輸入支付密碼驗證身份,驗證通過則提現成功。點到我 錢包 零錢 提...

手機如何賺錢?只要微信零錢的。

個人覺得,如果你只是想要通過手機賺錢,沒有任何投資的話,應該是沒有那樣的軟體的,如果說一些人告訴你可以什麼都不做,只需要手機就可以賺到錢你還是不要盲目的去相信。不要迷信什麼網上賺點零花錢。都是拿你的流量費慷慨你。前期用你的個人資訊給你個三五塊,後面你沒價值了,乙個鐘頭才幾毛錢。傻瓜都知道不划算。開通...

安卓手機怎樣才能刪除微信零錢明細

工具 方法如下 2.接下來,點錢包。3.在我的錢包介面點右上角的小點。4.再來點選交易記錄。4.長按需要刪除的,然後點選刪除即可。零錢明細是永久儲存的,刪除不了,只可以刪除交易記錄。1 開啟微信 我 錢包,點選進去 2 點選右上角功能鍵圖示後再點選交易記錄 3 進去之久就能看到目前的零錢交易記錄。4...